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身胖下身瘦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時間 2022-03-22 06:15:15

1樓:樹穎卿似凰

不知道你所指的胖和瘦,具體到了什麼程度,

以下為參考.

衣服:顏色不需要過深,但要注意細節,肩寬的人,應多選擇,大v領,或者一字領的衣服,合衣服露在外邊多一些,會讓肩部不會太明顯的感覺寬.

搭配,可以採用一些混搭,比如一件白色的開領襯衫,外加乙個小馬甲,可休閒,也可正裝中使用.

下身:選擇一些寬鬆的長褲,來搭配襯衫和馬甲.

選擇一些半裙,搭配一些大領t恤,

因為不知道你的年齡,身高,及職業,所以很難做出判斷,以上僅做參考,另外,可以時常逛街的時候,注意其他與你身材相近人的衣著.還有多試穿一些衣服.都有幫助.

另外,胖,不是錯,色彩太濃重,反而讓人覺得沉悶.

我上身胖下身瘦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2樓:的說法花見花開

上身胖下身瘦穿衣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可以穿長度到臀部的衣服,質地要有垂感的比較好,顏色黑色會顯得瘦一點,袖子可以是泡泡袖,下面可以穿短點的牛仔褲。

4樓:匿名使用者

寬鬆的,休閒的,可以穿顏色偏深的,突出你**白。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胖的話

上衣腰線稍高一點

長度到臀部上下

款式不要臺複雜

下身就可以穿一些合體的

如果下身胖

哪就要長一些稍寬鬆的衣服

上身稍微穿小款的衣服

比較瘦的 能顯示自己的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可以穿泡泡袖的衣服,下面穿短裙或中裙.

7樓:煥彩灬棒棒糖

下身穿修身型 上身穿寬鬆 但這只是障眼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鍛鍊 把腿練粗 或者吧上半身練瘦 詳細的可以去健身房找私教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應該怎樣穿衣服

8樓:的說法花見花開

上身胖下身瘦穿衣搭配

9樓:紫騰欣慮熱壬團

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樣才能掌握基本的色彩搭配方法,做到不出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這樣的,換句話說就是下身瘦!上面要是穿太肥大了吧,就顯得下身那麼瘦感覺頭重腳輕!

穿有型一點的衣服會好很多,有肩型的衣服可以隱藏厚厚的肩膀,雖然這種衣服有些恰腰,不過敞懷就好了!肚子有贅肉最適合開身的衣服啦,夏天可以穿個漂漂的吊帶背心外面套乙個漂漂的開身,是氣質mm的最愛!

一、深淺層次穿法

對於胖女孩兒來說,將淺色穿在裡面,而深色套在外面不僅使整個人顯得活潑,而且身材也會看起來很苗條。實用的穿法如內穿白色連衣裙,外套深色開衫,像黑色、墨綠、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但切忌將淺色穿在外面,深色穿在裡面,這樣人看起來會有不胖也平添幾斤的感覺,而且還顯得很土氣。

二、色彩協調穿法

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顏色比衣服的質地、樣式更能體現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對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協調的衣服顯得胖。所以豐滿女性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盡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

三、掩蓋缺點穿法

其實一些女孩兒總體來說並不胖,只是一些部位脂肪多了一些,如胳膊、腰、腿比較粗,修飾這些毛病就更簡單。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女郎。

11樓:友思怡蒯琛

下裝不要穿緊身的,穿寬大一點,上身穿合身的,最好是深色的衣服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服不能旬正常人那樣,想怎麼樣都行。怎麼搭配才能起到勻稱而且不能看出上胖下瘦的感覺。春夏季盡量用t恤衫。

但不能太緊的,上身穿乙個大款的且是裙襬式的或是有收腰的且比較時尚的休閒衫。配大腳褲子,不適應短褲或緊身褲。或七寸裙。

冬天上衣不適合風衣,羽絨服,不適合穿緊褲。這樣看起來上下相對勻稱,當然搭配不同的顏色,款式會有不同的效果。

12樓:連玉枝錢卿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衣技巧:

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女郎。

寬鬆t恤+鉛筆褲

上身胖的女生就盡量避免收腰或者緊身款式的上衣,選擇一件稍寬鬆的t恤,簡約又舒適,搭配一條高腰的緊身褲子,再穿上一字帶涼鞋,拉長腿部比例,顯高顯瘦雙管齊下,帥其中不乏女人味哦。

寬鬆t恤+短褲

穿衣顯瘦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揚長避短,上身胖就選擇寬鬆點的t恤遮掩,下身瘦就不要藏著掖著了,大膽秀出來,整體上寬下窄的廓形也是非常顯瘦的呢,並且非常有青春的活力。

13樓:我遇見你那一秒

看男神還是女生了如果男生可以選擇上面大衣服下面工裝褲

我上半身胖,下半身瘦穿什麼樣的衣服會好看些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胖的人都以為自己胖一定要挑些寬大的衣服來穿,其實這觀念對於女生來講是完全錯誤的.特別是你這種身材的女生.

