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順序及口袋妖怪劇場版順序

時間 2021-07-03 04:02:39

1樓:一灘新約

一、動畫:

1.《精靈寶可夢:無印篇》:播出時間2023年

2.《精靈寶可夢:超世代》:播出時間2023年

3.《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播出時間2023年

4.《精靈寶可夢:超級願望》:播出時間2023年

5.《精靈寶可夢xy》:播出時間2023年

6.《精靈寶可夢:太陽和月亮》:播出時間2023年

7.《精靈寶可夢:劍和盾》:截止2023年4月未播出。

二、劇場版:

1.神奇寶貝:超夢的逆襲,上映時間2023年7月18日

2.神奇寶貝:夢幻之神奇寶貝洛奇亞爆誕,上映時間2023年7月17日

3.神奇寶貝:結晶塔的帝王,上映時間2023年7月18日

4.精靈寶可夢:時拉比穿梭時空的相遇,上映時間2023年7月17日

5.神奇寶貝: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上映時間2023年7月13日

6.神奇寶貝: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上映時間2023年7月19日

7.神奇寶貝:裂空的訪問者代歐奇希斯,上映時間2023年7月17日

8.神奇寶貝:夢幻與波導的勇者路卡利歐,上映時間2023年7月16日

9.精靈寶可夢:寶貝夢保育家與蒼海的王子瑪納霏,上映時間2023年7月15日

10.精靈寶可夢:帝牙盧卡vs帕路奇亞vs達克萊伊,上映時間2023年7月14日

11.神奇寶貝:騎拉帝納與冰空的花束潔咪,上映時間2023年7月19日

12.神奇寶貝:阿爾宙斯超克的時空,上映時間2023年7月18日

13.神奇寶貝: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上映時間2023年7月10日

14.神奇寶貝: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上映時間2023年7月16日

15.精靈寶可夢:比克提尼與白英雄萊希拉姆,上映時間2023年7月16日

16.神奇寶貝:酋雷姆vs聖劍士凱路迪歐,上映時間2023年7月14日

17.神奇寶貝:神速的蓋諾賽克特超夢覺醒,上映時間2023年7月13日

18.精靈寶可夢:破壞之繭與蒂安希,上映時間2023年7月19日

19.精靈寶可夢:光環的超魔神胡帕,上映時間2023年7月18日

20.精靈寶可夢: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機雅娜,上映時間2023年7月16日

21.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上映時間2023年7月15日

22.精靈寶可夢:大家的故事,上映時間2023年07月13日

23.精靈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上映時間2023年07月12日

注:精靈寶可夢、神器寶貝、口袋妖怪皆為不同翻譯,都是指的同一部動漫。

2樓:匿名使用者

1寵物小精靈 2ag 3dp 4bw 5xy 劇場版1超夢的逆襲 2洛基亞的爆誕 3結晶塔的帝王 4雪拉比的穿越時空遭遇 5水都的守護者 6七夜的許願星 7裂空的訪問者 8夢幻與波導的勇者 9滄海的王子 10決戰時空之塔 11冰空的花束 12超克的時空 13幻影的霸者 14白之英雄(黑之英雄) 15丘嘞姆vs聖劍士 16神速的鋼蟲 17破壞之繭 18光輪的超魔神

神奇寶貝的**順序,包括劇場版 10

3樓:姬覓晴

一、tv版五部按照順序分別為:

1、《神奇寶貝無印篇》、

2、《神奇寶貝超世代》、

3、《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

4、《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5、《神奇寶貝xy》。

女主角變動為:第一部為小霞,第二部為小遙,第三部為小光,第四部為艾莉絲,第五部為瑟蕾娜和尤莉卡;男配角變動為:第

一、三部為小剛,橘子聯盟篇為小建,第二部為小勝、小剛,第四部為天桐,第五部為檸檬。

二、tv系列劇場版:

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01-超夢的逆襲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02-洛奇亞的爆誕2023年:

神奇寶貝劇場版03-結晶塔的帝王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04-雪拉比的超越時空遭遇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05-水都的守護者三、ag系列劇場版:

