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口袋妖怪白金有些路上精靈球拿不了

時間 2021-10-29 00:1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拿不到的道具、精靈球~

具體在什麼位置?不可能拿不到~

除了居合斬和碎巖外,白金中的祕傳機還有衝浪(冠鳳鎮劇情獲得)、怪力(209號道路失落之塔頂層的老人贈送)、清霧(進入野瀨大溼原後右側女士贈送)、碎巖(203號道路黑金炭礦)、攀瀑(完成第八道館挑戰後與名木市右上方沙灘**孩對話獲得)、攀巖(217號道路房屋後面)

之所以有些道具你拿不了,是因為你沒有得到所有的祕傳機,有些地方還去不了~把所有技能機都拿到就可以了~

有不明白的儘管hi我~

o(≥v≤)o~~

2樓:

有一些道具需要得到某一密傳機才能得到,例如戶長市高地的道具,有些道具需要完成某些要素才能得到,如花蕊鎮的神奇糖果需要抓奇26只未知圖騰到214路找一個洞穴裡的胖子開通新路獲得,請指出具體哪個位置的道具無法獲得

ls兩位純屬無稽之談,如果調滿那麼再獲得任何道具都回有重複產生,那麼會歸到已有道具

祕技不用特別注意,遊戲程序中就會得到,一些暫時無法得到的道具可以等到獲得全部祕技再考慮

3樓:

拿不了?你是用金手指把道具調滿了吧,當一種道具的數量達到極限後,當然就不能再得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揹包滿了,拋掉一些再來吧!

口袋妖怪白金版這個精靈球怎麼拿到

5樓:心金水君

這個球要在獲得衝浪和攀瀑技能後才可以去拿到,這個球裡面是水波香爐。

攜帶該道具的精靈的水系技能威力提升20%,雌性巨翅飛魚搜帶它可以生出小球飛魚。

衝浪技能在冠鳳鎮劇情獲得。攀瀑技能後期打完名木市道館後在名木市上方的海灘上有人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到哪了,那貌似會乘浪就行了啊,水上小瀑布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面一般木有好東西

會衝浪的話,從瀑布下去。不會的話開金手指

為什麼我的口袋妖怪白金光沒有普通精靈球買呢?(手機的)

8樓:無良的小渣渣

你那應該是1.0的,有沒有發現沒有黑夜,去下1.1修正版你會發現有些改變

9樓:龍之驕子

換個版本,可能載入出錯,或是不完善,畢竟白金光是改版

口袋妖怪白金怎麼碰到草精靈和月精靈啊,我是在收集圖籤,不是要抓

10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

草精靈圖鑑登入方法:212號道路中段下方水域左側藍衣藍衣胖子精靈收藏夾持有!

月精靈圖鑑登入方法:212號道路中段下方水域左側藍衣藍衣胖子精靈收藏夾持有、同草精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怪獸捕捉器,不過抓到的概率很低,建議你打個補丁或者用修改器改出來在地圖上亂跑的精靈。

口袋妖怪白金律詩湖畔入口處的兩個精靈球怎麼拿

12樓:沒節操滴

需要技能攀巖,從另一邊過去,攀巖在神奧地區北邊的道路,一個小房子附近

口袋妖怪白金版未知圖騰有什麼用?還有花蕊遺蹟門口的精靈球怎麼拿?

13樓:心金水君

沒用,只是具有收藏價值而已

想拿到那個精靈球,首先要把遺蹟中的26個字母的未知圖騰都遇到(不用抓)然後去214號路,在214號路左側有個洞穴,進去一直往左走,回來到遺蹟的2樓,那裡可以抓到?和!造型的未知圖騰,遺蹟下方有個出口,出去後就可拿到那個精靈球了,那個精靈球裡面是神奇糖果。

14樓:

集齊26個圖案的圖騰,也就是a到z後,到214道路的洞穴,可以收集到未知圖騰的最後兩種形態問號和感嘆號,走到最深處可以拿到神奇糖果……也就是花蕾遺蹟洞口最上方的那一個精靈球……

另附圖表攻略一張

口袋妖怪白金帶什麼精靈好,口袋妖怪白金什麼精靈好

我帶的是 小火猴 小火猴格鬥 火 副主角圓企鵝 水 鋼 雖然誰克制火 但是小火猴的 近身搏擊可以秒圓企鵝的進化型 我玩的時候帶的神奇寶貝是 小火猴的進化型 冥王龍 水精靈 災難獸 災獸 波可比的進化型的進化型 用光之石進化的 我電腦重新做系統就沒了 所以就不玩了 都到二周目 你用小火猴打道館很省力 ...

口袋妖怪白金精靈配招,口袋妖怪白金配招

企鵝 尖嘴鑽 水柱噴射 雪崩 劍舞 企鵝速度慢,但是tg配招少到可憐,所以打1個物刀的,應該也是很強的,將近90的物攻啊 雖然特攻110.火馬 飛跳 熾焰推進 劇毒 燃燒殆盡 火馬的速度較快 所以應該先發制人,而熾焰推進,燃燒殆盡都屬火屬性大招,飛跳為2回合攻擊,可以克下格鬥啥的,或者居延殘喘一下,...

口袋妖怪 白金精靈豪宅的問題,口袋妖怪 白金,那個精靈豪宅有什麼用

貌似沒有隱藏劇情了 有也不會在那種地方 女僕有兩邊,右邊那個不清楚,因為她從來不讓步,右邊那個對話裡面就會跑出女僕來跟你戰鬥,出場的都是乙隻皮皮 大概30多級 對戰的場數是隨機的,有時是5個,有時又是6個,一開始報的場數又是不一樣 說話不算話 如果實際場數和報的數一樣的話,就會出來大小姐 只見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