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遺跡問題,口袋妖怪 心金 阿魯夫遺跡問題

時間 2021-10-29 00:10:38

1樓:想成為心上人

阿魯夫遺跡不是主線劇情 隨時可以去 樓主沒有錯過什麼

那個圖鑑前兩頁才是安儂 後面幾頁全是文字

給了玩家乙個未知圖騰圖鑑,才一頁7欄,給完了後走了。

然後開始抓pm……用快速球100%get……

抓到的是i、d、g、a、j、f、b

順序和get順序一樣,注意,只是看到沒用,要get……

然後乘浪到下面的洞,把化石飛龍的也拼好,嘆號,掉下去,開始抓,未知圖騰圖鑑竟然自動多了7欄……

抓到的是t、c、s、h、u、e、r

然後回到上面,和房子裡的研究者b……就是中間那個,給了你個未知圖騰圖鑑增強,其實就是在最底下多了頁而已……其實是介紹,開乙個石版多一頁介紹,共6頁,每抓到相同石板的7只會更新一頁,內容越來越明朗化。

然後,到呆獸井右邊那啥山洞,拼出菊石獸。

抓到的是q、v、k、l、o、n、m

同樣方法進第4個洞拼出ho-oh

抓到z、x、w、p(其實之前把r錯認成p,如果最後不是出p的話就不知道哪齣的了 - -)

和研究者b說話,他會把你的未知圖騰圖鑑按順序弄齊,把介紹更新,右邊的研究者c會祝賀你獲得圖鑑,沒東西給 - -

阿魯夫遺跡未知圖騰全圖鑑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本來也是可以選創世,迪亞或帕魯的,可就是因為我錯過了良機,導致這個劇情作廢了!你捉不到了!!!!放棄吧!!!!

口袋妖怪 心金 阿魯夫遺跡問題

3樓:草葉天狗

不是從**走,我畫了個草圖= =

4樓:心金水君

阿魯夫遺跡(21世紀譯︰阿爾芙遺跡,日文︰アルフのいせき,英文︰ruins of alph)是城都地方**的乙個遺跡,位在桔梗市西南。一旦解開入口處的拼圖謎題,地下的大房間裡就會充滿了未知圖騰。

如果在遺跡附近開啟神奇寶貝裝置的電台的話,在13.5頻道就會聽到奇怪的雜音。在金心銀靈版中,則是進入地上的洞中並開啟任意頻道就可以聽到。

其中一些雜音有疑似鳳王的鳴叫,還有天界之笛的旋律。

口袋妖怪心金阿魯夫遺跡(看詳細)

5樓:山姆和瑪吉

在四個石板那裡的房間有隱藏的暗門

在萬年蟲拼圖的洞裡最上面的中間使用穿洞繩會出現個隱藏門,進去得到3、4號果子、苦力粉末和**粉末,前面有個洞,掉進去發現個奇怪的房間,用未知圖騰的字型寫著「wata****achi ichisoku kotoba kokoni kisamu」

(私たち 一族 言葉 ここに 刻む我們 一族 語言 刻於 此)第一次進入阿魯夫遺跡,研究員就會贈與你未知圖騰圖鑑。

2.未知圖騰有28個之多,要集齊圖鑑公升級並不是一件易事。進入遺跡後,開啟廣播,當聽到神秘電波時,停留在這個頻道,關閉廣播繼續追捕,尚未捕獲的未知圖騰出現率增高(不要苟求100%)。

3.未知圖騰出現的條件

**a-z未知圖騰26個

完成4個拼圖

進入4個迷失(地上使用未知圖騰組成的語言)完成上述條件,找到遺跡下方小屋的研究員,將圖鑑公升級到8頁。進入阿魯夫遺跡第一層,會出現不同的石板,調查它,研究員出現。回到小屋找到研究員,圖鑑最後一次公升級。

