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數碼寶貝版進化列表,《口袋妖怪》數碼寶貝版亞古獸怎麼進化成奧米加獸

時間 2021-10-21 03: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1、鹽淦髖獸-18-暴龍獸-32(性格值%10>=5)-機械暴龍獸(黃)-42(攻擊大於防禦)-戰鬥暴龍獸-(藍卡)-奧米加獸。

2、瓢蟲獸-18-獨角仙獸-32-阿特勒獨角仙獸(赤)-42-赫拉克勒獨角仙獸。

3、加布獸/加寶-18-加魯魯獸-32-獸人加魯魯獸。

4、小惡魔獸/幼魔獸-18-惡魔獸-32-吸血魔獸-42-怨毒吸血魔獸。

5、v仔獸-20(攻擊大於防禦)-v龍獸零-38-天翔v龍獸零-48-究極v龍獸-x抗體-究極v龍獸x。

拓展資料:

《數碼寶貝》又名《數碼寶貝大冒險》,是根據日本萬代旗下同名電子遊戲系列改編電視動畫連續劇,由東映公司旗下動畫工作室製作。本片的劇情接續於2023年3月上映的電影《數碼寶貝》,講述了八神太

一、石田大和、武之內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進入網路世界,在同伴數碼寶貝的陪伴下,一同的奇幻冒險故事。

2樓:和哈和呵

拓展資料

口袋妖怪遊戲之所以百玩不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千變萬化的對戰。在18大類共計500多種的招

式中,既有強弱之分,又有相輔相剋的關係,不僅需要通過遺傳的方式儘量使得你的精靈學會較強

的招式,還需要合理的搭配和應用才能發揮其最佳的效果。

此外,每隻精靈的個體值有高有低,你只有通過野生選種或者遺傳後挑選,從中挑選個體值高的,

性格適當的,然後通過戰鬥合理分配努力值才能培養出一流的精靈。

單屬性屬性剋制詳解:

特攻分為超能,火,水,草,冰,龍,惡,電,仙。共18種屬性。

(從珍珠鑽石開始,攻擊與特攻不以屬性為依據,具體可在遊戲中檢視。)

弱點:表示用該屬性技能攻擊時,效果減半

剋制:表示用該屬性技能攻擊時,效果×2

無效:表示沒有攻擊效果

普通無剋制,弱點格鬥,抵抗無,無視幽靈。(說明一下,用格鬥招打普通系,效果翻倍。如果你用

幽靈招打它,就沒有效果。使用技能“嗅覺”或者“識破”後,可受到幽靈系的攻擊)。

地面系 剋制:巖,毒,火,電,鋼。 弱點:水,草,冰。 抵抗:巖,毒。無視:電。

岩石系 剋制:蟲,飛,火,冰。 弱點:地,鋼,格鬥,水,草。 抵抗:普通,飛,火,毒。

鋼系 剋制:巖,冰。 弱點:格鬥,火,地面。 抵抗:普通,巖,鋼,蟲,幽靈,飛,超能,草,

冰,龍,惡。無視:毒。

毒系 剋制:草。 弱點:地,超能。 抵抗:毒,蟲,草,格鬥。

蟲系 剋制:超能,草,惡。 弱點:巖,飛,火。 抵抗:地,格鬥,草。

幽靈系 剋制:幽靈,超能。 弱點:幽靈,惡。 抵抗:毒,蟲。無視:普通,格鬥(使用技能“識

破”“嗅覺”後,可受到普通,格鬥的攻擊。“氣魄”特性的精靈可直接用普通和格鬥技能打擊幽

靈系)。

鬥,草,蟲的抗性以及對巖,電,冰的弱點)。

格鬥系 剋制:普通,巖,鋼,冰,惡。 弱點:飛行,超能。抵抗:蟲,巖,惡。

超能系 剋制:毒,格鬥。 弱點:蟲,幽靈,惡。 抵抗:格鬥,超能。

火系 剋制:鋼,蟲,草,冰。 弱點:地,巖,水。 抵抗:鋼,火,草,冰,蟲。

水系 剋制:地,巖,火,冰。 弱點:草,電。 抵抗:鋼,火,冰,水。

草系 剋制:地,巖,水。 弱點:毒,蟲,飛,火,冰。 抵抗:地,水,草,電。

冰系 剋制:地,飛,草,龍。 弱點:格鬥,火,水,巖,鋼。 抵抗:冰。

龍系 剋制:龍。 弱點冰,龍,鋼,仙。 抵抗:火,水,草,電。

惡系 剋制:幽靈,超能。 弱點:蟲,格鬥。 抵抗:幽靈,惡。無視:超能(使用技能“奇蹟之

眼”(首次出現在珍珠鑽石)後,可受到超能系攻擊)。

電系 剋制:飛行,水。 弱點:地面。 抵抗:鋼,飛行,電。

仙系 剋制:龍。弱點:蟲,鋼。抵抗:龍(xy新屬性,因為資訊不詳所以有缺)

