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有那些神獸,口袋妖怪紅寶石有哪些神獸?

時間 2021-10-29 00:0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古拉頓,海皇牙,裂空坐,閃電鳥,急凍鳥,火焰鳥,雷公,焱帝,水君,基拉析,雪拉比,夢幻,超夢,紅水都,藍水都,鋼神柱,冰神柱,巖神柱,迪奧西斯。純手打,望採納。在哪抓可以追問。

2樓:影子神

許願星和鳳凰在日落山,古拉多工獲得,海狂牙在廢船的下樓的第二個房間釣得【高階】,裂空坐天柱最上方,水都兄妹在格鬥系道館的附近水域,代歐奇希斯和超夢和機械超夢在天柱第三層,夢幻在流新瀑布剛上去有個洞進去那塊地區,我在通關後才看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原版的《口袋妖怪紅寶石》裡面神獸應該非常少的。記得玩的時候貌似只見到過 固拉多,lv45。至於在紅寶石裡能不能在天柱裡抓到裂空座並不確定但是綠寶石絕對可以。

確定你的版本是原版還是386的改版。原版吉拉祈、雪拉比、蓋歐卡,夢幻,超夢【版本藍寶石限制】、拉帝亞斯(藍水都),代歐奇西斯、以及以前等神獸貌似都是抓不到的,只能通過通訊得到。(雖說模擬器不太可能)

如果除去官方贈送的話,修改器應該可以改出古航海圖(夢幻)、極光船票(代歐奇西斯)、神祕船票(鳳王、路基亞)、無限船票(拉帝亞斯),之後去捉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許願星,古拉多,海狂牙,裂空坐,水都兄妹,代歐奇希斯,三神柱,其中代歐奇希斯,水都兄妹需要船票去抓,

口袋妖怪紅寶石有哪些神獸?

5樓:矜持範

夢幻:流星瀑布(一開始是5級)

天空龍:冠軍之路(通關以後,天柱的頂層還有一隻70級)鳳凰:日落山(不是在塔裡,是在後面的山上,最上層的左邊的草叢)急凍鳥:看看洞的冰洞裡

閃電鳥:新銀葉(就是發電場)

火焰鳥:火焰近路

古拉頓:沙漠 (紅寶石的話,劇情還有一隻)路基亞:124到126號路交界附近的水底

天雷獸(鋼神柱):新銀葉

拉迪亞斯:131號水路

拉迪奧斯:這隻應該是在134號水路的水面,論壇上有人貼圖是在這裡海皇牙:廢棄船最裡面的水池用超級釣竿釣 (如果是藍寶石,劇情裡也有)雷獸(巖神柱):石之洞窟

土雷獸(冰神柱):看看洞的冰洞裡

雪拉比:凹凸山(就是坐纜車到的那個地方)

月映獸(吉拉奇):日落山塔的頂層

拉奇(迪歐西斯):天柱

水君:覺醒寺第3層

雷虎:覺醒寺第4層

炎帝:覺醒寺第5層

超夢:天柱第3層

請採納。

6樓:秋夜冷熒

夢幻、空龍、鳳凰、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古拉頓、路基亞、雷獸(鋼神柱)、拉迪亞斯、拉迪奧斯、海皇牙、雷獸(巖神柱)、土雷獸(冰神柱)、 雪拉比、月映獸(吉拉奇)、拉奇(迪歐西斯)、水君、雷虎、 炎帝、 超夢

《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是口袋妖怪系列的game boy advance遊戲,由game freak開發,任天堂發行。遊戲最早於2023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市,後於2023年推出美版。遊戲在各地區發售的兩年後發行了續作《口袋妖怪 綠寶石》。

三款遊戲均屬口袋妖怪系列第三世代的主系列遊戲。遊戲的復刻版,任天堂3ds遊戲《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於紅藍寶石版日本發售日12年後的2023年11月21日全球發售。

遊戲玩法和操作方式與前作基本相同,玩家以鳥瞰的視角操作主角進行遊戲。與前作一樣,遊戲的主要目的是打敗四大天王並完成神奇寶貝圖鑑,同時挫敗敵對組織的計劃。本作所新增的元素包括雙打對戰與神奇寶貝的特性和135只新神奇寶貝。

由於gba的功能較以前的主機有所增強,因此可提供4位玩家的聯機對打。遊戲可以連線任天堂e讀卡機和其它第三世代遊戲。

《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得到的評價多為正面,但在遊戲玩法和遊戲影象方面有所分歧。多數的負面評價表示相較以往的作品,遊戲本身沒有太多的變革,由於當時口袋妖怪的人氣下滑,該作銷售量與之前的世代相比稍有遜色,但仍達1,600萬份,成為銷售最好的gba遊戲作品。

