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土表狼犬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土狼犬幾級學習小偷技能

時間 2021-10-29 02:45:46

1樓:此飛非彼飛

土狼犬不要用啊,是渣,真的是渣啊,除了看上去挺帥以外,你打npc對方出土狼犬的時候你有過壓力嗎?沒有!所以嫑練它啊,你就是抓個哪個版本的主寵都比它強!

更別提漆黑的魅影裡面開始就有許多神寵可以抓!像你打的第乙個道館旁山洞裡有鐵啞鈴,在漆黑是冠軍寵物(意思是打敗冠軍他才會送你乙個,但這裡有野生的,不過進化之前只有乙個技能,還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不過進化以後就開始發飆了),第二個格鬥道館旁山洞裡的鑽地鼴鼠(自己會學**,額,還不錯)幼牙龍(物攻厲害得髮指!)送你利奧魯蛋的這個洞穴深處有月亮的山頂那裡雖然小但是有獨頭龍(就是這個版本獨頭龍特性不是很好,加物攻但是降命中)!

還有沙漠(這個有點靠中間)有由基拉(神寵,絕對的準神獸,選根性特性的,進化後會變成沙暴,每回合自動扣對方1/16的血)還有沙漠裡的地龍即圓陸鯊,也是準神獸!你隨便拿乙個都比土狼犬好啊!

2樓:和氣人民

-衝擊***thgss一般物理

嗥叫***thgss一般變化

飛沙腳***thgss地面變化

咬咬***thgss**物理

氣味偵測***thgss一般變化

吼叫***thgss一般變化

裝腔作勢***thgss一般變化

填空眼***thgss**物理

鬼臉***thgss一般變化

挑撥***thgss**變化

扣押***thgss**變化

猛撞***thgss一般物理

突襲***thgss**物理

咬碎***thgss**物理8010015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土狼犬幾級學習小偷技能

3樓:

1,劇情中在博物館裡面問裡面的水艦隊隊員可以得到,直衝熊可以公升級學會索要(和小偷的效果一樣偷取對方的道具.2,凱那市,就是去送零件的博物館.3,艾比郎和沙瓦朗(隧道裡)的身上帶有小偷技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金色的土狼犬是怎麼一回事

4樓:超級願望者

這個是你自己抓的嗎?

如果是的話是閃光土狼犬,遇見幾率是1/8192,非常稀有!

5樓:祈願

恭喜。這是閃光,遇到的機率超小。當然除了老金

6樓:九勾玉雙子

我也抓到了,今天剛讓它進化,金色的大狼犬,莫名覺得很帥很好看,於是用***將屬性改到了上限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木守宮技能表

7樓:匿名使用者

木守宮基本資料與技能:

屬性     草

特性     深綠

隱藏特性     輕技

分類     森林蜥蜴精靈

身高     0.5m / 1'08"

體重     5.0kg / 11.0lbs.

技能表如下圖: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這是什麼品種的土狼犬??

8樓:

lz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

這只土狼犬屬於閃光pm,出現記錄大概在千分之幾,lz運氣還是不錯噠^_^ 不過和普通的相比能力值並不會有變化。

如果lz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9樓:風擇遠途

閃光,概率超低。但能力值和普通的沒啥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精靈,運氣不錯哈

11樓:九勾玉雙子

我也抓到了金色的土狼犬,今天剛讓它進化,金色的大狼犬,感覺很帥氣

概率是1/8192,運氣相當不錯呦~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精靈各等級技能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資料量太大了。要是單隻還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口袋妖怪的**檢視 只要搜尋名字就行了 漆黑魅影還不錯 名字很多都是正版的 所以比較好找。

14樓:1流年碎影

dfyer56yghvb

誰知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暴鯉龍的技能表和紅色暴鯉龍的配招

15樓:鷹志說史

1、紅色暴鯉龍只是暴鯉龍的稀有品種,不單獨占用編號,能力與普通無異。

2、暴鯉龍就是暴力戰術,玩起來很簡單,可以試試龍舞+攀瀑+**+石刃/報恩/冰牙。

暴鯉龍性格選擇:

(開朗)加速度減特攻,這樣龍舞一次後可以超過130的雷精靈,化肥等。

(固執)加物攻減特攻,龍舞一次不夠,不過兩次以上則有更強的控場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迪奧西斯的走法:

從夢世界醒來之後,我們來到綠嶺市。

然後去宇宙中心的二樓,在這裡可以獲得誕生之島船票。

拿到船票之後使用飛空術來到水靜市。

然後去往水靜市的碼頭。

接下來從水靜市這裡做坐船去往誕生之島。

誕生之島這裡不能使用飛空術,晚點需要在坐船回去。

進入之後發現乙個三角,走到三角面前按確認,三角會移動,接下來就是走最短的路線走到三角面前按確定,這個很簡單,反正遊戲裡不能斜著走,就橫著走直著走,路線怎麼短怎麼走就行,走錯了重來。

16樓:慕容成吉

暴鯉龍技能表如上圖所示,配招:龍舞+攀瀑+**(技能機)/石刃(技能機)/冰牙/逆鱗(教學)*2

17樓:一葉

你確實很懷舊啊 經典的口袋妖怪

18樓:美好生活

你至少要描述一下是什麼遊戲吧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精靈能學索要技能

19樓:水瓶座的光輝

索要/渴望: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如果對手攜帶了道具而這個技能的使用者沒有,那麼使用者能得到這個道具並造成傷害。如果對方神奇寶貝的特性是黏著或者多元系則攜帶的道具不會被偷走。