就可以其第一層捕捉未知圖騰。

2.注意捕獲地點如圖所示,不要下樓了。

6樓:班心鑲

鳳凰密室獲得的道具應該是根據你在空木博士獲得的精靈,木炭,神秘水滴,奇蹟種子,所以這個版本選擇小鋸鱷就能收集全這三樣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存檔修改器把你已有的精靈改為創世神進入3神獸劇情心金存檔修改器很好找

接下來按照如下**攻略:

3神獸劇情ok,你再進遺跡試試

8樓:劍魂生涯

對石板用閃光會出現新東西

草泥馬(阿爾宙斯)劇情是需要修改的,先要得到阿爾宙斯(獲得地點必須是2009電影,可以用pkm修改),然後去阿魯夫遺跡那個給你安農圖鑑的屋子,就會發生劇情了。我純手動啊沒複製

口袋妖怪心金關於2只pm學完所有秘傳技能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哥達鴨,出來飛天以外的7個密傳都能學,然後再抓只大蔥鴨,這樣8個密傳不在話下。

哥達鴨在滿金市上面那條路的水面上抓(哥達鴨直接碰到的機率較低,也可考慮抓只可達鴨進化)。

大蔥鴨在鬼繫道館城市左邊那條路。

一周目不要攀岩,二周目的話,如果銀魂就可以收盔甲鳥了,可惜金心收不到。

既然二周目考慮圖圖犬吧,全部的技能都能描,在阿魯夫遺跡的草地就有----需要從往儈皮鎮的那個洞窟過去(狩獵區也可收到)。

盡量找到雙打戰鬥,然後乙隻寵會密傳技並使用,畫狗對這只寵素描,以後就可以永遠記住這招,畫狗下次公升級時又會學到素描,可以再描,一直描完四招就可以了,稍微有點麻煩。

其實最麻煩的是飛天,最好是哥達鴨+巨鉗蟹或呆河馬把除飛天的七種密傳學完(其實還可以加上個閃光,也算交通技能),然後另外某只分擔掉飛天就完美了。

10樓:往事如瘋

呆呆獸 手尾猴 這是我試過心金裡面能學的多的 借鑑白金的話就是呆河狸+草飛龍

11樓:耿鬼の影

推薦胡說樹....除了閃光外幾乎都能學的

12樓:青淘丸子

頂三樓o(∩_∩)o哈哈~(知音啊~~~~(>_<)~~~~ )

我就是這樣玩的!!!!!!!

口袋妖怪魂銀阿魯夫遺蹟問題,口袋妖怪 心金 阿魯夫遺蹟問題

倒黴的熊仔 從口袋吧裡複製過來的,不知道對你有麼有幫助,沒有的話可以去吧裡問問。在萬年蟲拼圖的洞裡最上面的中間使用穿洞繩會出現個隱藏門,進去得到3 4號果子 苦力粉末和 粉末,前面有個洞,掉進去發現個奇怪的房間,用未知圖騰的字型寫著 wata achi ichisoku kotoba kokoni ...

口袋妖怪心金配隊,口袋妖怪心金通關隊伍

超能鬥士性格不好,樓上的,伊布進化葉精靈根本不是葉之石,是在一塊神秘的岩石 全是青苔 周圍公升級進化的 要是打速攻可以再來只盧卡,地龍啥的。也可以來只雙尾猴打干擾,下馬威加蜻蜓返。耐久的話美麗龍,鋼鐘比較好。總之,lz自己斟酌。二樓的,詳細說應該是在白岱森林裡,有一塊全是青苔的石頭,把伊布放在第乙個...

口袋妖怪金心超夢和快龍哪個好,口袋妖怪金心乘龍和快龍選擇哪個

永遠 你好,雖然是神獸,但個人還是比較偏向超夢。快龍雖然在寶石版之前一直都是被認為是物攻最強的精靈,但是到了後來的版本,光是擁有高的攻擊是不行的,還需要特效能力招數等方面去選擇精靈。超夢擁有超高的速度及特攻,但是本身習得技能不好需要自己進行搭配。快龍主要偏向物攻,但是不能算速度型,尤其有冰系這個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