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06-七夜的許願星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07-裂空的訪問者2023年:

神奇寶貝劇場版08-夢幻與波導的勇者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09-滄海的王子四、dp系列劇場版:

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10-決戰時空之塔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11-冥王龍與冰空的花束2023年:

神奇寶貝劇場版12—超克的時空2023年:神奇寶貝劇場版13—幻影的霸者z

4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7月,《神奇寶貝》tv版有5部,劇場版有21部。

一、tv版順序分別為:

1、《神奇寶貝無印篇》——2023年

講述在關都地方真新鎮生活的主人公小智,自大木博士處獲得了皮卡丘、神奇寶貝球和神奇寶貝圖鑑,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踏上了冒險之旅。經歷尼比道館、枯葉道館等激烈的道館賽,與所到之處的神奇寶貝們邂逅。

2、《神奇寶貝超世代》——2023年

講述小智和皮卡丘來到了新的舞臺豐緣地方。那裡有未知的寶可夢和尚不瞭解對手的戰鬥。在那裡,他們邂逅了小遙和小勝姐弟。

小遙的目標是成為頂級寶可夢協調訓練家,和小智一起懷揣夢想和希望開始旅行。然後一行人的旅行舞臺轉為關都地方。

3、《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2023年

講述以寶可夢大師為目標繼續旅行的主人公小智和搭檔皮卡丘來到了新的冒險舞臺“神奧地區”。隨後,他們與目標成為頂級協調訓練家的小光和她的波加曼邂逅,一同踏上旅程。各種各樣的邂逅,瞭解同伴的重要,在戰鬥中洋溢熾熱的友情,不斷成長。

4、《神奇寶貝超級願望》——2023年

講述精靈寶可夢,不可思議的生物。可是,還沒有人瞭解所有的寶可夢。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繼續著旅程的小智和夥伴皮卡丘在合眾地區的冒險又開始了。

新的相遇,結識艾莉絲與寶可夢酒侍天桐的同時,各種各樣的邂逅,瞭解同伴的重要,在戰鬥中洋溢熾熱的友情,不斷成長。

5、《神奇寶貝xy》——2023年

講述心中懷著新的理想告別了合眾地方的同伴天桐和艾莉絲,立志成為寶可夢大師的小智帶著皮卡丘來到了卡洛斯地方,在卡洛斯地方與新認識的旅行夥伴莎莉娜、希特隆、柚莉嘉三人和新的寶可夢相遇的冒險故事。

二、劇場版順序分別為:

1、《神奇寶貝:超夢的逆襲》——2023年

超夢最終意識到阪木無非是將它當作了工具,隨即超夢摧毀了火箭隊總部。在擊敗阪木後,超夢迴到了它被創造出的島嶼並開始密謀對人類實施報復。同時,小智一行雲裡霧裡地來到了碼頭,望向天空,看到夢幻一閃而過,又重新向夥伴們講起旅行的第一天他遇到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的故事。

2、《神奇寶貝:夢幻之神奇寶貝洛奇亞爆誕 》——2023年

在橘子群島,小智一行剛剛來到亞西亞島的時候。此行期間他們發現了火焰鳥、閃電鳥和急凍鳥三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與此同時,一個名為吉爾露太的神奇寶貝收藏家嘗試捕捉三隻神鳥以喚醒洛奇亞。

3、《神奇寶貝:結晶塔的帝王》——2023年

故事背景設定在美麗的綠地鎮。小鎮的居民之一,神奇寶貝博士秀力正在進行變幻莫測的神奇寶貝未知圖騰的研究。他和他的助理髮現了一座以及,但秀力被吸入了異次元。

小美髮現了一盒含有未知圖騰畫像的石板並開始擺弄,召喚出了未知圖騰。

4、《精靈寶可夢:時拉比穿梭時空的相遇》——2023年

在森林的入口,“雪成”與少女“永久”邂逅了。接受了永久說的“如果你聽到了森林的聲音,就不能亂走動”的忠告後,雪成走進了森林。 雪成在森林裡為了守護被獵人追捕的“時拉比”,被“穿梭時空的力量”捲入,帶到了40年後的未來。

