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最強魔石和全召喚獸拿到的方法要中文

時間 2021-10-29 03: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支線拿的召喚獸●

mission按進去照專案排列

8->1->1

取得伊伏力特

8->1->4

取得巴哈姆特

8->1->6

取得奧丁

8->5->6

取得巴哈姆特烈

6->1->5

在該任務中打死菜刀怪

開啟任務10

進去有3個任務完成度得到

3->1->3

在該任務中打死仙人掌.它在王的左側

開啟任務10

進去有3個任務完成度得到

ps:該仙人掌任務可以開寶箱拿即死防止飾品.一定一定要拿8->4->1

尤菲尋寶任務.寶箱在乙個樹下

開啟後取得路行鳥

8->4->3

也是開寶箱拿.寶箱在石頭後面

取得貓咪席

8->4->4

開啟在起始點後面的寶箱

取得莫估利

10->2->3

起始點往下走路上會遇到魔法壺

按照他的要求攻擊它

打錯就會逃跑

1.跳躍攻擊

2.火炎魔法l2

3.重力術l1

4.迴旋攻擊

打贏後獲得魔法壺

用魔女拳或者歌布林拳+dmw魔石可以合成捨身拳 這個就是最強魔石

最終幻想7危機核心魔石合成表,魔石名稱必須是中文的!

2樓:52茹月

一、首先做1塊大恢復(hp+999%),這樣hp至少可以達到9999,基本保證主線中前期安全。

1、需要條件:

①  乙個莫古力護身符,**10000,作用是必定掉落貴重品,七番街商店有賣,出現條件:完成任務4-4-3,還需要乙個艾爾梅斯之靴,作用是防止停止,前期能打出很多。

② 打出10-4-2任務,出現條件:完成主線第6章——開啟並完成任務3-2-2——開啟並完成任務10-3系列——開啟任務10-4-2。勝利條件是在海邊連續殺99條蟲子。

③ 商店調查科支援室,出現條件:第3章結束。

2、父本:恢復、大恢復或超級恢復4塊,級別不一定master,附加能力大於2點就可以,比如lv3的大恢復也行,這裡選master恢復,需要4塊。

母本:調查科支援室買12塊lv1的火球,冰凍、閃電也可以只要是最低階的,每個1000。

3、打10-4-2任務第1次,第1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火球lv1+火球lv1+99個魔性魔晃石=火球lv1(魔力+20),花費8000sp。

打10-4-2任務第2次,第2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mater恢復+火球(魔力+20)+99個魔性魔晃石 = 大恢復lv1(魔力+40),花費56100sp。

重複4次,得到4塊大恢復(魔力+40),共花費(56100+8000)x4=256400sp,然後——

大恢復(魔力+40)+ 大恢復(魔力+40)= 大恢復(精神+60),花費152100sp。

大恢復(魔力+60)+ 大恢復(魔力+40)= 大恢復(精神+80),花費296100sp。

大恢復(魔力+80)+ 大恢復(魔力+40)= 大恢復(精神+100),花費488100p。

全部sp消耗=256400+152100+296100+488100=1192700

二、再做一塊搶奪 (力+100),偷攻一體,一般情況下攻擊力遠大於普通攻擊,初期配合使用效果很好。

1、需要條件:

① 遊戲進行到平民區和愛麗絲初會,會得到小毛賊送的一塊偷盜魔石。

② 2塊master鷹眼,前期可以檢到,也可在商店調查科支援室買到,另買12塊火球,每塊1000g。

③ 要有4塊master火球。

2、打10-4-2任務第1次,第1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火球lv1+火球lv1+99個魔性魔晃石=火球lv1(魔力+20)

打10-4-2任務第2次,第2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火球lv1(魔力+20)+火球master(魔力+2)+99個魔性魔晃石=火球(魔力+40)

注意這裡一定要master的,否則出來的是+39魔力,合成效果20~39都等於20。

重複4次,得到4塊火球(魔力+40),然後。

火球(魔力+40)+ 火球(魔力+40)= 火球(魔力+60)

火球(魔力+60)+ 火球(魔力+40)= 火球(魔力+80)

火球(魔力+80)+ 火球(魔力+40)= 火球(魔力+100)

偷盜(ap+10%)+ 火球(魔力+100)= 偷盜(魔力+100)

偷盜(魔力+100)+ master鷹眼(力+5) = 道具達人(魔力+100)

道具達人(魔力+100)+master鷹眼(力+5)= 搶奪 (魔力+100)

三、做1塊三連電(精神+100),攻擊力高範圍廣發動時間短,對蚊子和機械類有特效,人群裡清場主力,建議和捨身拳配合使用。

1、需要條件:

首先要找1塊三連雷牙魔石,中期很多任務都能拿到,最早在任務***(太多實在記不得了)中拿;再買12塊lv1的鷹眼(力+1),注意用鷹眼和三連雷牙必須是lv1的,假如其中有1塊master的合成後會變成三連火球,而兩塊都是master的會合出電擊來。

2、打10-4-2任務第1次,第1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

鷹眼(力+1)+ 鷹眼(力+1)+ 暗黑石1塊 = 鷹眼(魔力+2)

鷹眼(魔力+2)+ 鷹眼(力+1)+99個魔性魔晃石 = 鷹眼(魔力+21)

