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鏡市怎麼走,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第二週目過了幻境市往哪走

時間 2021-10-29 03:23:11

1樓:鷹志說史

走法如下:1.勝利後向上走,衝浪向左來到幻鏡市(幻鏡市地圖)。

2.幻鏡市的商店。

3.在道館門口看見艾莉絲,對話後可以進入了,鋼系。

館主精靈:lv.84青銅鐘 lv.84巨鉗螳螂 lv.84路卡利歐 lv.85盔甲鳥。

4.勝利後得到tm23鋼鐵之尾。

5.瀑布上面是冠軍之路,暫時過不去,向下回到(夢源鎮)。

遊戲世代所有由寶可夢公司監製的正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這些世代大致按照發售的年代排序,當主系列遊戲在發售時引入了新的寶可夢、角色和遊戲玩法時,這一遊戲被認為是系列的新一時代。主系列遊戲和旁支遊戲、動畫、漫畫和集換式卡片遊戲均會在新世代開始之時進行升級。

遊戲一般劃分為《寶可夢》系列、旁支系列遊戲和其他遊戲,其中又以《寶可夢》系列遊戲更廣為人知,大部分衍生作品都是基於《寶可夢》系列遊戲創作的。其相關衍生產品涵蓋了動畫、漫畫、卡牌遊戲、實體產品等多個方面,已經成為了全球流行的遊戲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你不能過 你得往後走 一直到你打完寒暴市的冰系道館之後就可以去了

3樓:

打完銀河團就表示劇情通了,哪條路都可以,最近的就是從打完銀河團的那個地方出來左走,然後就是夢源市上去

4樓:心金水君

幻境市是夢世界的第七個道館,要把前六個道館都打完之後才可以進去。

等主角把沙蜃鎮、森隱鎮、寂雨鎮、虹影市、映海市和寒瀑鎮的道館都打完,再去永凍之窟,在裡面會發現一名等離子團的賢者,與其對戰,對戰勝利之後擋在永凍之窟出口處的等離子團小兵就會消失。

走出永凍之窟會出現在光輝之海,光輝之海一直衝浪往左走就能到達幻境市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第二週目過了幻境市往哪走

5樓:心金水君

幻境市一直往下走,穿過紅蓮洞窟到絕望荒漠,然後往右走去打寐龍鎮的道館,打完後在先後去源初之山和永凍之窟的地下部分和銀河團與等離子團決戰,之後就可以打夢世界聯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第二個世界怎麼去幻境市

6樓:關夏侯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進入二週目攻略

打完四天王后去水鏡市上面的魅影大廈找人說話,之後需要到達四個祕密基地擊敗訓練家。

小智和小茂的祕密基地:通關後的115號道路,流星瀑布出口渡的祕密基地:通關後的120號道路

希羅娜的祕密基地:通關後的119號道路,氣象研究所右下方衝浪,再往右下方走

阿戴克和艾麗絲的祕密基地:通關後的111號道路,沙漠上方打完全部人之後回到大廈,觸發劇情並回去聯盟擊敗挑戰者就會回到現實世界。回去之後過完一堆劇情後去古辰鎮上面的水路右邊,有個新開的洞,進去左上角擊敗鄰居並拿到白羽毛然後去天元森林右邊找到朋友,擊敗他,然後一直往裡面走看到玻璃櫃拿黑羽毛然後回去實驗室就會自動到世界藉口,走左下角就會到第二個世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鏡市道館打完怎麼走

7樓:心金水君

接下來該打寐龍鎮道館

幻境市往下走,穿過紅蓮洞窟到絕望荒漠,然後再往遊走就是寐龍鎮了

kdyg口袋妖怪漆黑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纜車在哪裡, 要圖

能量傳說 漆黑的魅影5.0攻略純文本版 小夜所做的版本為黑魅bw主寵v5.0,首先給上封面在小田卷博士的引導下正式開始黑魅之旅 選好性別 名字 首發場景是小田卷的研究所,主角和女主都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阿克羅瑪說要用奇怪的裝置引導主角清醒過來 漆黑創世傳說,包含了一二三周目地區的預告 然後是主角的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笨笨魚釣點,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笨笨魚在哪裡抓

119號道路一共有六個釣點可以釣到笨笨魚,這六個釣點是隨機產生的,只能靠自己去一格一格的水域裡慢慢去試。雖然用三種魚竿都可以釣到笨笨魚,但其實用低階釣竿是最好的,用為舊釣竿能釣到的精靈種類是最少的。網上雖然做的攻略釣笨笨魚裡面說用中級釣竿釣到笨笨魚的機率會高一些,但這個觀點並不正確。在釣點裡笨笨魚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作弊碼大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作弊碼大全

這些作弊碼都是我親自測試的能用的,不能用的就沒寫,這些足夠了,因為還可以配合修改器來玩,修改器使用方法可以見下面 參考資料 穿牆 c518e2595adbaf5b 瞬移 020322e4 x 快速公升級 020241f0 2710 購買金手指,買完在賣就是無限金錢 大師球8cc994dd 6b8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