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紅寶石什麼妖怪可以練碎岩

時間 2021-05-06 03: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岩石系。

一些超能力的也可以。比如勇吉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格鬥,超能,岩石,地面,一般,草,火,水,龍,鋼。

3樓:匿名使用者

岩石系,格鬥系等

常見:小拳石,易抓

4樓:

格鬥系,你選火主角就行。16級進化後就行。

5樓:冰雨甜點

格鬥系,岩係,普通,地面,一些水系【瑪麗露】或火系【力壯雞,卡蒂狗】,超能系,鋼系【盔甲鳥】都可以學。

6樓:777達人

用兩條腿站的大部分都可以,學全秘技建議還是水老鼠+熱帶龍,初期還是蛇紋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三個特技都可以學

8樓:忍者歪猴

格鬥,普通,岩石,地面 ,三主獸和少量超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怪物都能學,最好的是普通系的怪或者呆呆龍(195號,碎岩潛水衝浪怪力之類的都可以學)

10樓:陸子峰

格鬥,超能,岩石,地面

11樓:彌勒猴子

遊戲開始不久博士給你的3個妖怪都能學。但是我習慣給鯨魚或者暴鯉龍學3個開路的水系秘籍再加乙個碎岩,然後其他的開路秘籍都給香蕉飛龍學

講究配招的話我不會 我只和電腦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鬥石系 一些超能力的也可以。比如勇吉拉火系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系 、火系、超能系

14樓:匿名使用者

石系 、火系、超能系等都能學

15樓:魯卡力歐

格鬥,普通,岩石,地面

口袋妖怪紅寶石中啥怪可學碎巖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可以的!!要說就多了哦!!

三主角!!還有上面說的!!還有那個金版從蛋中出來的小精靈也行哦!!

那精靈也行!!??看來這招真的是很多精靈都適用!!你隨便捉乙隻都有百份之八十的概率能學會的!!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格鬥系,地面和岩石,包括3只主精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怪力就可以

還有水主角

很多都可以的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什麼怪獸可以學碎巖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可以學,bai比如;大岩蛇,

du小拳石,zhi針鼠,還有剛開始選的那個水系

dao的,火系的也回行,針鼠在剛開始的答草叢裡抓,大岩蛇在山洞裡抓,遇見率低,小拳石在山洞裡抓,遇見率高,水系的是沼躍魚和水老鼠,水老鼠在你爸爸那個道館的左邊沙灘上的草叢裡,遇見率高,剛才說的火系的,是火焰雞,也就是超級鳥,除了這些還有乙個,那就是大尾力,他也可以用的,還有雷皇,炎帝,水君,災獸等等,遇見率低,雷皇在新銀葉,也就是無人發電場,遇見率低,其他得不知道了,水君肯定是在水上,災獸在高草上,炎帝在洞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大部分精靈都行,首先岩石系都可以比如,小拳石,大岩蛇,超北鼻,再有格鬥系也可以比如超力王,恰雷姆,腕力等,再者其他型別的也可以比如小火龍,杰尼龜不應該是三隻首選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岩石的和地面的都可以學的,還有很多其他的也行的,總的來說是很普遍的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碎巖術和怪力術在哪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銀葉市右下角圖中的房子拿到碎岩,西達隧道裡碎岩後送怪力術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銀葉市右下角有一小屋,裡面有乙個眼睛男,與他說話得到「碎岩術」讓精靈學會後,向左走到西達鎮,在西達鎮急救中心和商店左邊有一洞穴,進去後找到「 一男一女圍著岩石」這樣的地方,在岩石處用碎巖術,之後「男」

就會給你怪力術

24樓:是天使的撒旦

碎岩在銀葉市精靈中心右下角民屋內npc給,之後使用到銀葉市左側西達鎮內使用秘傳機碎岩幫助npc粉碎岩石之後可以得到怪力術

碎岩怪力多不太好使,建議當交通工具,您的精靈可以告訴我一聲,我幫您配招~

25樓:夙時殘月

秘傳機碎岩在銀葉市精靈中心右下角民屋內npc給,之後使用到銀葉市左側西達鎮內使用秘傳機碎岩幫助npc粉碎岩石之後可以得到怪力術

26樓:霍文玉枝風

碎岩術:銀葉市某民居內,有乙個研究員模樣的人會給你。

怪力術:西吉隧道用碎巖術砸開石塊後npc給你。

兩個密傳技均要打敗相應道館以後

才能在地圖上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口袋妖怪紅寶石中能把間合斬、閃光、碎岩術、怪力術都學會的精靈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蜥蜴,熱帶龍等草系大型精靈四招都會

聖哥分拿來

28樓:談一談個

在山木鎮的那個石之洞窟裡面遇到的那個幽靈系的紫色的寵物,亞公尺拉,可以學這四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針鼠 大飛鼠 它好像就不會學閃光和飛天... 別的都會

30樓:戰鬥金字塔

森林蜥蜴,熱帶龍等草系大型精靈四招都會

31樓:月若水

不知道你玩的是正常的版本還是386版本

那個蛇紋熊好像就可以全部學會,翻譯的好像叫針鼠。閃光我不確定,其他三個我確定是可以學的!

