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葉綠的功略,口袋妖怪葉綠全攻略

時間 2021-10-29 02: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旗知車欣豔

我給你地址“

”,裡面有攻略,很詳細的,我已經打通了

口袋妖怪葉綠386版的攻略

3樓:

到了6號島,進入pc,就看見小茂。和島上的人談話得知,在小島南面有一扇門無法開啟,於是就來到門前。調查那扇門,會出現象形文字(如圖),經過研究,知道可以用斬樹使門開啟。

進門後,在最深處找到一塊藍寶石,這時候火箭隊一研究員衝過來,把它搶走了……

為了追蹤藍寶石,於是返回5號島。這時候就可以進入火箭隊的研究所(如圖),打敗研究員後就可以奪回藍寶石。過後帶著藍寶石回到1號島的pc屋,將之交給博士。

博士就會把通訊機器修理好,現在就可以和寶石版以及ngc的競技場通訊了……劇情進行到這裡,就可以進入超夢山洞了,不過先彆著急,還是先坐船到7號島。

1號島:在北部看見一個山洞,洞內有溫泉,泡溫泉可以恢復精靈的體力,而且上面的那個老爺爺還會給你6號祕傳機器(碎石)。出來後繼續往北走,發現一座山。

走到山頂,出乎意料,山頂居然有一隻火焰鳥(lv50)!收復它然後回到1號島的 pc恢復,接著坐船到2號島。

把島上劇情過完 就可以抓超夢了

4樓:

用間何斬劈門!然後上左下右地跳!

求口袋妖怪葉綠攻略

求口袋妖怪葉綠版詳細文字攻略……………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一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傑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一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

口袋妖怪葉綠

永遠不能變,只能通訊跟別人換個形態,不同版本形態也不同綠寶石 速度 紅藍寶石 普通 葉綠 防禦 火紅 攻擊 我早就打通了,就那怪獸聯盟四天王等級高點而已,我打的時候用得6只是 水箭龜,皮卡丘,巴大胡,卡比獸,胡狄,耿鬼。皮卡丘不是我不會進化,而是我不想進化。當我第nnnnnnnnnnn打的時候,精靈...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島嶼啊,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7個島嶼啊?

通關後,如果圖鑑種類達到60以上就可以找博士換取386圖鑑.然後,用飛天飛到石英高原發現四天王的挑戰被暫時取消了,因為冰系天王kansu離開了,去了桔子群島.回到枯葉市港口坐船到1號島嶼,到大型pc大廳內找機器前邊的工作人員對話,得知紅藍寶石被盜.來到原來捕捉火焰鳥的山會發生火箭團劇情,分別打敗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