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紅寶石(口袋妖怪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漢化版)下載

時間 2021-10-29 02:47:46

1樓:

gba?的?

要 pc模擬的嗎?

口袋妖怪紅寶石(漢化版)**

2樓:解答好多問題

d:\口袋遊戲系列全收藏\遊戲rom\gba遊戲rom\紅寶石完美386版.rar

3樓:口袋初學者

這就復是下制

載位址bai

(希du

望採zhi納)dao

4樓:匿名使用者

www.99danji.com

內建bai模擬器du,幾乎所

zhi有的口袋妖dao

怪的游回戲都在答。

5樓:風風火火輪流轉

我可以給你乙個,給我郵箱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紅zhi寶石

dao中文

口袋妖怪專-紅寶石

屬.zip?vsid=4911e0cbe65c9bafe59ac0e595190737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中文

com/emu/gba/gbarom/口袋妖怪-紅寶石.zip?vsid=4911e0cbe65c9bafe59ac0e595190737

口袋妖怪遊戲中終極紅寶石有沒有金手指?

7樓:yy亂夏末藍了海

有金手指的,那個一般說成修改器或者黑魔法。

《精靈寶可夢》,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口袋妖怪》(中國大陸譯名)、《寵物小精靈》(中國香港譯名)、《神奇寶貝》(中國台灣譯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

精靈寶可夢系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發布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8樓:陳沚洛

沒有,而且3ds並沒有被破解過,想開個金手指是不可能的。

《精靈寶可夢》,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口袋妖怪》(中國大陸譯名)、《寵物小精靈》(中國香港譯名)、《神奇寶貝》(中國台灣譯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

精靈寶可夢系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發布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操作表(鍵盤)

9樓:匿名使用者

在www.pmgba.com或者www.

koudai8.com的論壇裡找找,應該有,遊戲攻略也有.我打的紅寶石模擬器鍵盤預設設定是:

方向鍵wads,a鍵:k,b鍵:j,選擇:

1,開始:2,速度:3抓圖:

4,gs:5.你可以在模擬器的"選項"選單中選擇"手柄",再選擇"設定",如果你要設定乙個手柄,就選"1",兩個就選"2",依次類推,可設定四個.

模擬器中文版可在以上兩個**下,所有遊戲也可以下.

10樓:蝴蝶在雲端

預設的設定是,開始鍵:回車,操作鍵:z、x、a、s,箭頭鍵控制上下左右的方向!

有時確認是z取消是x

開啟選單(察看地圖、圖鑑、口袋妖怪等):回車

11樓:

z確定,x取消,上下左右鍵移動,回車是主選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z(gba中的a):和人說話,選擇選項。

x(gba中的b):取消,回到上一層。

a(gba中的l):沒用。

s(gba中的s):沒用。

backspace(即退格鍵)(gba中的selet):用登入過的珍品道具,在整理箱子模式下可以變成黃手。

enter(回車)(gba中的start):主選單上下左右操作主角移動,也可以控制選項。

13樓:帕提亞之劍

aszx=lrab

回車是選單

回車上面的那個是使用「登入」道具

上下左右是十字鍵

14樓:千龍出海

空格是加快速度,貞頻的超快呦

口袋妖怪紅寶石有哪些神獸?

15樓:矜持範

夢幻:流星瀑布(一開始是5級)

天空龍:冠軍之路(通關以後,天柱的頂層還有乙隻70級)鳳凰:日落山(不是在塔里,是在後面的山上,最上層的左邊的草叢)急凍鳥:看看洞的冰洞裡

閃電鳥:新銀葉(就是發電場)

火焰鳥:火焰近路

古拉頓:沙漠 (紅寶石的話,劇情還有乙隻)路基亞:124到126號路交界附近的水底

天雷獸(鋼神柱):新銀葉

拉迪亞斯:131號水路

拉迪奧斯:這只應該是在134號水路的水面,論壇上有人貼圖是在這裡海皇牙:廢棄船最裡面的水池用超級釣竿釣 (如果是藍寶石,劇情裡也有)雷獸(巖神柱):石之洞窟

土雷獸(冰神柱):看看洞的冰洞裡

雪拉比:凹凸山(就是坐纜車到的那個地方)

月映獸(吉拉奇):日落山塔的頂層

拉奇(迪歐西斯):天柱

水君:覺醒寺第3層

雷虎:覺醒寺第4層

炎帝:覺醒寺第5層

超夢:天柱第3層

請採納。

16樓:秋夜冷熒

夢幻、空龍、鳳凰、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古拉頓、路基亞、雷獸(鋼神柱)、拉迪亞斯、拉迪奧斯、海皇牙、雷獸(巖神柱)、土雷獸(冰神柱)、 雪拉比、月映獸(吉拉奇)、拉奇(迪歐西斯)、水君、雷虎、 炎帝、 超夢