7樓:趕夫上轎

紅寶石是古拉頓,45級,打紅血用沉睡粉,然後慢慢丟,夢幻在流星瀑布,有次在流星瀑布連著遇見兩個夢幻,雪拉比在煙突山左邊的一塊草地,古拉頓在沙漠能遇到,蓋歐卡在廢棄船用高階釣杆釣,天空龍在冠軍路和天龍住,天空柱第二層有超夢,第三層有拉奇,閃電鳥在發電廠,火焰鳥在那火山山洞用怪力進去最下面,急凍鳥在看看洞最裡面,洛奇亞在雙麓有水草那遇,金鳳在日落山頂右邊那草地,許願星在日落塔頂遇,紅藍水都隨機遇,建議用果然翁,神柱在沙漠,山木上面和最右邊的那個湖上去點點,紅寶石版本是沒有水君炎帝和雷帝,也沒有神柱王,推薦你去完漆黑魅影,裡面神獸最全,還有空間神和創世神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攻略不就有了,玩劇情會出現古拉頓。

口袋妖怪紅寶石有多少隻神獸

9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386版可逮到古拉頓45級,三神柱各40級(要去祕密石室開啟劇情),拉迪奧斯地圖上隨機出現,拉迪亞斯在131水道,路基亞在107水道上碰,海皇牙在廢棄船中用高階釣竿釣(能潛水的地方),迪奧西斯金手指調船票去誕生島(實體30級),鳳凰和路基亞(實體70級)金手指調船票去凹凸島,打完聯盟可去天柱逮天王龍70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來回答!可以的,不用金手指!請在玩綠寶石通4大天王后,在得到小電怪的地方(氣象局)中文版遊戲中名字日川市左手邊,得到飛空術那裡!

在裡面,和氣象人員說話,他告訴你那裡是陽光天氣,那裡是下雨的天氣(2水火神獸的屬性都為破化天氣的,所有天氣變化)此為隨機的,山洞最深處有古拉頓。用潛水術到水下山洞可以得到海皇牙。紅、藍督目前不能準確抓到,好象玩得多可以隨機遇見!

遇見的水督是在通關(打完4大後)從房間下來,媽媽問你在電視上看見的水督是什麼顏色的,後來就遇到那種顏色的水督!另個水督目前是正常很難抓到的!*本人準確證實,水督確實可以隨機遇見(我通關後在水上亂走遇到滴...

)*可以不能抓到你想要的怪獸,不過也不要灰心,努力玩好綠寶石,衝刺白金!樓主,這個遊戲寵物抓完是很難處理的!1、綠寶石人人都知道怪獸不全的(我想你也知道),所以大多人都用金手指或修改器調出(7島的怪獸都是用金手指調的!

)2、現在一些怪獸不用非正常是抓不到的,現在告訴你一些人人都知道的神獸捕捉。(拜託,上面是紅寶石的好不好?)*鳳凰:

在火山近路路隨機遇到,還是比較容易找到的*路基亞:在卡依市下面海灘邊的水面上找到!超級容易的!

*古拉頓\海皇牙:2者都要打完4大後在氣象局(日川市左邊)問,問到那裡是陽光,那是下雨,就知道那個區域有以上2個怪獸(此為隨機)詳盡看這裡: http:

php小土怪回答整理,請先搜尋問題後再作出提問,不要盲目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抓到5個..火的 三神柱 ..拉其奧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版裡只有劇情那一隻

口袋妖怪紅寶石 神獸強弱排個名

13樓:迷的身世

第一:超夢

無論是在動漫裡還是遊戲裡,超夢都是以最強的身份出現的.在《逆襲》裡超夢和夢幻沒有分出勝負,但裡面的打鬥是單憑身體碰撞的,如果用特級夢幻肯定不是對手. 遊戲裡的超夢擁有最高的特攻和敏捷,幾乎可以學會所有著數,用好了可以說白戰百勝.

第二:蓋歐卡(海皇牙)

作為超時代裡的神獸,到現在還沒有在哪個劇場版裡露面,所以動漫裡的能力不好評價,但肯定不差. 遊戲裡的蓋歐卡特攻僅次於超夢,擁有最強的特防,物防一般但沒有物理弱點,可以說是不敗的.敏捷一般,而且對脫殼忍者這個bt的東西毫無辦法,使得它只能排名第二.

第三:古拉多

和蓋歐卡平起平坐的神獸,在《七夜的許願星》裡出現過,但是那是處於狂暴下的(和正常的差別很大),所以也很難在動漫裡判斷. 在遊戲裡,他擁有最強的武功和物防,在在敏捷,特攻和特防上稍弱,這讓它在和別的神獸對抗上佔不了什麼優勢.

第四:裂空坐(天空之龍)

在《裂空的訪問者》中**神威,曾成功的擊敗了迪奧西斯.但贏的非常勉強. 在遊戲裡它的兩攻級強,而且是龍族飛行系的.不過兩防放對較弱和著數貧乏讓它很難有再高的排名.