多屬性屬性剋制詳解

其實很簡單,只要將精靈的兩個屬性對某個屬性的抗性相乘即可

例如:噴火龍的屬性是火+飛行,由表可知,岩石打火係為2倍傷害,岩石打飛行係為2倍傷害,所以岩石

系技能攻擊噴火龍就是2×2=4倍傷害。

叉字蝠的屬性是毒+飛行,由表可知,格鬥打毒的效果為二分之一,格鬥打飛行的效果為二分之一,

所以格鬥系技能攻擊叉字蝠是1/2×1/2=1/4。

波克基古的屬性是一般+飛行,由於格鬥剋制一般系,飛行抵抗格鬥系,所以格鬥系技能攻擊波克基

斯是2×1/2=1倍傷害。同時鬼打普通的效果為零,鬼打飛行的效果為1倍,最終的效果就是

0×1=0。

3樓:左從筠

亞古獸-18(攻擊大於防禦)-暴龍獸-32(性格值%10>=5)-機械暴龍獸(黃)-42(攻擊小於防禦)-戰鬥暴龍獸-(藍卡)-奧米加獸

亞古獸-18(攻擊大於防禦)-暴龍獸-32(性格值%10>=5)-機械暴龍獸(黃)-42(攻擊大於防禦)-勝利暴龍獸

亞古獸-18(攻擊大於防禦)-暴龍獸-32(性格值%10<5)-骷髏暴龍獸

亞古獸-18(攻擊小於防禦)-巨龍獸-32-鋼鐵巨龍獸

亞古獸s-18-大地暴龍獸-32-躍升暴龍獸-42(攻擊大於防禦)-閃光暴龍獸

亞古獸s-18-大地暴龍獸-32-躍升暴龍獸-42(攻擊小於防禦)-勝利暴龍獸

加布獸/加寶-18-加魯魯獸-32-獸人加魯魯獸-42-鋼鐵加魯魯獸-(藍卡)-奧米加獸

巴魯獸-18-仙人掌獸-32-百合獸

比丘獸-18-巴多拉獸-32-伽樓達獸

瓢蟲獸-18-獨角仙獸-32-阿特勒獨角仙獸(赤)-42-赫拉克勒獨角仙獸

哥瑪獸-18-獨角鯨獸-32-祖頓獸

巴達獸-(愛心裝甲)-蝙蝠獸

巴達獸-18-天使獸-(藍卡)-土偶獸

小惡魔獸/幼魔獸-18-惡魔獸-32-吸血魔獸-42-怨毒吸血魔獸

普羅特獸-(溫柔裝甲)-負鼠獸-32-豬八戒獸

普羅特獸-18-迪路獸-32(性格值%10>=5)-天女獸

普羅特獸-18-迪路獸-32(性格值%10<5)-偽裝獸

普羅特獸-18-迪路獸-(知識裝甲)-蝴蝶獸

普羅特獸-18-迪路獸-(友情裝甲)-兔子獸

普羅特獸-18-迪路獸-(奇蹟裝甲)-鎧甲龍獸

黑迪路獸-32(性格值%10<5)-偽裝獸

三毛貓獸-32(性格值%10<5)-偽裝獸

三毛貓獸-32(性格值%10>=5)-巴斯特獸

v仔獸-20(攻擊大於防禦)-v龍獸零-38-天翔v龍獸零-48-究極v龍獸-x抗體-究極v龍獸x

v仔獸-18(攻擊小於防禦)-xv獸-(藍卡)-疊龍獸-42-帝皇龍獸 戰士形態

v仔獸-(友情裝甲)-閃電龍獸

v仔獸-(勇氣裝甲)-烈焰龍獸

v仔獸-(奇蹟裝甲)-瑪格納獸

蟲蟲獸-(奇蹟裝甲)-金剛獸

蟲蟲獸-18-刺釘獸-(藍卡)-疊龍獸-42-帝皇龍獸 戰士形態

蟲蟲獸-(誠實裝甲)- 古海龜獸

犰狳獸-(知識裝甲)-鑽地獸

麻鷹獸-(純真裝甲)-手裡獸

麻鷹獸-(溫柔裝甲)-巨嘴鳥獸

麻鷹獸-(勇氣裝甲)-異龍獸

麻鷹獸-(知識裝甲)-飛蜂獸

基爾獸-18-古拉獸-32-大古拉獸-42-公爵獸

梗犬獸-18-加魯哥獸-32-疾速獸-42-聖加魯哥獸

垂耳兔獸-18(性格值%10>=5)-兔爺獸

垂耳兔獸-18(性格值%10<5)-溫迪獸-32-安底羅獸-42-智天使獸(惡)

