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利奧路技能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路卡利歐的決戰招數是什麼?

時間 2021-10-29 02: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no.340路卡利歐1.飛膝踢+咬碎+冷凍拳+神速/火花踢/岩崩性格:

固執/開朗特性:精神力努力物攻速度,專愛頭巾四攻。2.

劍舞+飛膝踢+咬碎+冷凍拳/火花踢/岩崩/神速性格:固執/開朗特性:精神力努力物攻速度,劍舞三攻。

高打擊面的飛膝踢咬碎必備,最後一招可以根據需要選擇。3.陰謀+波飛彈+影子球/惡之波動+精神干擾/龍之波動性格:

保守/膽小特性:精神力努力特攻速度,陰謀三攻。波飛彈影球/惡波輸出,精幹/龍波補充打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 — 電光一閃[詳] 一般 物理 40 100% 30

— — 看破[詳] 一般 變化 — —% 40

— — 忍耐[詳] 一般 變化 — —% 10

6 6 返拳[詳] 格鬥 物理 變化 100% 20

15 11 佯攻[詳] 一般 物理 30 100% 10

11 15 發勁[詳] 格鬥 物理 60 100% 10

29 19 仿造[詳] 一般 變化 — —% 20

24 24 噪音[詳] 一般 變化 — 85% 40

19 29 起死回生[詳] 格鬥 物理 變化 100% 15

47 47 詭計[詳] 惡 變化 — —% 20

55 55 賭命[詳] 格鬥 特殊 變化 100% 5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路卡利歐的決戰招數是什麼?

3樓:令行行行

路卡利歐

1.飛膝踢+咬碎+冷凍拳+神速/火花踢/岩崩

性格:固執/開朗 特性:精神力

努力物攻速度,專愛頭巾四攻。

2.劍舞+飛膝踢+咬碎+冷凍拳/火花踢/岩崩/神速

性格:固執/開朗 特性:精神力

努力物攻速度,劍舞三攻。高打擊面的飛膝踢咬碎必備,最後一招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3.陰謀+波飛彈+影子球/惡之波動+精神干擾/龍之波動

性格:保守/膽小 特性:精神力

努力特攻速度,陰謀三攻。波飛彈影球/惡波輸出,精幹/龍波補充打擊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路卡利歐技能配招,頂替恰雷姆登場的第四世代寵,05年劇場版的主角,波導的勇者,有著超高的人氣。作為第三世代和第四世代銜接的代表,路卡利歐也是最早出現在人們視野裡的後世代寵,帥氣的外表,不俗的實力(以下省略n萬字…)。

好了,開始說遊戲,能力方面路卡利歐並沒有劇場版裡那麼風光,110/115/90的攻速雖然很不錯,不過遠沒到imba的程度,70/70/70的耐久也相當一般,在鋼系中耐久可以排倒數了,不過本作獨一無二的鋼+鬥的屬性給路卡利歐帶來了多達10個抗性,尤其對本作大幅加強的巖蟲惡有著4倍抵抗很不錯,加上免疫毒,上場機會很好找,不過3個弱點鬥地火個個熱門,盲目貪強化會死得很快的。

技能方面路卡利歐非常得豐富(總算拿出點主角的樣子了),無論物特攻都有充足的技能可供選擇,所以完全可以根據性格來決定發展方向,物攻上有價值的有飛膝踢近戰咬碎神速三拳火花踢**岩崩岩石封等,飛膝踢向後作化靠攏後非常得暴力,基礎威力130加本系加成,強化後沒個抗鬥的或鬼系根本擋不了,至於***單機就無視吧。

近戰倒因為自殘實用性一般,加強版咬碎神速岩崩岩石封威力都相當不錯,針對性的三拳火焰踢也相當實用,然後兩個物理系強化技能巨大化劍舞都有,個人推薦劍舞;特攻上略遜於物攻,不過本系神技波飛彈價效比很高,和惡之波動/影子球相性也不錯,此外還有諸如精神干擾龍之波動可以考慮,然後特殊系的兩個強化技能冥想陰謀也都會,技能豐富得讓那些貧招的各種羨慕嫉妒恨。特性給了精神力,本作實用性一般,不過隨著道具的逐步豐富,相信下作會更有用的(當然這特性還在的話)。