第五:夢幻 在

動漫裡夢幻被推為神氣寶貝世界裡的領袖級(在《夢幻與波導的勇者傳說》裡),可以變身為出超夢外的其他寶貝(不知道能不能變成超時代裡的三大神獸).同時自己的超能力也超級強. 在遊戲裡它的能力平均沒有弱點,而且擁有變身的特性.

雖然沒有前四位那麼凶悍,但同樣是不容易戰勝的.

第六:七彩鳳凰(鳳王) 在

動漫裡多次出現,但一直沒有展示能力,但被認為是神氣寶貝的王者. 遊戲裡的鳳王兩攻和特防極為優秀,而且擁有自我再生的能力.但攻擊單純的火系和物防上弱點讓它不可能進前5.

第六:雪拉比

在動漫裡它擁有超時空的能力,黑暗化後顯示了超強的破壞力(《雪拉比的超時空遭遇》裡出現). 遊戲中它也是能力極為平均,而且擁有自然恢復的特性,是最好的隊醫.但4倍被蟲克的弱點太為明顯.

第七:洛其亞

在動漫裡它是海神是世界將要毀滅才出現的救世主(《洛其亞暴誕》裡出現),但被三神鳥聯合擊敗. 遊戲裡它的耐力出色,擁有飛行系的最強著數"高空**".但兩攻教弱和弱點過多的它還是很難和救世主聯絡起來.

第八:迪奧西斯

在動漫裡的迪奧西斯超級強悍,重創了天空之龍,還會分身術.(《裂空的訪問者》裡出現) 在遊戲裡它在4個版本里特性各不相同,雖然都擁有各自的優點,但缺點似乎更加突出.

第九:吉拉祈

在動漫裡它幾乎沒表現出有任何的戰鬥力,可以說只是個能量吸收機(《七夜的許願星》裡出現) 遊戲裡它的能力和夢幻,雪拉比相同,擁有"破滅之願"的特技,是優秀的支援型角色.

第十:拉迪奧斯

在動漫裡展示了龍族的實力,能力超強(《水之都的守護神》裡出現) 遊戲裡它同樣出色,但物防太弱.

第十一:

拉迪亞斯 在動漫裡和藹可親,但關鍵時刻非常厲害.(《水之都的守護神》裡出現) 遊戲裡它的兩攻都要弱於它哥哥,不過兩防還算可以.

第十二:雷電鳥

在動漫裡是雷神的化身,破壞力巨大. 遊戲裡它的特攻出色,雷系的著數也好用,同時它是飛行系的. 第十三:雷公

在動漫裡它頑強不屈,但能力似乎不必比卡丘強多少(《雷公的傳說》**現》 ) 遊戲裡它的能力和雷鳥不相上下,但不是飛行系讓它遠比雷鳥被動.

第十四:火焰鳥

在動漫裡它是火神的化身. 遊戲裡它的兩攻不錯,但特防很弱,而且著數較少.

第十五:急凍鳥

在動漫裡是冰神的化身. 遊戲裡它的兩防不錯,但敏捷太低.雖然有"心眼"+"絕對零度"的秒殺組合技,但一般著數貧乏不堪大用.

第十六:水君

在動漫裡是北風的化身,擁有淨化的能力.(《雪拉比的超時空遭遇》裡出現) 遊戲裡它是消耗戰的好手,兩防優秀,但沒有什麼太好的攻擊性著數,而且敏捷太低.

第十七:炎帝

在動漫裡出現在幻想的世界,戰鬥力還可以.(《結晶塔上帝王》裡出現) 在遊戲裡它只有物攻和敏捷可以,其他都很弱.著數也少.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金手指,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金手指

勤清潤 ec 的地址只要加前面020就可以了.球 公式 02025a94 001 大師球 數量 02025a96 002 超力怪獸球 003 超級球 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4 怪獸球 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 砂狐樂園專用球 006 觸網球 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7 大布斯球 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

誰有紅寶石(口袋妖怪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漢化版)下載

gba?的?要 pc模擬的嗎?口袋妖怪紅寶石 漢化版 解答好多問題 d 口袋遊戲系列全收藏 遊戲rom gba遊戲rom 紅寶石完美386版.rar 口袋初學者 這就復是下制 載位址bai 希du 望採zhi納 dao www.99danji.com 內建bai模擬器du,幾乎所 zhi有的口袋妖d...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你的步驟沒錯,是這個 02025a94 0001 02025a96 0063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按順序1 卡納茲市 岩石繫道館 館主 杜鵑 2 武鬥鎮 格鬥繫道館 館主 藤樹 3 紫堇市 電系道館 館主 鐵旋 4 釜炎鎮 火系道館 館主 亞莎 5 橙華市 一般繫道館 館主 千里 爸爸 6 茵鬱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