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蠍靈葉綠版怎麼拿到衝浪術,寵物小精靈葉綠版怎麼拿到衝浪術

時間 2021-05-06 03:58:11

1樓:生日快樂

**中右圖那間大的房屋進去後和人對話就能獲得「衝浪」這個技能: https://gss0.

滿意請採納。

口袋妖怪火紅中衝浪術在**拿?

2樓:神谷小赤

(1)先到沙吉市。

(2)正上方就是沙湖樂園了,花500可以拿30個沙湖球去抓精靈 。

(3)在沙湖樂園深處可以拿到秘技03衝浪。

3樓:害人不深

在沙狐樂園,就是500塊500步抓精靈的那個城市,也就是毒會館,在樂園的最深處一間房子裡拿。對了,別忘了在路上拿金牙,可以在城市一間房裡換到怪力,04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沙湖樂園走到最深處,另外那裡還要拿怪力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沙吉市,去野生原野區了,只要打最深處就能找到衝浪術,而且在一些特別的地方還有一些特殊道具,有個假牙可以換怪力術。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獲得技能衝浪術?

6樓:分享奇蹟

去沙吉市,最上面有個原野區。花500元進入後走到深處,有個高大的建築,進去和他講話他會給你密傳技03衝浪術。

口袋妖怪葉綠2012衝浪術在哪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淺紅市野生原野區,按照這個方法走,房子裡的人就會給你衝浪術。想在野外使用必須獲得淺紅徽章。

口袋妖怪葉綠衝浪術哪拿?

8樓:狸

衝浪術在沙吉市的沙湖樂園的乙個大屋子裡有乙個人給你的,如圖 這個是沙湖樂園裡走到得到衝浪術的屋子的路線圖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9樓:說邃遲慕蕊

在沙狐樂園(毒系會館)最深處有個房子,裡頭有個人會給你衝浪術,小心步數用不好會沒哦,建議專門一次去拿,路上的道具都不動!

10樓:談開羊舌枝

對的.就是你說的那樣..在沙湖公園的

口袋妖怪葉綠版的衝浪術應該去那裡要?

11樓:久念義務教育

1、首先來到橙華市的t型路,然後往左走向橙華森林,進入到橙華森林之後一直往上,如下圖所示:

2、往上走會直接來到那茲道市,如下圖所示:

3、之後繼續往上走,在這裡會有棵樹擋著路內,把樹木砍了。

4、之後會碰見乙個npc,在這個人的身上,可以領取鯉魚王。

5、因為鯉魚王會攜帶衝浪術,可以把衝浪術從道具欄中拿出來。

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葉綠版攻略

1、研究所。這是開頭出現的乙個場所,在這裡你要迎接博士孫子的小小挑戰,戰勝他應該是很容易的,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樣的戰鬥機會進行各種物品的收集。

2、小茂家。這個環節的重點就是地圖,它的獲取就是小茂的姐姐,一定要主動的去要,這就是乙個只有一次的機會,有了這個地圖之後,才可以再次進入到小茂家,並與小茂再次戰鬥。

3、道館挑戰。這也是乙個非常容易的關節,在這裡我們要戰勝小剛並取得相關的物品,之後的博物館也是一定要去的,因為可以獲得很多重要的裝備。

4、月亮山洞。這也是乙個到處是物品的地方,在這個環節要充分的收集各種的物品,從而為接下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5、花田市。這時有很多的挑戰,要一一戰而勝之,實在打不過的也可以逃,總之,讓自己的物品與技能進一步的提公升起來。

6、枯葉市。這裡主要是與各種的妖怪進行戰鬥,這個環節非常的有趣,也能獲得不少的物品,在這裡應該積極一些,與之交流,有物品就拿。

12樓:匿名使用者

03衝浪術和04怪力術:(上面我已經把**給你了,不過我還是說說吧)去沙吉市,最上面有個沙狐公園。花500元進入後走到深處,有個高大的建築,進去和他講話他會給你密傳技03衝浪術。

然後出來,在那個建築附近可以得到乙個重要物品金牙(一定要拿到,不然得不到04怪力術)。然後就可以在裡面隨便玩了。等出來後,去pc(恢復怪獸體力的)右邊的一座房子裡面和那個老人(園長)講話,他就會把金牙拿走(就是你把金牙還給他),作為感謝他會給你密傳技04怪力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沙湖樂園裡!摟住你走到最後乙個房子裡!裡面有人會給你獎勵!就是衝浪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吉鎮的沙狐樂園中。直接點用金手指02039888:00000000不用錢買東西(8個0要齊, 不然有bug)

03005102:63 買的時候的數量.

020257a0:0155

從商店出來之前不要看揹包!!!先關掉金手指

15樓:會心痛的天使

在沙狐樂園最裡面的乙個房間裡

口袋妖怪火紅版裡衝浪術在**得到

16樓:心金水君

在沙吉市/淺紅市的沙湖樂園最深處的房子裡面可以獲得

另外紅圈的那個位置可以撿到金牙,把金牙交給沙湖樂園的園長可以獲得怪力術

沙湖樂園院長的家在城市裡精靈中心右邊的位置

口袋妖怪·葉綠中的衝浪術和登瀑術在那裡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衝浪在沙湖樂園(狩獵區)的最深處的小房子找人拿。

登瀑在打完四天王后 圖鑑有60只pm後大木博士會讓你去新的幾個島(之前才3個島)在第4島右邊衝浪進個冰洞 冰天王就在裡面 登瀑術也在洞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狩獵區,交500大洋進去,來到深處,撿到乙個假牙,嘿,還是鍍金的呢~在假牙處不遠的屋子裡面有位研究人員給秘傳機03衝浪(衝浪術拿法) 在4島的冰洞穴裡拿到登瀑術,裡面有科拿的。

口袋怪獸綠葉版的衝浪術怎麼拿

19樓:mew嵐冰

在野生精靈保護區深處以上~

20樓:寒冬欲放

回主樓,是在砂狐樂園裡那,具體在「口袋吧」裡有詳細的介紹

寵物蠍靈鑽石珍珠的全部目錄,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的全部目錄

火焰石板 flame plate 火系技能威力提公升20 地下挖掘 荒涼火山 stark mountain 內部 水滴石板 splash plate 水系技能威力提公升20 地下挖掘220水路 雷電石板 zap plate 電系技能威力提公升20 地下挖掘 名木市 sunyshore city 燈塔...

魔獸rpg寵物蠍靈那些寵最厲害,魔獸RPG寵物小精靈那些寵最厲害

1 吉拉奇,打完圖上右邊的那個石頭會出現提示的,然後走到炎帝邊上的的湖中間,會出現吉拉奇岩石,再去找助手復活 2 裂空坐.打完天空之塔得到鑰匙,放在物品欄第6格,在原地走走3 創世神 這個不好說啊。能不能看懂就不是我的事了。打完水箭龜,得到笛子,走到果然翁左邊的那裡,有個門,是無敵的,門前面有6個不...

寵物蠍靈一共有多少聯盟翱分別叫什麼聯盟

石英地區 tv版 第1集 第82集 小智,小霞,小剛 橘子群島 tv版 第83集 第118集 小智,小霞,小剛 城都地區 tv版 第119集 第276集 小智,小霞,小剛 芳緣地區 ag版 第1集 第131集 小智,小遙,小剛,小勝 也譯小正 位於關東地區的戰鬥邊疆 ag版第132集 第191集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