口袋妖怪紅寶石哪個精靈能把登瀑術、碎岩術、怪力術、間合斬全學了?

32樓:

碎岩術在第一島的火山溫泉裡,去跟最裡面的老人說話他就給你了。登瀑術在第四第的冰洞窟裡,瀑布旁邊的洞一進去看到的球就是了。還有就是葉綠版是沒有潛水術的!

口袋怪獸紅寶石碎岩術**的

33樓:反轉世界之鬼龍

你好,樓主:

從卡依市向上可以到達銀葉市,就是電系道館城市,道館戰獲勝之後可以使用碎岩,秘傳機碎岩在銀葉市精靈中心右下角民屋內npc給,之後使用到銀葉市左側西達鎮內使用秘傳機碎岩幫助npc粉碎岩石之後還可以得到怪力術!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葉市精靈中心正下方的房子中,裡面有個穿白色衣服的研究員,與他對話就可以得到碎岩術。

35樓:匿名使用者

銀葉市pc前面的房子裡,有乙個博士會給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行車道最北邊,銀葉市最下面的屋子中乙個男子會給

口袋妖怪紅寶石裡的岩石怎麼打碎

37樓:diaw帥絲

在銀葉市的民房內獲得秘傳機器碎岩之後給精靈學習,獲得銀葉道館徽章後就能對石頭使用碎岩術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葉市的左下角的乙個屋子裡得到秘傳技,打敗電系道館後給怪獸學。

走到岩石前按回車選有碎巖術的怪獸選碎巖術,很方便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葉市右下腳的房子裡,和裡面的人對話就能得到秘傳機·碎石,讓精靈學習,然後打敗銀葉市道館的館長就能擊碎小岩石,走在岩石前,對話後就能擊碎了。銀葉市的道館是電系道館

no。100 雷電球 20級no。309 落雷獸 20級no。

082 三合一磁鐵 22級no。100 雷電獸 24級最好不要用水或飛行系,要用地面系的,他打不到你。請採納!!!

40樓:夢幻_如夢人生

使用秘籍碎岩,在電系道館(銀葉市)右下角的小屋跟研究員對話得到,然後去隧道打碎岩石後就可以拿到怪力

41樓:乙個著名神經病

破壞岩石需要碎岩術這個技能機,可以在銀葉市的民房裡和npc對話得到,得到電氣徽章後

給能學的精靈學習,就可以再地圖上破壞岩石了。

拓展:《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是口袋妖怪系列的

game boy advance遊戲,由game freak開發,任天堂發行。遊戲最早於2023年11月21日在

日本上市,後於2023年推出美版。遊戲在各地區發售的兩年後發行了續作《口袋妖怪 綠寶石》。

三款遊戲均屬口袋妖怪系列第三世代的主系列遊戲。遊戲的復刻版,任天堂3ds遊戲《口袋妖怪

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於紅藍寶石版日本發售日12年後的2023年11月21日全球發售。

口袋妖怪紅寶石中,岩石可以用什麼技能擊碎?哪幾種怪獸可以使用?

42樓:

口袋妖怪紅寶石中,碎岩術可以擊碎岩石.主精靈和部分精靈地面普通格鬥等系可以學習.....登陸時看清楚可以學或者不可以學就行了

43樓:☆吳碧波

碎岩術可以擊碎岩石,普通格鬥等系可以學習,如針鼠

44樓:匿名使用者

碎岩術可以擊碎岩石 岩石系精靈可以用

45樓:暗影牛頭人

用秘籍6 :碎岩術,岩石系精靈

46樓:魯卡力歐

用秘籍6

一般岩石系精靈可以用

47樓:冷飄逸

碎岩術咯,帶有格鬥系的(包過一開始的小火雞)。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金手指,口袋妖怪紅寶石386的金手指

勤清潤 ec 的地址只要加前面020就可以了.球 公式 02025a94 001 大師球 數量 02025a96 002 超力怪獸球 003 超級球 比怪獸球更厲害些 004 怪獸球 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 砂狐樂園專用球 006 觸網球 容易抓水和蟲類的怪獸 007 大布斯球 容易抓海底的怪獸 ...

誰有紅寶石(口袋妖怪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漢化版)下載

gba?的?要 pc模擬的嗎?口袋妖怪紅寶石 漢化版 解答好多問題 d 口袋遊戲系列全收藏 遊戲rom gba遊戲rom 紅寶石完美386版.rar 口袋初學者 這就復是下制 載位址bai 希du 望採zhi納 dao www.99danji.com 內建bai模擬器du,幾乎所 zhi有的口袋妖d...

口袋妖怪紅寶石有那些神獸,口袋妖怪紅寶石有哪些神獸?

古拉頓,海皇牙,裂空坐,閃電鳥,急凍鳥,火焰鳥,雷公,焱帝,水君,基拉析,雪拉比,夢幻,超夢,紅水都,藍水都,鋼神柱,冰神柱,巖神柱,迪奧西斯。純手打,望採納。在哪抓可以追問。 影子神 許願星和鳳凰在日落山,古拉多工獲得,海狂牙在廢船的下樓的第二個房間釣得 高階 裂空坐天柱最上方,水都兄妹在格鬥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