胖子 男生 適合剪什麼樣的髮型,比較胖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時間 2021-10-24 19:48:32

1樓:針秋靈裔彩

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方臉型(國字臉),長臉,申字臉(棗核型),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鴨梨型)。

一般來說理想的臉型為橢圓型。其特點是:從額上髮際到眉毛的水平線之間距約佔整個臉的三分之一;從眉毛到鼻尖又佔三分之一;從鼻尖到下巴的距離也是三分之一。

臉長約是臉寬的一倍半,額頭寬於下巴。也有人稱其為標準的鴨蛋型臉。這種臉型一般來說可以配任何一種髮型。

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側面輪廓、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否戴眼鏡。

圓臉型:特徵為圓弧型髮際,圓下巴,臉較寬。圓臉型的人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留一側劉海,宜佩戴長墜型耳環。

圓臉型男士的髮型最好是兩邊很短,頂部和發冠稍長一點,側分頭。吹風時將頭頂發吹得膨鬆一點,顯得臉長一些。女短髮則可以是不對稱或是對稱式,側劉海,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方臉型:又稱國字臉,特徵為方額頭,方下巴,臉較寬。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長臉型:特徵為臉窄而長,頰下陷,有些人前額比例過大,有些人也許鼻子過長,也有些人可能下巴過長。

為了給人以橢圓型臉的視覺效果,長臉型人的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增加臉寬的效果。女發以齊下巴長的中長髮式為宜。前額多留些劉海,兩邊髮型豐滿蓬鬆,不要緊貼臉頰。

男發宜留分頭,略蓋前額。

2樓:圭帆召胤

豎起來挺好,稍微短一點,但不要平。這種事要問問自己嘍,因為剪頭髮是出於對生活有影響才經常剪的,不一定是剪給別人看的。

3樓:溥蘭娜璩禹

最重要是一定不能剪短髮,第一老氣,第二會看起來更胖!我建議你留長點,到脖子就好,稍微把上面燙個定位,讓他看起來蓬鬆點,平時在家洗完吹下用髮蠟抓下,最好林亂點,在搭上大大的嘻哈服,這樣看起來又時尚又很搭!

沒找到我想要的效果~~~類似這種吧!環境允許染顏色!那做點顏色會更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o(∩_∩)o...

4樓:榮榮天下觀

兩款適合的胖子髮型,能很好地修飾臉型,讓你更加帥氣有魅力

比較胖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5樓:y神級第六人

01兩邊bai剃掉的飛機頭。今年流行

du的兩邊剃

zhi掉髮型一直都

深受男同胞的dao青睞,就好比如胖內子適合的兩邊剃容掉飛機頭一樣,採用兩邊剃掉到與飛機頭結合,想不時尚潮流都難。

02兩邊剃掉的短髮。胖胖的男生讓人看起來還蠻可愛萌呆的,但配上這一款兩邊剃掉的短髮之後,不僅清新顯精神,而且還多了潮流氣息,挺個性有範兒。

03兩邊剃掉露額頭髮型。還蠻建議胖男生選擇這一款露額頭的髮型,將劉海與頭頂一起打造出蓬鬆感,這樣可以讓造型看起來有型一些,而且兩邊頭髮剃掉,更是顯精神氣爽。

04兩邊剃掉上梳劉海髮型。兩邊短中間長的這款男胖子髮型老霸氣了,然後將劉海進行上梳露出光潔的額頭,清爽氣質就帶出來啦。再配上一款墨鏡,瞬間就酷斃了!

05兩邊剃掉的平頭。平頭也是不少男胖子喜歡剪的一款髮型,把兩邊的頭髮全部剃掉,然後將中間的頭髮剪成平頭,既簡單利落又十分有魄力。

06兩邊剃掉的子彈頭。一款氣質的男胖子髮型,兩邊剃掉顯得清爽,中間的長髮打造出出十足的蓬鬆感,能夠很好彰顯出造型飽滿與顯氣質。

6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什麼髮型適合臉比較胖的男生

胖子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7樓:du知道君

只顧臉型不行的來,還得看髮質自的軟硬和多少bai,甚至還要du考慮到身高與工作zhi等因素。dao

胖男人臉大適合剪什麼樣的髮型**

8樓:度大爺

bob是首選的

個人覺得bob頭能讓臉大的人看起來小很多,同時又顯得很可愛而且bob很想學生頭,所以應該很符合樓主的要求其實我算是嬰兒肥,我就是剪這種短髮,我看你**好像是半長的,也可以拉直啦

但是我覺得bob頭再加上斜長劉海,可以遮住很多肉哦你可以去看下我的**

髮型跟身高沒什麼關係..就算矮矮的,剪bob也挺可愛得啦

胖子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女,胖子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許多mm為了避免暴露大圓臉,長期選擇長髮掩飾臉型。可是很多女生仍然想嘗試短髮造型,卻礙於沒勇氣改變。其實,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短髮,想要打造出小臉髮型也不是件難事哦!方法 步驟 第一種 齊劉海。齊劉海是修飾圓臉最好的髮型 胖子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女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

男生頭髮比較硬,應該剪什麼樣的髮型

1 男生髮質比較硬,最好根據臉型來選擇適合的髮型,以下幾款髮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 可以將兩邊頭髮推短,搭配略長的髮頂頭髮,然後前面剪出一定的弧度,是頭髮較硬的男生極具男士魅力的一款潮發選擇,你值得擁有。2 我們可以將兩邊修短,然後將前面留的稍長,然後用啫喱水將前面梳起來,這樣既修飾了臉型又增加了潮...

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阿,我適合剪什麼樣的髮型

樓主您好.您的臉形應該是屬於比較不明顯的國字臉.頭髮多且硬的話您可以嘗試著把頭頂的層次定為中長.別太短.然後適量打薄.別因為您的頭髮多而乙個勁的打得太薄.畢竟男生如果把頭髮打得太薄外觀上不好看.而且也不方便進行其他的造型專案.偶個人其實比較建議您稍微把劉海留長些.把劉海定為斜劉海.可稍微遮點眼.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