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給大吾送信,到大悟之洞門前那塊大石頭怎麼推開

時間 2021-05-06 03:58:11

1樓:心金水君

那塊大石頭後面是拿抓超夢的道具破壞因子的地方,大吾的洞穴在大石頭左下的位置,大石頭要用怪力術推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裡怎樣找武鬥鎮的大吾門前的石頭怎麼推

2樓:逍遙一幻

開始推不了,打完四大天王後回去,怪力術向左或向右推,回答問題達否,得到破壞因子,就可以去飛行繫道館右邊水塘上的洞穴裡抓超夢了。

3樓:心金水君

找大吾不需要推石頭,你從石頭所在的地方往左下走會看到乙個洞,進去後就看到大吾了

至於石頭,這個需要用怪力技能推開,石頭後面有個洞,在裡面可以獲得抓超夢需要的道具破壞因子,如果你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的話,那個洞要等到二周目主角通過劇情夢醒之後才會有

怪力技能的獲得方法是先去自己是商店右邊的房子裡獲得碎岩,打完紫堇市道館後往左走去綠蔭鎮,進入上方的卡綠隧道,在裡面用碎巖打碎擋在一對男女面前的石頭後,那個男的會給你怪力技能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給大吾送信的洞裡面三根岩石

4樓:希嫚

學會怪力術後可以推開,裡面有個人,對話後選第二個選項可獲得破壞因子(抓超夢必備)

5樓:綠色貝雷帽

那是你學會怪力術以後的事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石之洞窟給大吾送信有一層被石頭擋住了,怎麼過

6樓:心金水君

去大吾所在的地方不需要推石頭,從石頭所在的地方往左下走會看到乙個洞,進去後就看到大吾了。

至於石頭,這個需要用怪力技能推開,石頭後面有個洞,在裡面可以獲得抓超夢需要的道具破壞因子,如果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的話,那個洞要等到二周目主角通過劇情夢醒之後才會有。

怪力技能的獲得方法是先去紫堇市商店右邊的房子裡獲得碎岩,打完紫堇市道館後往左走去綠蔭鎮,進入上方的卡綠隧道,在裡面用碎巖打碎擋在一對男女面前的石頭後,那個男的會送怪力技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走錯路了。

這個任務正確的完成方法如下:

1、從橙華市104路,與那個老頭坐船來到武鬥鎮;

2、武鬥鎮左上角有個山洞,如圖

3、進入後門口有個人,可以得到閃光術,照亮山洞,如圖4、該洞窟很簡單,路口基本都只有乙個,一路走到最深處,就可以找到大吾了,如圖

8樓:黎明星的花朵

不可能啊,那石頭對面是拿破壞基因抓超夢的,〔要用怪力術推開〕在那石頭的地方往左走到底後往下走才對。

9樓:佛濰

往回走,到那有小船的地方,進去有個老人和小狗(你救的),走到他們中間,對老人說話,坐船離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我我要去送信,可到石之洞窟要推開乙個大石頭,要怎麼推開?

10樓:

那個是後期抓超夢的劇情,暫時不用管,直走去找大吾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給大吾送信的任務,大吾一在哪兒怎麼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滿意請採納,祝你遊戲愉快(*^__^*)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乙個任務是給大吾送信,我已經打敗了道場,就是進了那個洞就找不到方向了,怎麼找到

12樓:冰點電擊

lz好,進入洞穴的時候問裡面的山男可以得到秘笈閃光,給精靈學了可以照亮洞穴,這個洞穴裡面只有一條路,不會迷路的,只要直走就可以

有不懂的請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一條路走到底 就有 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把石之岩洞內的石頭推開

14樓:咯咯哈哈

是找大吾的山洞吧,先去紫堇市拿碎巖秘傳機(拿自行車小屋下邊的小屋裡),再去卡綠隧道裡把岩石碎掉,男的會送你秘傳機04怪力,讓乙隻怪學了後再去推開就行了。

15樓:心金水君

石之岩洞內的石頭來需要用怪力術自推開。

怪力術又名勁力。勁力(日文:かいりき,英文:strength)是第一世代引入的一般系技能。

怪力術技能的獲得過程:先去紫堇市商店右邊的房子裡獲得碎岩,打完紫堇市道館後往左走去綠蔭鎮,進入上方的卡綠隧道,在裡面用碎巖打碎擋在一對訓練師面前的石頭後,就會有人送你怪力術的。

16樓:麟雲k冕下

打敗第乙個

來道館(應該是第乙個源)後得到技能

bai機碎岩,然後讓乙個pokemon學習碎du巖(最好就zhi讓乙個廢pokemon學,碎dao巖學了忘不掉,這技能好弱),再到石頭處按a鍵(鍵盤j鍵),系統自動提示使用碎岩,然後岩石就爆開了。 ————冕下

kdyg口袋妖怪漆黑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纜車在哪裡, 要圖

能量傳說 漆黑的魅影5.0攻略純文本版 小夜所做的版本為黑魅bw主寵v5.0,首先給上封面在小田卷博士的引導下正式開始黑魅之旅 選好性別 名字 首發場景是小田卷的研究所,主角和女主都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阿克羅瑪說要用奇怪的裝置引導主角清醒過來 漆黑創世傳說,包含了一二三周目地區的預告 然後是主角的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笨笨魚釣點,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笨笨魚在哪裡抓

119號道路一共有六個釣點可以釣到笨笨魚,這六個釣點是隨機產生的,只能靠自己去一格一格的水域裡慢慢去試。雖然用三種魚竿都可以釣到笨笨魚,但其實用低階釣竿是最好的,用為舊釣竿能釣到的精靈種類是最少的。網上雖然做的攻略釣笨笨魚裡面說用中級釣竿釣到笨笨魚的機率會高一些,但這個觀點並不正確。在釣點裡笨笨魚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作弊碼大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作弊碼大全

這些作弊碼都是我親自測試的能用的,不能用的就沒寫,這些足夠了,因為還可以配合修改器來玩,修改器使用方法可以見下面 參考資料 穿牆 c518e2595adbaf5b 瞬移 020322e4 x 快速公升級 020241f0 2710 購買金手指,買完在賣就是無限金錢 大師球8cc994dd 6b8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