對手不能通過技能**收回道具。這個技能不能被協助和揮指功抽到。

公升級習得:

猴怪、伊布、卡比獸、熊寶寶、圈圈熊、蛇紋熊、直衝熊、懶人翁、請假王、向尾喵、甜甜螢、妙喵、超能妙喵

遺傳習得:

卡蒂狗 、大蔥鴨、伊布、火球鼠、尾立、皮寶寶、寶寶丁、長尾怪手、土狼犬、帕奇利茲、暖暖豬、扒手貓、花椰猴、爆香猴、冷水猴、導電飛鼠、咚咚鼠

技能教學:

小拉達、拉達、皮卡丘、雷丘、穿山鼠、穿山王、皮皮、皮可西、六尾、九尾、胖丁、胖可丁、喵喵、貓老大、猴怪、火爆猴、卡蒂狗、風速狗、大蔥鴨、 沙瓦郎、艾比郎、吉利蛋、袋龍、吸盤魔偶、迷唇姐、電擊獸、鴨嘴火龍、伊布、水精靈、雷精靈、火精靈、卡比獸、夢幻、火球鼠、火巖鼠、火暴獸、尾立、大尾立、皮丘、皮寶寶、寶寶丁、波克比、波克基古、瑪力露、瑪力露麗、胡說樹、長尾怪手、太陽精靈、月精靈、布盧、布盧皇、熊寶寶、圈圈熊、巴爾郎、柯波朗、迷唇娃、電擊怪、小鴨嘴龍、幸福蛋、土狼犬、大狼犬、蛇紋熊、直衝熊、懶人翁、過動猿、請假王、露力麗、向尾喵、優雅貓、甜甜螢、毒薔薇、跳跳豬、噗噗豬、晃晃斑、拉帝亞斯、小火焰猴、猛火猴、烈焰猴、波加曼、波皇子、帝王拿波、大牙狸、大尾狸、含羞苞、羅絲雷朵、帕奇利茲、雙尾怪手、捲捲耳、長耳兔、魅力喵、東施喵、愛哭樹、魔尼尼、好運蛋、小卡比獸、電擊魔獸、鴨嘴焰龍、波克基斯、葉精靈、冰精靈、霏歐納、瑪納霏、潔咪、暖暖豬、炒炒豬、炎武王、水水獺、雙刃丸、大劍鬼、探探鼠、步哨鼠、小約克、哈約克、長毛狗、扒手貓、酷豹、花椰猴、花椰猿、 爆香猴、爆香猿、冷水猴、冷水猿、差不多娃娃、木棉球、風妖精、百合根娃娃、裙兒小姐、索羅亞、索羅亞克、泡沫栗鼠、奇諾栗鼠、哥德寶寶、哥德小童、哥德小姐、導電飛鼠、噴嚏熊、凍原熊、路迪歐、美洛耶塔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刷各精靈得什麼努力值,如:打倒乙個土狼犬,加一點物攻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刷努力值指的就是讓你去打野生精靈,打不同的精靈可以獲得不同的努力值,努力值獲得的越多,精靈的能力值就越強。

努力值分為hp、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六項。

每項努力值的取值為0~255,六項努力值的總和不能超過510。戰鬥結束後所有出場或攜帶學習裝置的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努力值,努力值不平分,每只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完整的努力值。

每項努力值會以除4後的商乘以等級百分比加到最終能力值裡,換句話說,在100級時,每4點努力值折合成1點能力值。由於口袋妖怪計算中小數點後捨棄的原理,252/4與255/4的值相等,所以每項努力值在252時即達到收益最大。

21樓:登嬌玄初夏

漆黑的魅影二周目反轉世界是專門刷努力的地方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利奧路技能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路卡利歐的決戰招數是什麼?

no.340路卡利歐1.飛膝踢 咬碎 冷凍拳 神速 火花踢 岩崩性格 固執 開朗特性 精神力努力物攻速度,專愛頭巾四攻。2.劍舞 飛膝踢 咬碎 冷凍拳 火花踢 岩崩 神速性格 固執 開朗特性 精神力努力物攻速度,劍舞三攻。高打擊面的飛膝踢咬碎必備,最後一招可以根據需要選擇。3.陰謀 波飛彈 影子球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巨劍海瀨技能表

技能 百萬噸角擊,屬性 蟲,分類 物理,威力 120,命中 85 技能 衝擊,屬性 普通,分類 物理,威力 50,命中 100 技能 搖尾巴,屬性 普通,分類 變化,威力 命中 100 技能 水槍,屬性 水,分類 特殊,威力 40,命中 100 技能 水之遊,屬性 水,分類 變化,威力 命中 技能 ...

kdyg口袋妖怪漆黑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纜車在哪裡, 要圖

能量傳說 漆黑的魅影5.0攻略純文本版 小夜所做的版本為黑魅bw主寵v5.0,首先給上封面在小田卷博士的引導下正式開始黑魅之旅 選好性別 名字 首發場景是小田卷的研究所,主角和女主都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阿克羅瑪說要用奇怪的裝置引導主角清醒過來 漆黑創世傳說,包含了一二三周目地區的預告 然後是主角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