在40年後的世界,雪成認識小智他們。

5、《神奇寶貝: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2023年

小智一行人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神奇寶貝水上競賽而來到奧多馬雷。就在勝券在握之時,小鋸鱷和小智卻突然轉入了錯誤的水道,而原本落後的小霞獲得了勝利。之後,一行人受羅西的邀請坐上了奧多馬雷的小舟。

在舟上他們聽羅西講了拉帝歐斯和拉帝亞斯的傳說。

6、《神奇寶貝: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2023年

為了**千年彗星出現的那一瞬間,小智一行人前往將舉辦千年彗星慶典的遊樂場。當他們跑到指南上所描述的地點時,卻失望地發現這裡是一片荒涼的空地。由於天色已晚,他們便在這裡吃晚飯,並決定在此露營過夜。

7、《神奇寶貝:裂空的訪問者代歐奇希斯》——2023年

科學家倫多博士為了調查住在冰原的神奇寶貝而來到這裡,他的兒子小超卻意外被捲入墜落時產生的暴風。在一片的水蒸氣中隱約現身的是神祕的神奇寶貝代歐奇希斯。就在這時候出現了宇宙神奇寶貝烈空坐,和代歐奇希斯激烈的戰鬥。

而倫多博士和小超也被捲入他們的激鬥中。

8、《神奇寶貝:夢幻與波導的勇者路卡利歐》——2023年

小智、皮卡丘、小剛、小遙和小勝來到了歐魯德朗城參加讚頌亞朗的祭典。小智參加了慶典的神奇寶貝對戰,並戰勝了一名叫琪朵·夏瑪茲的訓練家的瑪狃拉。當晚的皇家舞會上,小智一行人的神奇寶貝們跑到了閣樓上玩耍。

9、《精靈寶可夢:寶貝夢保育家與蒼海的王子瑪納霏》——2023年

持續旅行的小智與皮卡丘一行人,遇到以表演水中神奇寶貝秀而聞名的小碼頭馬戲團的“廣美”。從可與水系神奇寶貝心靈相通的“水之民”的後裔廣美口中,小智得知在水之民所建造的海之神殿亞克夏裡面,藏有被稱為“海之王冠”的祕寶。但是,據說人類的眼睛沒有辦法看到神殿。

10、《精靈寶可夢:帝牙盧卡vs帕路奇亞vs達克萊伊》——2023年

為了參加下一場神奇寶貝華麗大賽,小智、小光和小剛一行人正在前往白楊鎮。但他們發現白楊鎮在一座湖泊的正**。在前往鎮子的路上,兩個次元的戰鬥仍在繼續,並造成了大量氣流衝擊。

艾莉絲之後載著他們來到了白楊鎮。

11、《神奇寶貝:騎拉帝納與冰空的花束潔咪》——2023年

潔咪逃出生天,來到了海濱小鎮並遇到了小智一行人。小智一行人隨即決定將潔咪帶回同伴聚集的花田。火箭隊三人組這時出現並試圖搶走潔咪,但包括小智一行在內的一眾人等被時空漩渦吞沒進入了反轉世界。

12、《神奇寶貝:阿爾宙斯超克的時空》——2023年

小智、小光和小剛與他們的神奇寶貝們來到了米季納。一行人在前往小鎮中的神殿的路上路過了一座湖泊。一條條水龍捲突然自湖中捲起,但一對兄妹希娜和克賓召喚出帝牙盧卡,後者平息了龍捲風。

13、《神奇寶貝: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2023年

王冠市是個水與綠茵、古街道與近代建築完美調合的城市。為了**正在這裡舉辦的“神奇寶貝足籃世界盃”,小智一行人向王冠市前進。在途中,他們遇到了一隻能夠化身其他神奇寶貝和人類、名為“索羅亞”的不可思議的神奇寶貝。