4樓:須惠

1.飛膝踢+咬碎+冷凍拳+神速/火花踢/岩崩性格:固執/開朗 特性:精神力

努力物攻速度,專愛頭巾四攻。

2.劍舞+飛膝踢+咬碎+冷凍拳/火花踢/岩崩/神速性格:固執/開朗 特性:精神力

努力物攻速度,劍舞三攻。高打擊面的飛膝踢咬碎必備,最後一招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3.陰謀+波飛彈+影子球/惡之波動+精神干擾/龍之波動性格:保守/膽小 特性:精神力

努力特攻速度,陰謀三攻。波飛彈影球/惡波輸出,精幹/龍波補充打擊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路卡利歐在那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1、路卡利歐的獲得方式比較特殊,玩家先來到卡那茲市。

2、然後在卡那茲市北邊的卡綠隧道裡面幫得文公司的員工拿回包裹。

3、然後在卡那茲市的得文公司裡面接到乙個送信的任務。

4、接到任務之後,玩家來到橙華森林下邊的海邊小屋坐船來到武鬥鎮。

5、來到武鬥鎮之後,來到武鬥鎮北邊的石窟洞穴送信給大吾。

6、之後大吾會送玩家乙個精靈蛋,蛋孵出來就是路卡利歐。

6樓:調皮的紫晶草

路卡利歐沒有野生的;他的初級形態利歐路可以在武鬥鎮山洞裡與大誤算對話劇情後贈送(以蛋的狀態)。

7樓:心金水君

路卡利歐遊戲中抓不到,不過打完武鬥鎮道館後,在城市上方的洞穴深處大悟會給你利歐路的蛋,利歐路白天高親密度公升級進化成路卡利歐

8樓:best冥王龍

這通過大吾給的蛋獲得,在格鬥繫道館送完信會給

9樓:____匿___名

在夢世界,應該叫啟程之路,**有盧卡和佐羅

10樓:亹轒

在夢世界啟程之路,不過很難遇到,我剛剛碰巧遇到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大吾給的利奧路蛋啥時候會孵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看時間的,蛋要帶在身上,走到一定的步數蛋就會孵化,到特性為火焰之軀的精靈孵化步數可以減半。

12樓:ll砌

你只有帶著蛋不停的走 好像系統算到你走滿一定步數就會孵化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土表狼犬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土狼犬幾級學習小偷技能

此飛非彼飛 土狼犬不要用啊,是渣,真的是渣啊,除了看上去挺帥以外,你打npc對方出土狼犬的時候你有過壓力嗎?沒有!所以嫑練它啊,你就是抓個哪個版本的主寵都比它強!更別提漆黑的魅影裡面開始就有許多神寵可以抓!像你打的第乙個道館旁山洞裡有鐵啞鈴,在漆黑是冠軍寵物 意思是打敗冠軍他才會送你乙個,但這裡有野...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巨劍海瀨技能表

技能 百萬噸角擊,屬性 蟲,分類 物理,威力 120,命中 85 技能 衝擊,屬性 普通,分類 物理,威力 50,命中 100 技能 搖尾巴,屬性 普通,分類 變化,威力 命中 100 技能 水槍,屬性 水,分類 特殊,威力 40,命中 100 技能 水之遊,屬性 水,分類 變化,威力 命中 技能 ...

kdyg口袋妖怪漆黑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纜車在哪裡, 要圖

能量傳說 漆黑的魅影5.0攻略純文本版 小夜所做的版本為黑魅bw主寵v5.0,首先給上封面在小田卷博士的引導下正式開始黑魅之旅 選好性別 名字 首發場景是小田卷的研究所,主角和女主都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阿克羅瑪說要用奇怪的裝置引導主角清醒過來 漆黑創世傳說,包含了一二三周目地區的預告 然後是主角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