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歸來洞穴走法,口袋妖怪白金歸來洞穴怎麼才能遇到鬼龍?

時間 2021-06-14 03:36:46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鬼龍洞穴是完全隨機的……

進入第一個房間。閱讀房間**的石板碑,裡面的內容有點不太清晰,不過有兩句重要的話:“穿過3根柱子”和“在超過30之前”這兩句。

解釋第一句話:先隨隨便便往前走吧,走著走著,直到到了一個有柱子的房間。照樣閱讀石板碑。

出現了兩行數字。先解釋第一行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指你通過的有石柱的房間數。

打個比方,你進入了1個有石柱的房間,那麼上面的數字就顯示1,進入了2個有石柱的房間,那麼上面的數字就顯示2,懂了吧?

還記得當時令人疑惑的第一句話麼?也就是說,想要進入鬼龍的房間,就必須先進入3個有石柱的房間,也就是說,上面的數字如果顯示的是3,那麼恭喜你,鬼龍就在下一個房間等著你。

注:不能往回走,不然就會進入第一個房間,也就是寫有“穿過3根柱子”和“在超過30之前”這兩句話的那個房間,之後石柱上寫的記錄就會清零,就要重新走了。

現在解釋第二句話。進入石柱房間,石板碑上不是還有一行數字嗎?這是記錄你進房間的次數,進一次就記1,兩次就記2以次類推……直至到達目的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走,我是一直往下面那個洞走,走得變了很多次就往右走,就看見入口了(也許是運氣好,不過網上看攻略時也是提示一直往一個方向走很多次,再拐一次,一般就能找到)。 注意,走法是沒有攻略的(因為會一直變化),最佳走法就是往一個方向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進來都不一樣,所以就不存在走法,走法就只要不用回頭就可以走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天剛好打到那,沒什麼規律性而言,就是隨機走,你就選一個路口,然後一直向前衝,不要拐彎,衝一會兒就到了。中途會遇到3個房間,這些房間只有1個大柱子,經過3個這樣的房間再走就到終點了。按照你之前所走房間的數量,3個給冥界幕布(純靠運氣,這個幕布是精靈進化用的,在其他地方也能得到,這個用不著較真),4-15個房間可以得到貴重骨頭(賣錢的,不到1萬塊錢,沒錢買別墅傢俱的話可以來這刷刷錢),16-30個房間會給星砂.

白金玉在反轉世界裡,在洞穴的終點會看到各黑圓圈,調查一下就可以進入反轉世界,裡面很好走,新得到的物品在揹包裡,左邊第一項的最下面。

口袋妖怪白金歸來洞穴怎麼才能遇到鬼龍?

5樓:haods斬

口袋妖來怪白金版鬼龍是在殿元山頂的自

反轉世bai界劇情捕捉,du珍珠鑽石的鬼龍是在zhi歸來洞穴捕dao捉的。

捕捉鬼龍的方法見攻略:http://www.aipai.com/c1/pd48oz9si24giq.html

口袋妖怪白金的歸來洞穴是拿白金玉的(用來變化鬼龍的形態)走法:走進之後你會發現裡面每個洞好像都一樣,這裡有方法:可以一條路走到頭,絕對可以碰到,也就過個十幾個房間,這種方法比較簡單,還有就是看到柱子轉彎,調查柱子上的字,如果第一行的數字是1就左轉,2向上轉,3向右轉,注意不要走回頭路,也不要用sl**……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歸來洞穴不能遇到鬼龍 ....鬼龍劇情就有的

求口袋妖怪白金鬼龍洞穴詳細走法!配圖的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走回頭路就能到 ! 採納我吧o(∩_∩)o

8樓:天蠶深邃

**dao:專

屬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1321246.html?si=1

口袋妖怪白金二週目鬼龍洞怎麼走

9樓:心金水君

你從214號路右側的缺口處一直往右走,可以來到歸來洞穴,進去後一直走最上面的洞穴可來到反轉世界,進去後往左走就可撿到給鬼龍變身的道具白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