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朝的四大天王?要詳細一點,口袋妖怪綠葉版四大天王在哪,為什麼找不到,詳細一點

時間 2022-05-02 19: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吉市左邊22號道路一直左走,穿過乙個叫做冠軍之路的山洞,就到達怪獸聯盟見到四大天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擋住了,是不是說四天王的xx不在,這時候你應該去那個博士家裡(ps:你必須收集了至少六十只怪獸),然後他會給你船票,去庫吉市(那個很早前有船停在碼頭的那個城市),做那艘船,去4島,最右邊有山洞,上去找到那個天王一起乾掉火箭隊,之後lz隨著劇情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 收集完徽章了? 沒收集全的話 是進不去的

佛教四大天王的**不一樣,各代表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確定對嗎?如果按五行方位,應該是東方——青色、南方——紅色、西方——白色、北方——黑色、**——黃色。

如果顏色像你說的那樣,就應該和五行沒關係了

5樓:佛緣深情

**不一樣不能代表什麼,只能說畫風不同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質性的代表意義,你可以這樣回答你的孩子:天王**有顏色,就像我們人類有各種不同人種有各種不同**顏色一樣。

濰坊火車站到濰坊富華遊樂園的路線 要詳細一點 每條路都要有

7樓:diamond碩

公交車:濰坊火車站乘坐21路、55路公交車到「富華遊樂園」站下車;濰坊火車站進入向陽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勝利西街,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和平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東風東街,行駛5.

3公里右轉,從東風東街到富華遊樂園,行駛50公尺到達富華遊樂園。

8樓:

21,50,52,55,都可以直達,還有56路,不過要在早春園下車,到奎文區德信現代學校站,做16路,才到。

基本時間都是40-50分鐘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打四大天王,口袋妖怪葉綠386版的四大天王怎麼打

額。是通關前不?假如是。那我對樓主佩服了orz那麼簡單的過。通關後的話,你這些怪算是沒用的。火龍,電鳥除外 推薦你練 化石翼龍 用尼比市的研究員給你的瑪瑙在紅蓮島復活 巖崩 燕返 xx xx 乘龍 超能力市大廈裡打小茂後旁邊一人給 衝浪 冷凍光 xx xx 卡比獸 你能玩到四大天王我就不行你不知道卡...

口袋妖怪葉綠386版的四大天王怎麼打

展瀚海麴彥 你要去完成那些島嶼的任務,才能再去打四大天王 照慣例,通關後仍可以繼續玩下去,而且只要捉到60種妖怪就可以到博士那裡換386版的圖鑑。然後來到四天王的地方想賺點外快 大家都有這個習慣吧 沒想到不讓進,說是一某個天王失蹤了,沒辦法。來到 市,從這裡的港口坐快艇可以到達新島,在第一座島上的p...

口袋妖怪紅寶石四大天王怎麼打?急

根據經驗,四天王的屬性是 惡 鬼 兵 龍 冠軍惡好辦,火焰雞那格鬥技能秒殺的 鬼的話,一般都是被我耗死的 冰還是用火,但前提是你速度比他高 龍的話就用冰或者龍咯 冠軍 是波士可多拉 鋼 地面 水解決 物防太高 合金十字 鋼 超能 火或者地面解決 雙防高 盔甲鳥 鋼 火解決 搖手百合 草 岩石 用冰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