打10-4-2任務第2次,第2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

鷹眼(魔力+21)+ 鷹眼(力+1)+99個魔性魔晃石 = 鷹眼(魔力+40)

重複4次,得到4塊鷹眼(魔力+40),然後。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60)

鷹眼(魔力+60)+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80)

鷹眼(魔力+80)+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100)

鷹眼(魔力+100)+ 三連雷牙(mp+20%) = 三連雷牙(魔力+100)

然後加1塊高階合成材料,隨時變更附加屬性,如:

捨身拳(魔力+100)+ lv1鷹眼(力+1)+ 密斯利魯 1塊 = 三連雷牙 (精神+100)

實際消費sp=100萬,錢<0g,高階合成材料=5塊。

四、做1塊暗黑(體力+100),無視對方屬性,發動後自身損失一定比例的hp,並給予敵人大傷害。在有捨生拳出現之前,幾乎是快速解決物理/魔法防禦奇高的小跳球,以及物理/魔法完全免疫的蠻牛唯一辦法。

1、需要條件:

暗黑其實是非常好合的,原因在於它和許多魔石合都不會變屬性,比較常見的有火球、火柱、火牙,以及冰/雷系列的各3檔魔法,恢復系列3檔魔法,以及**、淨化、重力、高階重力、鷹眼、衝刺等。實現的方法很多,但要注意父、母雙方都要lv1,master後再合成結果將發生變化。

2、打10-4-2任務第1次,第1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

鷹眼(力+1)+ 鷹眼(力+1)+ 暗黑石1塊 = 鷹眼(魔力+2)

鷹眼(魔力+2)+ 鷹眼(力+1)+99個魔性魔晃石 = 鷹眼(魔力+21)

打10-4-2任務第2次,第2次得到魔力魔晃石99個。

鷹眼(魔力+21)+ 鷹眼(力+1)+99個魔性魔晃石 = 鷹眼(魔力+40)

重複4次,得到4塊鷹眼(魔力+40),然後。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60)

鷹眼(魔力+60)+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80)

鷹眼(魔力+80)+ 鷹眼(魔力+40)= 鷹眼(魔力+100)

鷹眼(魔力+100)+ 暗黑(hp+20%) = 暗黑(魔力+100)

然後加1塊高階合成材料,隨時變更附加屬性,如:

暗黑(魔力+100)+ lv1鷹眼(力+1)+ 密斯利魯 1塊 = 暗黑 (精神+100)

實際消費sp=100萬,錢<0g,高階合成材料=5塊。

3樓:匿名使用者

帖不過來註冊一下,就可以了

psp《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所有最強魔石合成表?

4樓:抉擇

1.火球lv1+火球lv1+99個魔性魔晃石=火球lv1(魔力+20)

2.大恢復(魔力+80)+ 大恢復(魔力+40)= 大恢復(精神+100)

3.偷盜(ap+10%)+ 火球(魔力+100)= 偷盜(魔力+100)

4.偷盜(魔力+100)+ master鷹眼(力+5) = 道具達人(魔力+100)

5.道具達人(魔力+100)+master鷹眼(力+5)= 搶奪 (魔力+100)

6.搶奪(魔力+100)+ lv1鷹眼(力+1)+ 英雄之藥 1塊 = 搶奪 (力+100)

7.鷹眼(魔力+100)+ 三連雷牙(mp+20%) = 三連雷牙(魔力+100)

8.暗黑(魔力+100)+ lv1鷹眼(力+1)+ 密斯利魯 1塊 = 暗黑 (精神+100)

9.鷹眼(魔力+100)+ 暗黑(hp+20%) = 暗黑(魔力+100)

10.捨身拳(魔力+100)+ lv1鷹眼(力+1)+ 密斯利魯 1塊 = 三連雷牙 (精神+100)

psp最終幻想7商店入手,PSP最終幻想

神羅大樓商店。出現條件 初期。八番街魔石店。出現條件 任務 尋求貴重的物品 公尺德加爾都市開發部門 第一次貧民開發計畫 完成後。五番街魔石店。出現條件 任務 尋求貴重的物品 公尺德加爾都市開發部門 魔晄採掘施設調查任務 完成後。六番街飾品店。出現條件 任務 尋求貴重的物品 公尺德加爾都市開發部門 地...

psp最終幻想紛爭攻略

樓上說的根本不是連招 那是派生技 有9個角色都有!按鍵技巧沒有 連招很少 主要就看你反應能力連招要求很高 ff4黑暗勢力 高貝茲 第一步 使用那個揮手攻擊 名字忘了 不是光輝之手 派生是宇宙射線a的那個 不要派生,連按幾次圓 第二步 向對方的方向r x迴避 主要是為了連招第三部 使用 重力系統 或者...

最終幻想7核心晰抓間諜任務怎麼做啊

20亮亮 遊戲第5章 對戰巴哈姆特 烈 完成後,去尼布林海姆之前 去了尼布林海姆之後這個任務就無法進行了 和loveless大街的2nd特種兵對話開啟任務。然後依次找六個間諜,必須找到前一個才能找下一個。1 loveless大街,左上角,慌慌張張的男子2 貧民窟五號街市場,和走動中的神羅士兵 3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