狐狸獸-18-九尾狐獸-32-道士獸-42-咲耶獸

小妖獸-42-別西卜獸-50-別西卜獸 疾風形態

獨角龍獸-(誠實裝甲)-深海獸

烈火獸-20-阿耆尼獸

結冰獸-(藍卡)-大企鵝獸

門左衛門獸-35-**門左衛獸

拉拉獸-18-向日葵獸-32-丁香獸

烏龜獸-18-河童獸

獵鷹獸-18-啄木鳥獸

高吼獸-(藍卡)-高吼獸×2

高吼獸-32-奧米加高吼獸

高吼獸-(奇蹟裝甲)-高吼獸(王)-20-奧米加高吼獸

高吼獸-(奇蹟裝甲)-高吼獸(王)-(誠實裝甲)-龜吼獸

小烏龜獸-(藍卡)-龜吼獸

弩機獸-(藍卡)-高吼獸×2

膠龍獸-32-獵捕龍獸-(純真裝甲)-果花捕龍獸

果花獸-(藍卡)-果花捕龍獸

蠟燭獸-18-燃燒獸-32-死亡燃燒獸

蠟燭獸-親密度220-巫師獸

哥布林獸-18-奧加獸-32-數碼蛋獸

蝌蚪獸-18-呱呱獸-32-殿樣呱呱獸

幻蜂獸-18- 黃蜂獸-32-炮蜂獸

不行獸←(藍卡)→強者獸

位元獸-18-海龍獸-32-百萬海龍獸-42-鋼鐵海龍獸

蘑菇獸-18-枯木獸-32-樹靈獸

幾維鳥獸-32-華麗獸

《口袋妖怪》數碼寶貝版亞古獸怎麼進化成奧米加獸

4樓:六分迷

亞古獸-18-暴龍獸-32(性格值%10>=5)-機械暴龍獸(黃)-42(攻擊大於防禦,若攻擊低於防禦則進化成勝利暴龍獸就啥都沒了,不過最後的冠軍之路可以直接捕捉到戰鬥暴龍獸還有閃光暴龍獸,都是親自玩的才知道的)-戰鬥暴龍獸-(藍卡)-奧米加獸

加布獸-18-加魯魯獸-32-獸人加魯魯獸 - 42 - 鋼鐵加魯魯 +藍卡 奧米加獸

(本人實踐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成戰鬥暴龍獸,然後用藍卡進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為戰鬥暴龍獸後和鋼鐵加魯魯獸合體為奧米加獸

數碼寶貝版口袋妖怪所有精靈進化列表是什麼?

求口袋妖怪白金的全精靈進化條件,口袋妖怪白金版全精靈進化表

有no 001 no 493的捕捉地點及條件 www.pm22.com 口袋妖怪白金版全精靈進化表 這個我的確是不知道的 口袋妖怪白金光的精靈發布與進化表 牙牙 圖鑑說明屬性 龍 特性 爭鬥心 破格 夢境特性 緊張感 分類 牙齒內怪獸。身高容 0.6m 體重 18.0kg 顏色 綠 對應的gba模擬...

求口袋妖怪白金版,培育屋的問題,口袋妖怪白金培育屋在哪怎麼找不到

隨便你怎麼叫我 兩隻異性精靈培育得到的蛋孵化後 後代形態為母方本形態或初始形態 後代掌握的技能根據遺傳技能規則可以從父方掌握技能中遺傳到!如母雲雀公幼牙龍生蛋孵化後可得到雲雀 而不會得到幼牙龍!生蛋組別是決定兩隻異性精靈能否生蛋的重要因素!具體請參考鏈結 生蛋遺傳 部分 任何 非未發現生蛋組別 精靈...

口袋妖怪最強進化gba最終版作弊碼要全的

需有vboy才可修改 在vboy的選項。gameshark中輸入以下 終極精靈球 0101fdd5 英文版 0101f0d5 中文,日文版,非正式英文版 收集全部的小精靈 91dfd0 覆蓋,用下面的 01 bulbasaur no.001 02 ivysaur no.002 03 venusa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