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修改過的口袋妖怪金版或銀版的GBC檔案阿

時間 2021-10-29 02:59:57

1樓:諸魔的黃昏

沒玩過,不過我感覺下面這個比較適合你,gbc檔案已經發到你的郵箱裡了,後面是介紹:

口袋妖怪gbc金hack更新版

上次修改是在2023年,一直很懶,最近才又動手在原來的hack上改點 所有妖怪的經驗值修改的和幸福蛋一樣,都是基礎經驗255。公升級快了。 第乙個商店有大師球,幸運蛋和**果實**,就是裝備hp黃時自動補30的,公升級糖果1元,大師球0元 昌勵。

1塊乙個第2個商店有節蠅,超夢因子,皮卡丘裝備家特功的。 第3個商店各種進化石本來想改點技能賣的,結果改出來一買就自動重啟,我暈 修改了蛋孵化的時間,稍微跑幾步或者幾十步。 修改了小小部分的公升級技能,比比鳥可以學鑽木啄,比雕可以學打喊 皮丘超級可愛,我給它改為厲害一點,與雷王差不多,可以學回衝浪,可惜我還不會改衝浪時樣子為皮卡丘滑板。

還有一些玩的人請自己研究吧。 更新修正拉達出現宕機初始助手送白丹,我想來想去還是改個99個公升級糖送護的我改個數量99 閃光暴鯉龍那對話一次,不放生戰鬥,對話後遇到的第乙個怪是閃光的,不能逃跑,這是我仿口袋湛銀的。草叢,因為我暫時還不會查詢精靈進化的方式,所以通訊的精靈都在草叢出現 剛開始的路上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

上面的通道妙蛙種子,小火龍,杰尼龜,都能出現,就是機率。其它的都是對應的,比如旋渦島有路基亞。鈴塔鳳凰。

所有的都能抓到。 接下來是按鍵hack 多謝笑看人生同學幫忙 按住a鍵行走,穿牆效果,但是不要亂走,不然遊戲出錯。 按住b遇敵,出現是的閃光,閃光啊啊啊啊,不能逃跑。

呵呵! 按住上左下右加start,依次對應1234技能變為素描。呵呵,知道什麼了?

素描學會別的招數,然後換下位置,技能永久儲存哦~~不過按sart要小心不能按方向變素描 所以閃光的方法有2種,一種是爆鯉龍那,對話一地遇到的就是閃光,還有就是按b遇敵。還有種,據說可以用來變閃光,某網友說只要有0級妖怪可以,所以將前面的妖怪都改為0。 然後是遺憾乙個是有個椹銀改版,改的是樹上接大師球,這個創意真的好。

還有個就是npc交換或者給你精靈的種類,我也沒找到位址,還有就是精靈的進化,真遺憾哦望有關人士指導!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再給點hack意見

2樓:丨學丶做人

也能分享給我嗎?郵箱是[email protected]小的在這裡謝謝了

各位有誰願意奉獻下gbc口袋妖怪金銀的存檔,先

口袋妖怪銀版怎樣複製大師球,口袋妖怪銀版怎麼複製大師球

第一步 帶上兩隻精靈並且其中一只要攜帶大師球 第二步 到神奇寶貝中心,在電腦邊存一下檔 重要 第三步 將攜帶大師球的那只精靈存入電腦 第四步 重要 將精靈存進電腦後更換箱子,這時遊戲會提示你是否要存檔,確定 是 然後遊戲會再問你要不要覆蓋,這時要注意了 確定 覆蓋 遊戲會提示你 存檔 二字,看到 存...

口袋妖怪銀版怎樣複製大師球,《口袋妖怪》銀版怎麼複製道具?比如大師球

第一步 帶上兩隻精靈並且其中一隻要攜帶大師球 第二步 到神奇寶貝中心,在電腦邊存一下檔 重要 第三步 將攜帶大師球的那隻精靈存入電腦 第四步 重要 將精靈存進電腦後更換箱子,這時遊戲會提示你是否要存檔,確定 是 然後遊戲會再問你要不要覆蓋,這時要注意了 確定 覆蓋 遊戲會提示你 存檔 二字,看到 存...

口袋妖怪銀版裡如何走出森林,口袋妖怪銀版怎麼去真新鎮

你會看到出口有個胖子,你和他對話不放你過去,你向右深入森林,有隻大蔥鴨,和它對話叫一聲就向裡面跑去了,一直跟著他,在她後面和他對話,不能有方向錯誤,他最後回到那胖子身旁,胖子謝謝你並教你間合斬,切開小樹向左走就行了,進入下一個城市 森林裡有個鳥,把它趕出森林,然後找小鎮一個男人對話。繼續在西行,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