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親近度如何提高,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提高親密度

時間 2021-10-29 03:01:58

1樓:戀上達人

1 帶著安閒鈴

2 一直帶在身邊

3 不讓它死掉,一次也不行

4 帶它打各種各樣的人,尤其是四大天王

5 吉利蛋的親密度相當高,神獸的則都很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一直帶在身上,每走255步就有50%機率親密度加1,讓怪獸持有安閒玲的話,親密度增加會加倍,等到親密度達到要求(基本上是220,滿是255)後升一級進化

3樓:

koudai8中的一份資料:

4樓:

親密度進化的怪獸是需要時間的,你需要儘可能的多帶他溜馬路,多對戰,當親密度達到一定值時再升一級他就進化嘞。在火紅葉綠裡小茂的姐姐會給妖怪刷毛這個能增加親密度在溜馬路時給寵戴上安閒鈴會加快親密度的增值。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怪獸帶上安閒鈴去戰鬥啊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用需要“親近度”的精靈進行戰鬥。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糖,升級...

親密度達到要求後升一級進化

8樓:超華九尾

戰鬥勝利,持有安閒玲,喝精神汽水。

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提高親密度

9樓:加美拉

1、走路或騎自行車,每256步隊伍中神奇寶貝親密度+12、對神奇寶貝使用營養飲品(hp、攻擊等數值提升劑,pp提升劑,神奇糖果等)

3、使神奇寶貝等級得到提升

4、使用降低基礎得點提升親密度的樹果

5、攜帶道具“安閒鈴”,能快速提高神奇寶貝的親密度

10樓:氷ブルーの夢

最好的方法是給精靈戴上安閒鈴,然後多帶精靈走走,我的交通工具,親密度全都是最高,還有,可以給精靈吃能量方塊,在各**美會場裡都有,怪獸盒(就是裝能量方塊的盒子),在大師級的選美會場裡(屋子最大的內個)一個小孩會給你,挨個問吧,順便一提,把精靈交換過去在交換回來,好感度會消失的,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如果精靈持有安逸之鈴(やすらぎのすず),所增加的親密度值會按1.1.收服時用會提高親密度的球 2.給妖怪佩戴上休閒鈴,就是在卡依市得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他多打精靈,減少異常狀態的次數

13樓:德芙空心壩

用安閒鈴,讚美語,抓的話用親密球,少讓他死,別讓他吃力量根,粉,那個減親密的!給他吃能量方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寵物中心,去做美容!

在“口袋妖怪”遊戲中,綠寶石要如何提高親密度?

15樓:加美拉

1、走路或騎自行車,每256步隊伍中神奇寶貝親密度+12、對神奇寶貝使用營養飲品(hp、攻擊等數值提升劑,pp提升劑,神奇糖果等)

3、使神奇寶貝等級得到提升

4、使用降低基礎得點提升親密度的樹果

5、攜帶道具“安閒鈴”,能快速提高神奇寶貝的親密度

口袋妖怪藍寶石怎麼快速增加親密度

16樓:心金水君

提升親密度的方法就是把精靈帶在身上多走路、給精靈吃提升努力值的藥品,讓精靈打怪升級這些。還有就是給精靈帶安閒鈴的話,獲得的親密度會加倍

17樓:tt卡機

先吃xx增強,持有鈴鐺,打怪。不要讓他掛一次。

18樓:執念之斷水

帶鈴鐺升級.放揹包裡跑步.某些果實也可以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親密度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安逸鈴(是沒帶的1.5倍) 走路(多少步忘了而且是不一定加的) 升級(+1) 打道管 還有的忘了```有些苦藥不要給寵吃```吃了會去很多親密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依布不是靠親密度進化

但親密度確實可以讓一些怪獸進化

21樓:加美拉

親密度(日文︰なつき度,英文︰friendship)是表示訓練家與神奇寶貝之間是否親密的一個隱藏指標。親密度可以影響部分神奇寶貝的進化,以及神奇寶貝的報恩與牽連的威力。

親密度首次出現在皮卡丘版的皮卡丘身上,到第二世代開始擴充套件到全部神奇寶貝。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的個人寵物的進化-比如依布·

詳細可以**·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的劇情 所有!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的劇情 所有!遊戲的主角是乙個剛剛搬家到未白鎮的孩子。在遊戲之初,主角可以自小田卷博士處選擇木守宮 火稚雞和水躍魚中的乙隻作為自己的初學者神奇寶貝。主角的朋友兼勁敵也是一位神奇寶貝訓練家,不時會挑戰主角。遊戲的兩個主要目標是戰勝道館訓練家最終成為聯盟冠軍和通過收服進化交換神奇...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金手指,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金手指

勤清潤 ec 的地址只要加前面020就可以了.球 公式 02025a94 001 大師球 數量 02025a96 002 超力怪獸球 003 超級球 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4 怪獸球 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 砂狐樂園專用球 006 觸網球 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7 大布斯球 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

誰有紅寶石(口袋妖怪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漢化版)下載

gba?的?要 pc模擬的嗎?口袋妖怪紅寶石 漢化版 解答好多問題 d 口袋遊戲系列全收藏 遊戲rom gba遊戲rom 紅寶石完美386版.rar 口袋初學者 這就復是下制 載位址bai 希du 望採zhi納 dao www.99danji.com 內建bai模擬器du,幾乎所 zhi有的口袋妖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