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公升級快

時間 2021-10-29 00:13:39

1樓:五月之燃灰

建議(有點長,請耐心看完):

lz可以帶著它到4大天王處或7島地區去練級,因為七島地區的訓練師和野生pm的等級都很高,(尤其是訓練師,有1.5倍的經驗加成,只要用戰鬥搜尋器(遊戲裡叫因特沙奇,在枯葉市——電系道館所在城市的精靈中心的一位女訓練是處得到,兩次使用間要走100步充電)就可以連續挑戰了)。帶上學習裝置後可分到50%的經驗,先上場再立刻換人即可獲得75%的經驗。

這是初期,練到30-35級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單幹了。下面進入中期。

中期可以在關東地圖上找一些能打過又不會傷的過於嚴重的訓練師進行單挑,獨享經驗。(在吉利蛋身上5%的機率攜帶有幸運蛋,能讓攜帶pm所獲得的經驗有50%的加成,練級必備),或者去地圖的這幾個地方:島3的樹果森林;左下的大海;真新鎮下方的草叢;冠軍之路前的草叢。

這幾個地方的野生pm的等級和屬性正好可以打。到40級以上時也可以選擇帶著其他pm一起去找四天王喝茶。不過要注意安全,挑一些軟柿子捏就可以了,硬骨頭交給其他主力就可以了。

中期大概在55-60級的時候就完結了了。後期。

後期的話,可以找七島的訓練師和野生pm單挑,找四天王。不過現在他也可以對付一些硬骨頭了(遇到冰和岩石系的最好還是閃,屬性太不利了)。當然,這時他也可以帶其他低等級pm來練級了。

1200塊1個的那個球?那樣的話,後期到的一些城鎮的商店皆有銷售,比如七島,彩虹百貨大樓,冠軍聯盟等等。

2樓:噴火龍山谷

葉綠管超力球叫超級球。我建議你先給他持有學習裝置練到30級,再自己練。

3樓:愛小驢的貓

用學習裝置。多抓幾隻怪獸,到沙吉市右邊的出口2樓的博士助手那邊領取

4樓:

用金手指:

1,調出公升級糖,0200510a:00442,調出100級的神獸慢慢打(我的超夢就是這樣練到100的)小心會遇到三隻狗的其中乙隻(建議選小火龍)雷皇,炎帝可以在沙狐樂園捉到,5級

用其他怪獸帶著打四大,或者把個強的怪弄到一點血,用睡眠,再用天空龍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天空龍打怪能得經驗值,滿了就能生幾了

6樓:忘記後想起

去打強怪,先把天空龍召出來,再立刻換人,也會有很多經驗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島嶼啊,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7個島嶼啊?

通關後,如果圖鑑種類達到60以上就可以找博士換取386圖鑑.然後,用飛天飛到石英高原發現四天王的挑戰被暫時取消了,因為冰系天王kansu離開了,去了桔子群島.回到枯葉市港口坐船到1號島嶼,到大型pc大廳內找機器前邊的工作人員對話,得知紅藍寶石被盜.來到原來捕捉火焰鳥的山會發生火箭團劇情,分別打敗兩個...

口袋妖怪葉綠主角終極技怎麼學,口袋妖怪葉綠學習三隻主寵技能有什麼要求

在二島的天涯海角 有瀑布的地方 頂端有一間屋子,在裡面可以學的主角的三個大絕招 奇力風 水 布魯 火 道利奇 草 第一只放上妙蛙花,水箭龜,噴火龍 最終技能是在2之島最上面的小屋裡找乙個老婆婆學的。你把主角排在第一位然後跟老人說話,就能學會150威力的終極絕招。 西方古代史 我記得乙個島上 大概就是...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一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傑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一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