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銀版裡如何走出森林,口袋妖怪銀版怎麼去真新鎮

時間 2021-10-29 03:22: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看到出口有個胖子,你和他對話不放你過去,你向右深入森林,有隻大蔥鴨,和它對話叫一聲就向裡面跑去了,一直跟著他,在她後面和他對話,不能有方向錯誤,他最後回到那胖子身旁,胖子謝謝你並教你間合斬,切開小樹向左走就行了,進入下一個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裡有個鳥,把它趕出森林,然後找小鎮一個男人對話。 繼續在西行,(在用間合斬把男人上面的小樹切開,上面走)繼續趕路,金終於走出森林,

3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金銀水晶暗森林走法圖:

4樓:一線老師的不定期更新

銀?魂銀?到底哪個?聽著應該是魂銀的,抓大蔥鴨,繞到大蔥鴨背後去,然後就可以抓住了,要抓兩隻,第一隻簡單,第二隻難點,但試下就可以了,完了就有人給你開道了,同時送你間合斬

口袋妖怪銀版怎麼去真新鎮

5樓:心金水君

解決完發電廠的事件並升級完廣播之後,去枯葉市右邊的地鼠洞穴前,用精靈之笛廣播喚醒卡比獸。

然後穿過地鼠洞穴來到2號道路,二號道路一直往下走經過常磐市之後就是真新鎮了。

真新鎮(港譯︰純白鎮,日文︰マサラタウン masara town,英文︰pallet town)是關都西部的一座城鎮,也是紅綠藍皮版主角小智,以及眾多從關都地方開始旅行的訓練家的家鄉。這座小鎮只有兩個入口,一是通過北邊與常磐市相連的1號道路,二是通過南面的21號水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城都地區通關後,坐船就可以到關東地區的電系道館,再騎車到真新鎮

7樓:eva第17使徒

把地鼠洞口的卡比獸弄醒以後通過地鼠洞到達尼比市 再從尼比市穿過常磐森林到達

口袋妖怪魂銀如何過桐樹林

8樓:

不知道你這部分哪個環節欠缺,不過就全發了吧

戰檜皮道館,該道館使用的為昆蟲系神奇寶貝。從這個道館開始就會有相關機關的設定。

先走左邊的蜘蛛機關;然後再從中間直接坐著蜘蛛機關到左邊藍色遙杆處,按下藍色遙杆再返回。

最後將紅色遙杆按下即可到達館主那裡。

quote:

館主 - 阿筆

〇神奇寶貝:

lv 17 飛天螳螂 蜻蜓返+蓄氣+電光石火+瞪眼

lv 15 鐵甲蛹 撞擊

lv 15 鐵殼昆 毒針

〇勝利獎勵:

昆蟲徽章、tm89 - 蜻蜓返

告別檜皮鎮,朝著桐樹林進發!不過在那之前還要收拾掉紅毛小子。

使用神奇寶貝為:lv 14 鬼斯、lv 16 超音蝠、lv 18 初始精靈

進入桐樹林。遇到一名男孩,他請求主角幫忙找回他的大蔥鴨。

需要捕捉兩隻大蔥鴨,而且必須要繞到它的身後才能抓住!另外要特別說明的是,踩到樹林地上的枯枝時會被它覺察,可以利用這個要素引開它的注意。

具體方法是:前一個蔥鴨讓它在左下角頭朝下,後一個蔥鴨讓它在右上角頭朝右即可,

找回兩隻大蔥鴨後,有一名男子會給主角hm01 - 砍樹。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個人旁邊時,和他說話,然後就去把一隻精靈敢到那人身邊,他就會給你祕笈(砍樹),然後向上走,有一棵樹(和其他樹不一樣的,建議先抓只草系的)砍掉後,向上走,就可以出去了(有事的話978796648q我)

10樓:a寂寞殺手

進入桐樹林後有人讓你幫忙去抓大蔥鴨。抓法:鴨子要從背後趕,踩到地上的樹枝鴨子就會轉向 這點要注意 。

左上的鴨子把它趕到區域左下,踩樹枝轉向後,從身後趕之即可 。把右上的那隻鴨子趕到該區域右上角那三棵樹附近,讓鴨子頭向右,自右上到左下繞一個圈子來到鴨子身後,注意不要踩地上的樹枝 。抓完後那人的爸爸送你hm01居和斬。

斬掉那樹後一直向前走就行了。望樓主採納。

口袋妖怪銀版怎樣複製大師球,口袋妖怪銀版怎麼複製大師球

第一步 帶上兩隻精靈並且其中一只要攜帶大師球 第二步 到神奇寶貝中心,在電腦邊存一下檔 重要 第三步 將攜帶大師球的那只精靈存入電腦 第四步 重要 將精靈存進電腦後更換箱子,這時遊戲會提示你是否要存檔,確定 是 然後遊戲會再問你要不要覆蓋,這時要注意了 確定 覆蓋 遊戲會提示你 存檔 二字,看到 存...

口袋妖怪銀版怎樣複製大師球,《口袋妖怪》銀版怎麼複製道具?比如大師球

第一步 帶上兩隻精靈並且其中一隻要攜帶大師球 第二步 到神奇寶貝中心,在電腦邊存一下檔 重要 第三步 將攜帶大師球的那隻精靈存入電腦 第四步 重要 將精靈存進電腦後更換箱子,這時遊戲會提示你是否要存檔,確定 是 然後遊戲會再問你要不要覆蓋,這時要注意了 確定 覆蓋 遊戲會提示你 存檔 二字,看到 存...

口袋妖怪白金豪宅劇情,口袋妖怪白金森林公館的問題

是劇情,不過必須去日本看電影才能開啟此劇情 7月的電影,現在已經過了 調查洋館電視 電鬼 直接去洋館,在洋館門前會看見奈多館主,她說洋館裡出現了怪事,讓你去調查,在晚上到洋館二樓左手邊第二間房調查電視可以遇到電鬼 洋館與豪宅的祕密 噩夢神 前提條件 做完調查洋館電視任務 會員卡是間接拿到而並不是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