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GBA金版攻略,口袋妖怪金版攻略

時間 2021-10-29 00: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小村莊後,poke小屋和會館在一個山坡上。來到poke小屋,補充一**力,準備打會館了!會館裡很饒,看起來沒有東西,其實過不去,沿路有不少人。

進入會館後往又走,貼著牆走到頭,然後往左走,再往下走,就可以找到管主了。

第六枚徽章到手了!

第七枚徽章

第七枚徽章是最難拿的徽章,玩家一定要有耐心!好,現在從會館出來,到poke小屋恢復一**力,休息一下。然後一直網上走,你能看到一個小商店。

再往上走,又有一個小屋,進去後,有一個人會要你500元錢,給他錢後,他會給你30個專用精靈球,並且會限制你走的步數。然後帶你到一個狩獵區裡,在狩獵區裡不能攻擊攻擊,不能使用自己的精靈球。一進狩獵區,如果遇到小精靈,會有四個選項,第一個是仍專用精靈球,第二個是仍石頭,第三個是仍食物,第四個是逃跑。

在走之前一定先存個盤,這樣玩錯以後,可以讀取進度。在這個狩獵區裡有不少好東西,第一便把這些東西都收走。如果順利,再花500元錢,進入狩獵區,再存個盤,然後一直往上走,在一個地方饒過柵欄往回走,會看到一個小屋。

進去後和裡面的人說話,他會給你一個**。用這個**可以游泳,安裝在水系小精靈身上。然後一直往下走,有水的地方游過去,來到狩獵區門口的那個大池塘,游到中間的小島上,把精靈球拿走,然後就可以出狩獵區了。

從狩獵區出來之後,可以稍微休息以下,存個接關。然後來到有會館的那個山坡右邊,有兩個二層樓。進入左邊的那個,和那個人說話,他會管你要一個東西,那個東西就是剛才從狩獵區裡大湖**拿的那個精靈球。

給他後你會得到另一個**,用這個**可以推石頭。好拉安裝在小精靈身上去試試吧,推一下小屋右邊的那個圓圓的石頭,你可以拿到一個精靈球,這個精靈球可以免費升一級,很不錯吧!到現在為止,你已經把五個**都拿齊了,它們是:

劈樹,發光,飛,游泳,推石頭。

好了,現在往下走吧,來到海邊,跟幾個人打完以後,你就可以休息以下了。現在的任務是游泳,最好貼著邊遊,一直游到一個小島上。島上有兩個山洞,你只能進入一個。

進去後先往有走把那個石頭從洞裡推下去,然後你也下去,再推,一直推倒水裡。這是你也掉到水裡,水流把你衝到一個地方,現在你的目的是回到進入山洞處,你在理面饒來饒去。

終於到了!這次從小山坡上走,有一塊石頭,把它推到洞裡,下去再推,一直推倒水裡。在這途中,還有兩個石頭,必須推。

這兩個石頭很好找,可是不好推。其實有四個石頭,但是隻有兩個石頭能推到洞裡去。需要動一下腦子,推之前存個接關。

推完之後,再來到水裡就不會被沖走了,現在可以出洞了。出來後,發現還在這個島上,只是從另一個洞出來了。

然後再游泳,一直游到一個大島上。先到上邊的一個屋子了找一把鑰匙,你發現有很多門是鎖著的,在門的附近會有一個獅子的石碑,那就是開門的地方。這個屋子有好幾層,主要以拿精靈球為主,在其中一個精靈球裡,你會發現一把鑰匙,這就是你要找的東西。

拿著鑰匙,來到會館前,用鑰匙開啟會館的門。進去後,開一下牆角的機器,門開了,就這樣,一層一層的門被開啟了,每個門裡的人都必須打。就這樣,你拿到了第七枚徽章!

第八枚徽章

現在的任務是游泳,一直從小島往上游,游到對岸。這裡面熟呀!想一想,又回到了遊戲剛一開始的地方。

你要不要回家看看媽媽呢, 隨你便啦!然後一直向上,走到一個小鎮,那裡有個會館。遊戲剛一開始,不讓你進,現在可以啦!

裡面的東西不好打呦,並且挺饒的!你已經拿到最後一枚徽章拉!恭喜你!

