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綠寶石怎麼抓海皇牙 古拉頓

時間 2021-10-29 00:10:38

1樓:超夢之王

通關後,在119號道路的氣象臺所長那裡得知,某號道路(隨機變化)的天氣有異常狀態,之後立即到那條道路。如果那裡是出大太陽,則要尋找一個山洞,古拉頓在裡面;如果那裡下大雨,則要尋找一小塊可以潛水的水域,裡面呆著海皇牙。兩隻神獸各70級。

沒通關,只能用金手指了。

2樓:嘉龍王子

一定要通關才能抓,否則只能用金手指

3樓:劍翔

通關前:

古拉頓:凹凸島

海皇牙:廢氣船(1%)

藍水都:107號水道

雷公,閃電鳥,鋼神柱:發電廠

冰神柱:看看洞

炎帝:鬥士載入

水君:流星瀑布深處水面

急凍鳥,夢幻:流星瀑布深處

雪拉比:119號路

吉拉奇:日落山草地

路奇亞:109號水道(容易)

鳳王:火焰近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古拉頓:凹凸島

海皇牙:廢氣船(1%)

藍水都:107號水道

雷公,閃電鳥,鋼神柱:發電廠

冰神柱:看看洞

炎帝:鬥士載入

水君:流星瀑布深處水面

急凍鳥,夢幻:流星瀑布深處

雪拉比:119號路

吉拉奇:日落山草地

路奇亞:109號水道

鳳王:火焰近路

5樓:蜥蜴王神

火山1%古拉頓,流星瀑布最深50%水君,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逮古拉頓、海皇牙?

6樓:

裂空座:完成3神獸劇情 在天柱最高層

海皇牙,古拉頓:通關(就是打過4大天王后)去氣象站找之前給過你氣象球的博士

他會告訴你某地域天氣異常 去看看

豔陽為古拉頓 暴雨為海皇牙

看看洞:如果是時鐘版(就是一開始在家調的時鐘會動的版本)在看看洞在漲潮和退潮時進去收集到淺水鹽和淺水貝 在老頭處和成“空貝” 作用是

給口袋妖怪裝備上 戰鬥時每回合 恢復1/16的hp

還有,在看看洞退潮時進入看看洞最深處(有許多冰可以在上面滑動的地方)可以找到“不化冰”(作用是

加強冰系威力)和捕捉一種特有的怪獸 進化後就是4大中冰系用的一個長兩個角的球。

口袋吧口袋妖怪綠寶石386通關前海皇牙和古拉頓在哪抓?怎麼抓?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前只能抓野生的!古拉頓:111號道路的沙漠中遇。海皇牙:108號水道的廢棄船中的一個有水的房間內釣魚。

口袋妖怪綠寶石古拉頓和海皇牙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地方

古拉頓和海皇牙必須打過四大天王

還有冠軍之後去第六個道館的城市的天氣研究所二樓最深處的研究院說話

他會告訴你有什麼地方天氣異常

去那個地方找一下就能找到一個洞穴

裡面就有海皇牙或古拉頓

打過天王們和冠軍前只能抓到裂空座

完成最後一個道館的劇情之後再回到天柱最頂層就能抓到不過必須使用飛速自行車

9樓:凌大紹智偉

通過後,在119號路的氣象所長得知某號路天氣變化,之後到那裡(太陽→山洞。大雨→可潛水的水域)有古拉頓或海王牙(70級)

口袋妖怪綠寶石古拉頓和海皇牙和天空之龍通關前**抓?