14、《神奇寶貝: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2023年

小智、艾莉絲和天桐正趕往艾茵多奧克,小智在懸崖邊救起了一對四季鹿。小智毫無察覺地被比克提尼碰觸被傳遞了力量,這使得他越過了峽谷落在了另一面,並同皮卡丘和四季鹿一起冒險穿越洞穴。

15、《神奇寶貝:酋雷姆vs聖劍士凱路迪歐》——2023年

在火車站,小智一行人登上了進城的火車。來到清風車站,火車暫時停靠。一行人來到站臺上,在買了很多火紅不倒翁便當當作午餐後回到車上。

受傷的凱路迪歐摔到了車廂頂,被小智一行發現。凱路迪歐告訴一行人酋雷姆正在追殺它,它正在嘗試逃跑。

16、《神奇寶貝:神速的蓋諾賽克特超夢覺醒》——2023年

小智一行人來到了紐特市,他們的導遊艾利克將他們帶到了自然公園,還未對外開放的神奇寶貝山莊中。在那裡,小智一行很快與水柱卡帶的蓋諾賽克特成為了朋友。這時,赤紅蓋諾賽克特和閃電卡帶的蓋諾賽克特現身並認為小智正在傷害水柱卡帶的蓋諾賽克特,隨即發動攻擊。

17、《精靈寶可夢:破壞之繭與蒂安希》——2023年

在地下深處,存在一個美麗的國家“鑽石礦國”,有“寶石寶可夢”之稱的小碎鑽們在這裡和平生活。就在這樣的背景下,礦國的公主蒂安希遇到了小智和皮卡丘。為了尋求神聖之力,他們踏上了尋找“生命寶可夢”哲爾尼亞斯的旅程。

18、《精靈寶可夢:光環的超魔神胡帕》——2023年

小智與皮卡丘等人在旅行途中,遇見擁有“能取出任何物體的光環”的幻之寶可夢——胡帕,以及照顧它的少女——梅雅利。愛搗蛋的胡帕,以從神奇光環中拿初塔最愛吃的甜甜圈,還有各種物品來嚇人為樂。成為好朋友的胡帕跟小智等人一起旅行。

19、《精靈寶可夢: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機雅娜》——2023年

該片講述了小智被波爾凱尼恩和不可思議的鎖鏈所連線,被波爾凱尼恩拖著到達了超級機關城市阿佐特王國。在那裡,大臣賈維斯企圖支配王國。一直聯絡著的小智和波爾凱尼恩,齊心協力挑戰救出瑪機雅娜。

20、《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2023年

住在真新鎮的少年小智,迎來了能獲得寶可夢訓練家資格的10歲生日早晨。對從未見過的寶可夢,與從未見過的世界感到憧憬的他,應該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夥伴的寶可夢,可是小智睡過了頭,等他抵達時只剩一隻不喜歡人類的皮卡丘。

21、《精靈寶可夢:大家的故事》——2023年

小智和皮卡丘偶然到達風來城參加“風節”,遇上了寶可夢新手訓練家利莎、喜歡吹牛的吹牛大叔卡戛其、沒有自信的懦弱研究家托裡託、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還有獨自佇足森林的神祕少女拉茹果。他們5人各有各的煩惱,以至無法和自己的寶可夢拍檔更進一步,作出改變。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火紅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乙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杰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乙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

射手座的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 1 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一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在路上會碰到你的宿敵小茂,大木博士會要你從小火龍 傑尼龜 妙娃種子三隻裡面選一隻做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選小火龍完後這時小茂很陰地選了...

口袋妖怪黑白,口袋妖怪黑白

綠色琉璃葉 幾級都可以,但是破壞死光本身是技能機,哥達鴨不可以自身習得。你可以去9號路上的乙個百貨大樓的第二層去買乙個技能機挺貴的,這要看你有木有足夠的錢了。破壞死光是只能進行一回合攻擊,下一回合不能行動。不過威力很大,建議你考慮後再做決定,實在不行我可以幫你配一下招數。 l 技能機給他學就行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