《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是口袋妖怪系列的game boy advance遊戲,由game freak開發,任天堂發行。遊戲最早於2023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市,後於2023年推出美版。遊戲在各地區發售的兩年後發行了續作《口袋妖怪 綠寶石》。

三款遊戲均屬口袋妖怪系列第三世代的主系列遊戲。遊戲的復刻版,任天堂3ds遊戲《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於紅藍寶石版日本發售日12年後的2023年11月21日全球發售。

遊戲玩法和操作方式與前作基本相同,玩家以鳥瞰的視角操作主角進行遊戲。與前作一樣,遊戲的主要目的是打敗四大天王並完成神奇寶貝圖鑑,同時挫敗敵對組織的計畫。本作所新增的元素包括雙打對戰與神奇寶貝的特性和135只新神奇寶貝。

由於gba的功能較以前的主機有所增強,因此可提供4位玩家的聯機對打。遊戲可以連線任天堂e讀卡機和其它第三世代遊戲。

《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得到的評價多為正面,但在遊戲玩法和遊戲影象方面有所分歧。多數的負面評價表示相較以往的作品,遊戲本身沒有太多的變革,由於當時口袋妖怪的人氣下滑,該作銷售量與之前的世代相比稍有遜色,但仍達1,600萬份,成為銷售最好的gba遊戲作品。

17樓:趕夫上轎

紅寶石是古拉頓,45級,打紅血用沉睡粉,然後慢慢丟,夢幻在流星瀑布,有次在流星瀑布連著遇見兩個夢幻,雪拉比在煙突山左邊的一塊草地,古拉頓在沙漠能遇到,蓋歐卡在廢棄船用高階釣桿釣,天空龍在冠軍路和天龍住,天空柱第二層有超夢,第三層有拉奇,閃電鳥在發電廠,火焰鳥在那火山山洞用怪力進去最下面,急凍鳥在看看洞最裡面,洛奇亞在雙麓有水草那遇,金鳳在日落山頂右邊那草地,許願星在日落塔頂遇,紅藍水都隨機遇,建議用果然翁,神柱在沙漠,山木上面和最右邊的那個湖上去點點,紅寶石版本是沒有水君炎帝和雷帝,也沒有神柱王,推薦你去完漆黑魅影,裡面神獸最全,還有空間神和創世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攻略不就有了,玩劇情會出現古拉頓。

急求口袋妖怪紅寶石、綠寶石、藍寶石、珍珠、鑽石、火紅、葉綠、等**位址!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nds模擬

口袋妖怪 火紅 中文版

口袋妖怪 葉綠 中文版

口袋妖怪 綠寶石 中文版

口袋妖怪 紅寶石 中文版

口袋妖怪 藍寶石 中文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找到名叫nds的模擬器在到www.koudai8.com【這是珍珠和鑽石的】

哈有就是其他的紅寶石、綠寶石、藍寶石、火紅、葉綠是用gba的給你乙個統稱叫visualboyadvance

21樓:ヤ叛メ逆々天意

要下遊戲去口袋吧就好,www.koudai8.com

至於另乙個 你要先開啟gba 模擬器具找到 那個遊戲 就可以執行了

22樓:電鬼家族

你安裝了winrar嗎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金手指,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金手指

勤清潤 ec 的地址只要加前面020就可以了.球 公式 02025a94 001 大師球 數量 02025a96 002 超力怪獸球 003 超級球 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4 怪獸球 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 砂狐樂園專用球 006 觸網球 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7 大布斯球 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你的步驟沒錯,是這個 02025a94 0001 02025a96 0063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 按順序1 卡納茲市 岩石繫道館 館主 杜鵑 2 武鬥鎮 格鬥繫道館 館主 藤樹 3 紫堇市 電系道館 館主 鐵旋 4 釜炎鎮 火系道館 館主 亞莎 5 橙華市 一般繫道館 館主 千里 爸爸 6 茵鬱市 ...

口袋妖怪紅寶石有那些神獸,口袋妖怪紅寶石有哪些神獸?

古拉頓,海皇牙,裂空坐,閃電鳥,急凍鳥,火焰鳥,雷公,焱帝,水君,基拉析,雪拉比,夢幻,超夢,紅水都,藍水都,鋼神柱,冰神柱,巖神柱,迪奧西斯。純手打,望採納。在哪抓可以追問。 影子神 許願星和鳳凰在日落山,古拉多工獲得,海狂牙在廢船的下樓的第二個房間釣得 高階 裂空坐天柱最上方,水都兄妹在格鬥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