冠軍之路

打完會館以後,存個接關向左走,博士的孫子會在那裡等你。打敗他以後繼續向前走,來到一個大樓裡。一直往上走,你會來到水邊,游泳過去,來到對岸。

上岸後,你會來到一個山洞裡,你的任務是把石頭推到那個圓點上,開啟門,自己多走兩便就知道了,不是特別的饒。出洞後,往右走向上拐來到一個屋子裡,裡面有加血的櫃檯和賣東西的櫃檯。裝備好以後,存個接關,因為你進了上面的門,就在也出不來了!

然後進哪個門,和裡面的人說話,打敗他後,門就開了,就這樣一共打三個人,最後來到人面前,他要和你挑戰!小心哦!好戲還在後面,打敗他後,還要和博士的孫子挑戰,真是太難打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打過了,終於完成了博士給你的任務!最後,博士把你接回了家,到此為止,遊戲結束啦!你的小精靈都受傷了吧,快回家讓媽媽幫你**一下吧!

如果還想打,可以再打一遍。告訴大家三個地方,現在可以去啦!!!

第一個地方:還記得那個黑黑的山洞嗎?從山洞往上走(不要進山洞)有一條小河,通過這條河可以到一個大樓裡。

裡面全是精靈球,不過有的是小精靈,叫 比比蛋,電系小精靈。最後有一隻鳥,也是電系小精靈,50級。

第二個地方:還記得那個推石頭的山洞麼?把河水擋住後,在另一條小河往上走,你會發現一隻鳥,也挺厲害的。

第三個地方:還記得拿船票的城市麼?從這個城市往上走,左拐(就是拿 小火龍 的地方),有一條小河,游泳過去,在岸上有一個山洞,現在可以進去了,最後有一隻65級左右的貓,筆者玩時先用催眠術讓它睡覺,然後花了25個精靈球才把它收了。

這個貓很厲害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金版攻略

3樓:心金水君

看這裡吧,有**攻略,算是很詳細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看這個,很全的,字數太多了,發不過來http://pm.tgbus.com/guide/2009/07/17/0336346293.shtml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神奇寶貝金版攻略和祕籍?

5樓:匿名使用者

0474:打滾功3090%20不受bai控制du地攻擊5回合,每次威力

zhi倍dao增,miss則從頭算起專,自己變圓後威力倍增0575:吼叫-100%屬20野外戰鬥強制結束,對教練戰鬥中強迫敵交換妖怪,必定後出

0676:劇毒-85%10敵中毒,每回合損失比上回合增加hp最大值的1/16

0777:電磁炮10050%5敵必定麻痺

0878:巖碎20100%1550%機率敵防禦降一級,在地圖上使用能擊碎岩石

0979:自我暗示-10敵人身上的狀態變化也加到自己身上107a:覺醒力量-100%15威力與屬性隨個體值變化而變化

求gba口袋妖怪金 全 攻略, 附圖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koudai8.com/index/article/artile/200602/214.html 其他攻略樓主可以去口袋吧互動專區的金銀水晶專區查詢

求寵物小精靈銀版攻略和GBA修改碼

金趕到 村。村里有個劇院,台上有許多舞女,其實她們也是怪物教練,而且怪物個個稀有但都不是很強。打敗她們後與台下的紳士對話,得到03號秘傳機器 能力 游泳 金打敗boss後趕到boss屋旁的房子內,乙個小孩會給金 探寶儀 如果附近有什麼寶物的話,它就會發出聲響。金在西出村,來到 村,可是boss屋中竟...

寵物小精靈官方版用哪幾個精靈好,《寵物小精靈官方版》裡面哪個精靈比較厲害啊?

官方版也分很多版本的 只是過劇情,主角 克制道館的pm 隨便抓一些特技pm就行,劇情碰到的神獸也可以抓來玩玩 通訊對戰的話看你喜歡什麼隊伍,天氣戰,接力戰,消耗戰 願水三千vv逸大 zg zg 這個看你自己選擇 寵物小精靈官方版 裡面哪個精靈比較厲害啊? 有人說是超夢,我並不反對,但是其實每種精靈都...

寵物小精靈性格,口袋妖怪性格

941125魘 這個每只精靈寶貝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你說的是什麼型別或是什麼系或是哪乙隻呢?每個神奇寶貝訓練家的神奇寶貝性格都是迥異的,因為培育的方法不同。口袋妖怪性格 電鬼家族 實幹 平衡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