10樓:

金手指開機** 92c90c6353b078f3精靈**:03007e28:***x

0194——海皇牙

0195——古拉頓

0196——烈空龍

空間轉移

天空龍 02031f84:5518

海皇牙 02031f84:6718

古拉頓 02031f84:6918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到過雙鹿市,看到過他們三個打架的那個情節後,就可以去抓天空之龍了,天空之龍在天柱山裡,你去的時候要注意地面裂縫,那個很難走的,用風速自行車,至少得有三步起跑之後才可以越過裂縫。另兩個除了用金手指外,通關之前不能抓,通關之後找天氣館的博士對話,他會告訴你哪條路放晴或下雨。之後尋找以前沒見過的山洞或潛水區域即可。

本來想給你金手指,可是我忘記了,你可以去口袋吧找找。我建議你先帶幾個強怪獸,先把天空之龍抓來(lv.70),之後的一切道館都會變得簡單!

我就是這樣的!

祝你好運!

12樓:飛天de小杰

我給個金手指

綠寶石全金手指 http://www.koudai8.com/index/article/yxmj/200502/51.html

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使用教程 http://www.koudai8.com/index/article/yxmj/200702/425.html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通關後抓。化解古拉頓海皇牙的戰爭後就可以了。天空龍在天柱,老地方。

古拉頓/海皇牙要去天氣研究所。問問**有異常天氣,然後去找一個不應該有的洞/小型潛水處。就在那裡面。不對你殺了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通關之前可以在天柱抓,水火二神獸只能通關後到天氣研究所問博士,他會告訴你***路有天氣異常,海皇牙是在下雨的地區潛水後到洞穴抓,古拉頓是晴天的地區在山洞中抓

15樓:含殺酷

古拉怪在沙漠裡或在做纜車上去又下來到飛音鎮中的什麼山(忘了)裡的草叢裡有(我兩個地方都遇到過,40級的)機率很小;而海皇牙就如"口袋雷"說的機率也很小.天空之龍我就不知道了.

16樓:囧皮︿_︿丘囧

386有

天空之龍在冠軍之路

古拉頓在沙漠

海王鯨在廢棄船

17樓:噯妳1位

天空龍就在131號水路那邊有個洞(注意是131號水路哦!~)見了它後,它飛去第8個道館那裡去叫古拉怪和海皇牙停手!!之後想收服它就回到131號水路,有一些路爛了,你就用風馬單車哦....!

收服它用(大師球)吧!!!~~~之後就自己玩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前捉不到!!!!除非是386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前沒的吧,只有打敗4大天王才能抓的,估計他們玩的是386版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查金手指,網上有的。

21樓:口袋雷

古拉怪在沙漠裡,火焰近路也有.奇奇獸在廢棄船附近釣(超級釣竿)

口袋妖怪綠寶石海王牙和古拉頓在哪抓

姬覓晴 口袋妖怪綠寶石 中,海王牙和古拉頓在水艦隊基地外捕捉,但是需要在206號航道劇情之後才會觸發,具體劇情如下 1 從206號航道里的水艦隊基地出來之後,外面的世界變成一會暴雨一會幹旱的天氣,這時候海王牙和古拉頓就已經在外面了 2 然後來到旁邊找到大吾。3 之後大吾帶我們來到琉璃市的上方,從老人...

口袋妖怪綠寶石閃電鳥怎麼抓,口袋妖怪綠寶石7 0閃電鳥在哪抓?

如果你的版本不是386是普通綠寶石,請去聯機通訊。如果是,在你完成第五會館挑戰後 自己爸爸是館主 來到電系道館那個市 銀葉 會看到電系館主站在城市 和他對話,就可以去乙個叫新銀葉的地方,具體在銀葉下面,用衝浪術。新銀葉中能遇到,而且概率很大。它唯一一招攻擊招數就是尖嘴鑽,所以用波士可多拉 狂暴龍 就...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儲存,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存檔??

古靈go精怪 用shift和f1報存,不要用存檔器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遊戲的選單中儲存,開啟選單,倒數第三個鍵 2,用模擬器及時存檔,檔案 存檔,下次開啟時先開啟遊戲,然後檔案 讀檔即可開啟 lucas和 你用模擬器上的存檔,別用裡面附帶的存檔的功能 焐飯 用即時存檔,蠻方便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