我想在就和你說下你該穿什麼型別的衣服最適合你吧.

你應該去買些領口大的衣服來穿.有點類似像現在流行的那種蝙蝠衫.因為這樣的衣服領口大可以把你鎖骨隱約露出來.

女性的鎖骨是最**和有魅力的.不管多胖的人那都是不長肉的.所以整體看來你會變的比較瘦.

還有.腰部那邊是修身的.又不是緊身.

所以看上去看不到贅肉,有有腰身感.很不錯的哦.而且你只是上半身胖.

所以下面隨便配裙子啊.褲子啊,整體效果都會超瘦哦.我身邊有很多胖朋友都被我介紹下這樣穿.

哇.簡直像變個人似的.大家都說好看.

不過要記得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有些細節部分只能你自己感覺了.因為我沒看到本人也說不了那麼具體.

不過可以不用就穿深色的衣服.春天快了.可以穿些適合春天氣息的衣服哦.

15樓:春春的穿搭分享

下半身胖女孩的「顯瘦寬褲」挑選方法+3件喜歡的寬褲推薦!

女人上身胖下身瘦穿什麼衣服好看

16樓:的說法花見花開

上身胖下身瘦穿衣搭配

17樓:甘蕾道鵑

不太適合穿t恤那一類隨身的,可以穿襯衣那種比較有版有型的

18樓:連霞禮雲

最好上身穿寬鬆點的衣服,穿有領的衣服顯得精神點,如果是無領的最好是v口的。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宜用柔軟而挺括的面料。

選擇深色的衣服,深色會顯得人苗條,切忌有很亮的光澤。切忌大花紋、大橫條、大花格的面料。宜選擇簡單、樸素、衣肩稍窄的衣服宜選擇領口開口式樣的衣服,切忌關領、圓領衫。

上身胖,下身瘦,屁股還大,適合穿什麼樣子的衣服.(女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上身服裝來以合身為主。長度在

20樓:hs弼弼

可能上邊穿比較長的吊帶裙(到臀部的位置)這樣既可以遮上面,也可以用時尚彌補點缺點。下面就要穿很顯腿長或腿瘦的牛仔褲。下面高跟鞋就行了!

上身胖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胸大 肩寬 上身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申楠劍君昊 如果上身比較胖的話那建議你穿有墜地感的長款上衣,褲子則要選擇緊身深色的款式,那樣會讓你的身材顯得較為修長! 伍馥樹高邈 可以穿顏色比較深的 然後領子不要太高的,隨身的衣服 個人認為是胖的人不要可以的穿很緊的衣服,那樣不好看,但是也不要穿太寬鬆的,如果小腿不是很粗的話,夏天你可以嘗試穿裙子...

穿什麼樣的衣服會顯瘦,以前 的人穿什麼樣的衣服

款式應該選擇盡量緊身的,顏色應該選擇深色為主,最好是黑色,看上去就會顯瘦很多。對於比較胖的人來說,穿寬鬆一點的衣服會比較顯瘦,可以把你的身材牢牢的遮住。豎條紋衣服,這種衣服是在視覺上讓你感覺很瘦。穿深顏色,比如黑色 深藍色,或者是豎條紋,v字領的衣服會比較顯瘦。我覺得穿黑色的連衣裙會顯瘦,因為黑色本...

胖人適合什麼樣子的婚紗,胖人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

麗人範 一 淺v領婚紗 能將胖胖新娘豐滿的胸型展現出來,將視線都吸引到新娘的上身。肩部設計流暢的線條,不僅能修飾新娘肉肉的手臂,更讓新娘散發出別樣的風韻之美。腰部簡潔的收腰設計,讓婚紗告別了單調,也展現出了新娘腰部的曲線。二 一字型婚紗 想要修飾手臂和肩部的胖mm們一定要選擇一字型的婚紗,質料較硬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