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葉綠版山野市怎麼去,口袋妖怪 綠葉版,怎樣去山野市?

時間 2021-05-06 05:15:44

1樓:黯繎落幕

彩虹市(遊戲譯西達,草會館的城市)一所公寓裡向老奶奶拿到熱茶。之後給山野的四個玄關的警衛就好了。給任意乙個其他三個也都會讓你通行。

希望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草系道館的城市去一座大樓裡問乙個老奶奶要茶,然後去找守衛通道的警衛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伊布的那棟樓 一層的老奶奶拿茶 給警衛

4樓:靠理

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按照地圖上的走

口袋妖怪-綠葉版,怎樣去山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拿伊布的那棟樓 一層的老奶奶拿茶 給警衛

6樓:

找到乙個老人他會告你個任務完成他.就可以去了.

我就是這樣玩的.

玩的開心!

7樓:

在草系道觀的城市找乙個大樓中的老太太,她會給你茶,然後給警衛喝就可以過去了

8樓:動感

去百貨大樓樓頂買瓶汽水,給那個守衛,他就讓

你過去了

9樓:孤月魔神

你在百貨大樓買瓶汽水個那個守衛喝,它就會讓你過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達西市,在百貨大廈右邊的公寓裡找乙個老奶奶要茶,拿到後再找警察對話就行了。

口袋妖怪綠葉版攻略山野市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達西市,在百貨大廈右邊的公寓裡找乙個老奶奶要茶,拿到後再找警察對話就行了。

口袋妖怪葉綠版的山野市的火箭隊怎麼趕走?

12樓:暁

先去西魯夫公司,把板木老大趕走,裡面有個人給你大師球哦西魯夫公司地圖

你先直衝5樓,去那鑰匙,順便說一下9左下角有個人給怪獸補血的。

11樓有對手,打完對手,和左邊一人對話,得到25級的乘龍(小強哦!)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把大樓裡的板木給打敗吧,然後就可以趕走火箭隊了。

(好久沒玩了,應該是這樣吧)

14樓:¤心靈◎夢仙

到《達西市》< 遊戲廳》的地下室裡打敗阪木頭目,之後去西羅公司坐電梯到5樓,到5樓中下方然後往右走,有個小卒,可以不打,但我玩的時候已經躲不開了。可以先踩瞬見移動方塊,然後再踩回來,得到鑰匙卡,這下就一路順風了。

可以回到2樓,一樓一樓欺打敗箭隊小卒了,還是建議不要踩瞬間移動方塊,9樓右下角有恢復的地方,怪獸沒鬥志了去補吧走樓梯打完了全部可以打的火箭隊小卒後,去3樓踩那個方塊(g移動到到乙個小地方,看到對手在,打他 ((((!pm挺強,*留心!)))

完對手和下邊被困的人對話得到乘龍乙隻。

踩另乙個地板去,然後直走,來到辦公室,板木頭目出現,打他打完板木,他和火箭隊員全部離開,找老闆方可得到大師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樓到達地下5f拿鑰匙,然後去地下3f的乙個角落踩瞬移地板,看到對手,pk他,旁邊的人拿了乘龍踩另乙個地板走,然後一直走,就有了頭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賣掉要命, 賣底, 啊臺,留下板凳,就等於趕走了

17樓:775806猛

把大樓中的火箭隊及其頭目(板木)滅了,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最大的樓裡拿到鑰匙

19樓:錯誤害死人

到《達西市》< 遊戲廳》的地下室裡打敗板木老頭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樓裡的板木給打敗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趕走的!

你是沙比嗎

口袋妖怪葉綠在山野市大樓裡怎麼找到11樓的火箭隊頭目?

口袋妖怪葉綠386中文版攻略在山野市怪獸道館裡怎麼走?

22樓:苦瓜

超簡單啦 你只需要一直按斜對角的的路線傳送就到了

口袋妖怪綠葉版山野市道館怎麼進去

23樓:心金水君

先解決西奧鎮幽靈塔事件,然後去山野市的西羅夫公司打敗火箭隊老大,獲得大師球后就可去挑戰山野市道館了

口袋妖怪葉綠版山野市的西羅奇夫公司門口都是火箭團怎麼進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要先打完【達西市】下方的【草系道館】(需用【間和斬】切掉小樹進入),然後和【火箭遊戲廳】戰勝海報前的那個火箭隊成員,再調查海報——就會出現秘道。進去後發現是火箭隊基地。

直接下到b3f,穿過傳送帶到達b4f。和b4f的這人對戰,戰勝後他就會掉落電梯鑰匙。得到電梯鑰匙後可以使用電梯了。

回到b2f,穿過傳送帶後乘坐電梯至最底層,擊敗火箭隊的boss。戰勝後留下一樣物品,撿起。回到西奧鎮,進入精靈塔第6層,遇上幽靈(可拉媽媽的靈魂),打敗它後上樓,打敗看守著的火箭隊的人救出夫奇老人。

回到夫奇老人的家後再跟他對話得到怪獸笛。去山野市,戰勝【格鬥道場】裡所有人。才能進入【西羅夫】!

(【西羅夫】內部的【傳送點】過於複雜——必須:圖示!【網頁】搜:

火紅葉綠**攻略)如有【疑問】,請【追問】!

希望採納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一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傑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一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火紅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乙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杰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乙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

口袋妖怪葉綠版精靈塔怎麼走啊,口袋妖怪葉綠幽靈塔怎麼過啊

姬覓晴 1 首先進入遊戲後來到紫苑鎮的精靈塔前找到該npc選擇否,選擇否才能進入精靈塔中,如下圖所示 2 接著往前走入紅色方框中的門進入精靈塔,如下圖所示 3 進入塔的一層之後往右邊走,進入二層,如下圖所示 4 進入二層之後選擇左邊的樓梯進入三層,如下圖所示 5 進入三層之後繼續往左邊樓梯上走,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