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戒指裡面有興盛足銀字樣請問值錢嗎

時間 2021-05-06 03:17:47

1樓:

看**有點像尖晶石,如果鑑定為尖晶石那寶石價值比銀架子高幾十倍,銀子又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可能是紅寶石,紅寶石光芒不是這樣

興盛足銀紅寶石戒指值多少錢

3樓:賣珠寶的鮮肉大叔

很明顯不是紅寶石,紅寶石的價值很高,也很少採用蛋面,顏色和火彩比這個好,一般會用k金鑲嵌,如果像這麼大的紅寶石,最少要幾十萬,你這個圖看上去像石榴石的蛋面

4樓:各類寶石批發

這麼大顆的紅寶石,不會鑲在銀子上的

興盛足銀紅寶石戒指值多少錢

5樓:小殘騾扎

如果不是假貨的話有兩種可能,1是紅寶石,2是尖晶石,1的可能性估計比較小,如果是尖晶石,成色好的話也很值錢,建議拿去鑑定,申請個證書,以防被騙。

6樓:各類寶石批發

私聊拍個片看看吧,應該不是紅寶

興盛足銀紅寶石戒指怎麼鑑定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要看顏色。銀首飾純度越自高,銀色越潔bai白,表面看上去均勻du發亮,有潤色。如zhi果含鉛,首dao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其次,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再次,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最後,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8樓:暹羅之星珠寶

寶石鑑定需要專業知識,最好到權威珠寶鑑定機構做鑑定。紅寶石是名貴寶石,更不會用銀來鑲嵌。一般銀飾都是玻璃製品,最多也是人造鋯石。

我有乙個,興盛足銀的紅寶石戒指,我想問一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真的,這尺寸這淨度這鴿血紅的顏色,真是極品中的極品,趕緊拿去拍賣吧,你就算不拍賣也會有拍賣公司找上門來。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哦,呵呵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尖晶石,找個部門看一下

11樓:夢回成唐

不是天然寶石,是人工寶石,當個配飾品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紅寶石,像是玻璃鍍膜

挑選紅寶石也要看4C嗎,挑選紅寶石戒指需要注意什麼

哥斯拉 紅寶石挑選也是要看4c的,只是紅寶石對於4c的標準和鑽石不太一樣,畢竟紅寶石是彩色寶石,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很難進行系統化 標準化的分級。紅寶石在顏色上分級比較嚴格,最好的顏色是鴿血紅,對色調 飽和度等等都有要求,評級非常嚴格。在淨度方面無法對紅寶石做出太高的要求,畢竟紅寶石是一種天生多裂多包...

紅寶石怎麼鑑別,怎麼鑑別紅寶石,鑑別紅寶石的三大方法

手機使用者 天然紅寶石與合成紅寶石的區別 1.包裹體法人工合成紅寶石的方法很多,主要有焰熔法,助熔劑法和水熱法.不同方法合成的紅寶石有不同的包裹體,區別它們需在專業實驗室進行.使用鑑定只需鑑別出是天然還是合成,而不需查出合成的方法.合成紅寶石的共同特徵是顏色鮮豔,且比較均勻,肉眼難以發現其中的包裹體...

任務紅寶石和藍寶石,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異同?

制裁之日 火錘加加恩那旁邊罐子有一個 那穴居人boss掉一個 還有個好象是在探險隊那房間裡的一箱子裡,就拿女人房鑰匙那間 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異同?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紅寶石和藍寶石是同一種礦物,名字叫剛玉。它們都由三氧化二鋁組成,都是粒狀或腰鼓狀晶體,硬度也相同,僅次於金剛石 而且在岩石中常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