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火紅攻略

時間 2021-09-13 20:02:44

1樓: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乙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

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杰尼龜、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乙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烏龜,然後和你對戰,打完後走出研究所,往北方的常磐市走。

2、小茂家。下面就是進入小茂家的這個環節了,這個環節的重點就是地圖,它的獲取就是小茂的姐姐,一定要主動的去要,這就是乙個只有一次的機會,有了這個地圖之後,才可以再次進入到小茂家,並與小茂再次戰鬥。

3、道館挑戰。這也是乙個非常容易的關節,在這裡我們要戰勝小剛並取得相關的物品,之後的博物館也是一定要去的,因為可以獲得很多重要的裝備。

4、月亮山洞。這也是乙個到處是物品的地方,在這個環節要充分的收集各種的物品,從而為接下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5、花田市。這時有很多的挑戰,要一一戰而勝之,實在打不過的也可以逃,總之,讓自己的物品與技能進一步的提公升起來。

6、枯葉市。這裡主要是與各種的妖怪進行戰鬥,這個環節非常的有趣,也能獲得不少的物品,在這裡應該積極一些,與之交流,有物品就拿。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意思,玩去吧

網頁鏈結

口袋妖怪火紅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劇情:

「喂,小孩,小心草叢!」這個聲音的主人是大木博士。

口袋妖怪火紅版**攻略(全!!!!) 15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三頁,其實到這所有劇情已經完結了,不再受劇情約束了,接下來你想幹什麼就可以去幹什麼。

希望樓主採納~~~~~~~~~~

5樓:

自己想那你想那些那些年逆襲逆襲你那小

口袋妖怪綠葉所有神獸在哪抓?要詳細的。(帶圖)

6樓:峰

在火紅葉綠**現的已知的可捕捉的神獸共有10只,它們分別是:閃電鳥、火焰鳥、急凍鳥、超夢、雷公、炎帝、水君、鳳王、露琪亞以及代歐奇希斯。

具體如下:

1、閃電鳥:

進入發電站,按照下圖方法就可以找到閃電鳥。

2、火焰鳥:

3、急凍鳥:

4、超夢:

捕捉條件:收集齊8個道館徽章,並成功擊敗4天王。

5、雷公,炎帝,水君:

捕捉條件:通關後可以在東地區草地隨機遇到,遇到就會跑。

6、鳳王、露琪亞:

捕捉條件:鳳王和露琪亞並不能通過遊戲劇情捕捉,你需要參加官方的現場活動才可以觸發捕捉事件。當然如果你是模擬器玩家,就可以直接通過金手指到達捕捉地點。

7、代歐奇希斯:

下圖是簡明走法:

7樓:大野瘦子

1、閃電鳥:在無人發電廠可以抓到lv50的閃電鳥。閃電鳥是飛行系+電系的,最好帶上岩石系或冰系精靈。

3、火焰鳥:這次的遊戲中火焰鳥在第乙個島上面,同樣還是lv50。火焰鳥是火系+飛行系,最好帶上水系的精靈。

4、急凍鳥:在雙子島可以抓到lv50的急凍鳥。急凍鳥是冰系+飛行系的,最好帶上火系或者電系的精靈。

5、超夢:當完成紅藍寶石任務後在花田洞穴內,lv70。超夢是超能力系的,要捕捉它最好帶上惡系的小精靈。

6、水君:如果你一開始選擇的是小火龍,那打敗四大天王以後,你就會在關東地區的草叢隨機遇到lv50的水君。水君是水系的,要捕捉它最好帶上電系或草系的小精靈。

7、炎帝:如果你一開始選擇的是妙蛙種子,那打敗四大天王以後,你就會在關東地區的草叢隨機遇到lv50的炎帝。炎帝是火系的,要捕捉它最好帶上水系或岩石系的小精靈。

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

火紅葉綠全神獸捕捉**攻略:

9樓:耿墨析新穎

口袋妖怪葉綠386版的攻略

10樓:

到了6號島,進入pc,就看見小茂。和島上的人談話得知,在小島南面有一扇門無法開啟,於是就來到門前。調查那扇門,會出現象形文本(如圖),經過研究,知道可以用斬樹使門開啟。

進門後,在最深處找到一塊藍寶石,這時候火箭隊一研究員衝過來,把它搶走了……

為了追蹤藍寶石,於是返回5號島。這時候就可以進入火箭隊的研究所(如圖),打敗研究員後就可以奪回藍寶石。過後帶著藍寶石回到1號島的pc屋,將之交給博士。

博士就會把通訊機器修理好,現在就可以和寶石版以及ngc的競技場通訊了……劇情進行到這裡,就可以進入超夢山洞了,不過先別著急,還是先坐船到7號島。

1號島:在北部看見乙個山洞,洞內有溫泉,泡溫泉可以恢復精靈的體力,而且上面的那個老爺爺還會給你6號秘傳機器(碎石)。出來後繼續往北走,發現一座山。

走到山頂,出乎意料,山頂居然有乙隻火焰鳥(lv50)!收復它然後回到1號島的 pc恢復,接著坐船到2號島。

把島上劇情過完 就可以抓超夢了

11樓:

用間何斬劈門!然後上左下右地跳!

口袋妖怪葉綠全攻略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旗知車欣豔

我給你位址「

」,裡面有攻略,很詳細的,我已經打通了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一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傑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一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打四大天王,口袋妖怪葉綠386版的四大天王怎麼打

額。是通關前不?假如是。那我對樓主佩服了orz那麼簡單的過。通關後的話,你這些怪算是沒用的。火龍,電鳥除外 推薦你練 化石翼龍 用尼比市的研究員給你的瑪瑙在紅蓮島復活 巖崩 燕返 xx xx 乘龍 超能力市大廈裡打小茂後旁邊一人給 衝浪 冷凍光 xx xx 卡比獸 你能玩到四大天王我就不行你不知道卡...

口袋妖怪葉綠閃電鳥技能,口袋妖怪火紅版閃電鳥技能及次數

blackpink 羅捷 1 啄 電擊 2 電磁波 3 看穿 4 啄食 5 原始之力 6 充電 7 高速移動 8 放電 9 歇息 10 光牆 11 啄鑽 12 打雷 13 求雨 可學會的技能 能使用的技能學習器 技能學習器24十萬伏特在達西遊戲廳用4000枚遊戲幣換。 很遺憾,火葉 寶石版的電鳥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