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月石怎麼進化的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鷹志說史

月石屬於不進化的口袋妖怪:

進化是精靈寶可夢世界之中的一種現象。有些寶可夢在成長過程中,在特定的條件下,會進化成為另一種寶可夢。

寶可夢能否進化並不代表力量的強弱,有些不進化的寶可夢就接近完全進化的寶可夢的能力,例如拉普拉斯和盔甲鳥;而有些寶可夢則接近未進化的寶可夢的能力,例如愛心魚和帕奇利茲。有些寶可夢只有單一性別能進化,例如三蜜蜂和夜盜火蜥就只有雌性會進化,因此雄性就形同不會進化。

進化的階段

根據在進化家族中的位置,寶可夢屬於某一進化階段。總的來說,一共有4種進化階段:幼年寶可夢、基本寶可夢、一階寶可夢和二階寶可夢。這也分別對應寶可夢集換式卡片遊戲中的四種寶可夢。

由於沒有任何一個進化家族同時包含幼年寶可夢和二階寶可夢,幼年寶可夢一般會當做最基本的形態看待。例如,最初皮卡丘被認為是未進化的寶可夢,而當第二世代**現皮丘後,皮丘一般被當做和像小火龍同一進化階段的寶可夢。而卡片遊戲中的定義則繼承了皮卡丘是基本寶可夢的說法。

2樓:姬覓晴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的月石是屬於無進化鏈寵物精靈,無法進行進化。

月石首次出現於第三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寶石/藍寶石》。月亮的盈缺與其力量的增減貌似有所關聯,在滿月之夜異常活躍,所以人們認為它和月亮的圓缺有著某種聯絡。

月石樣似一個新月形的月亮。在它身體兩邊有紅色的眼睛,在身體前部有特別的鳥喙狀結構。作為一種無機的寶可夢,它不**食也不捕食獵物,因為它從月光中獲取全部的能量。

月石使用心靈傳動力量漂浮在半空中。

月石據說原本來自外太空。它們本來通過待在隕石之中而來到寶可夢世界,從此很好適應了新的環境。因為月石在流星瀑布有被發現,可以推測出它們喜歡山洞的環境。

它們也在其他有外星人跡象的地方被發現,例如合眾地區的巨人洞窟。

3樓:一灘新約

月石屬於不進化的口袋妖怪

進化是精靈寶可夢世界之中的一種現象。有些寶可夢在成長過程中,在特定的條件下,會進化成為另一種寶可夢。

寶可夢能否進化並不代表力量的強弱。有些不進化的寶可夢就接近完全進化的寶可夢的能力,例如拉普拉斯和盔甲鳥;而有些寶可夢則接近未進化的寶可夢的能力,例如愛心魚和帕奇利茲。有些寶可夢只有單一性別能進化,例如三蜜蜂和夜盜火蜥就只有雌性會進化,因此雄性就形同不會進化。

擴充套件資料寶可夢的進化方式多種多樣,最常見的莫過當寶可夢在達到特定等級時進化。其它的進化方式親密度較高時等級提升、連線交換、攜帶進化攜帶物品並連線交換、攜帶特定道具等級提升、與特定寶可夢交換、學會特定絕招、美麗度較高、友好度較高、或直接使用進化之石。另外,攜帶不變之石可以避免寶可夢進化。

除了在遊戲中體現的進化方式,也有僅在設定中有提到的方式,比如有些寶可夢可透過合體進化,例如呆呆獸(與大舌貝合體)與鐵啞鈴家族可透過合體進化,而地鼠與小磁怪也疑似可透過合體進化。

4樓:送你輪迴祭滄海

太陽巖和月石都不能進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我也在玩,請問不能種類的寵物能生蛋不?!

kdyg口袋妖怪漆黑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纜車在哪裡, 要圖

能量傳說 漆黑的魅影5.0攻略純文本版 小夜所做的版本為黑魅bw主寵v5.0,首先給上封面在小田卷博士的引導下正式開始黑魅之旅 選好性別 名字 首發場景是小田卷的研究所,主角和女主都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阿克羅瑪說要用奇怪的裝置引導主角清醒過來 漆黑創世傳說,包含了一二三周目地區的預告 然後是主角的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皮卡丘幾級進化

蘭的歌特古堡 皮丘親密度達252進化皮卡丘,雷丘用雷之石由皮卡丘進化。精靈寶可夢 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 口袋妖怪 中國大陸譯名 寵物小精靈 中國香港譯名 神奇寶貝 中國台灣譯名 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 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笨笨魚釣點,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笨笨魚在哪裡抓

119號道路一共有六個釣點可以釣到笨笨魚,這六個釣點是隨機產生的,只能靠自己去一格一格的水域裡慢慢去試。雖然用三種魚竿都可以釣到笨笨魚,但其實用低階釣竿是最好的,用為舊釣竿能釣到的精靈種類是最少的。網上雖然做的攻略釣笨笨魚裡面說用中級釣竿釣到笨笨魚的機率會高一些,但這個觀點並不正確。在釣點裡笨笨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