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寶石復刻尋寶器怎麼用,口袋妖怪寶石復刻 尋寶器怎麼用

時間 2021-05-06 03:58:11

1樓:心金水君

你說的是能找到隱藏道具的道具探測器麼

這個的話你使用後頭上會出現兩根類似天線的東西,如果你頭上閃藍光那就說明你面衝著的方向有隱藏道具,你就繼續順著原來的方向走,如果有出現綠光橙光就說明你離道具越來越近,當出現紅光就說明道具就在你面前,按a鍵即可拿到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樣使用尋寶機器?尋到的東西要怎麼才能撿起來啊

2樓:無效程式

轉圈圈是因為主角踩在隱藏物品上了.....這時就要往旁邊走一步,然後轉身面向剛才那個地方按z(確認鍵)。

ps:海灘和沙地都比較多隱藏物品,建議在那些地方走幾步用一次探測儀(設定快捷方式)。

3樓:迷糊校園八雲

如果寶物就在你正前方的話會繞圈之後說的話會有不同,按一下a,就能得到寶物了~

如果寶物不在你的正前放的話,人物會面向某個方向踏一下步~寶物就在那個方向!往那個方向前進之後繼續使用探寶儀,然後繼續之前的步驟!

口袋妖怪紅藍寶石復刻 搜尋器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到y鍵上,然後在隨便乙個地方使用,腦袋上就會有乙個像觸角一樣的機器。接近一些東西的時候會亮,再接近會換顏色。

口袋妖怪藍寶石中的探寶機怎麼得到?怎麼用?

5樓:願你美滿幸福

110號路擊敗勁敵後獲得。

探測器的用法:

普通:直接「使用」,如果附近有道具的話會發出聲音並指示你道具相對的方向,之後一直探測,直到找出隱藏道具。

特殊:在特定位置「使用」,在阪木老大的腳底,卡比獸在的地方特定位置直接使用,會挖出道具。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卡依市往上走會碰到春子(有紀)打敗她(他)就會給你探寶機,找到珍品再選擇探寶機點a就可以使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教授給你的,裝備探寶機,然後再一些山洞裡、草地裡之類的地方使用,可以看見一些隱藏的精靈球(就是道具)

8樓:斤斤計較教教

在卡伊市上方打敗你的對手後獲得

9樓:平靜凝神

樓上說的對,死對手送的

神奇寶貝黑2的尋寶器是怎麼使用的?

10樓:暴雨啊

使用後另一邊螢幕會出現2個棍子,會指向有寶貝的地方

11樓:diu小智

很簡單,把尋寶器開啟,會顯示兩條線,線所朝的方向是寶物所在方向,發出波的位置是寶物位置,不過好像不太準

口袋妖怪黑白2的尋寶機器怎麼用啊?

12樓:diaw帥絲

呵呵,你只要往下退一格再對這個地方按a就可以了,站在上面拿不到的

口袋妖怪紅寶石復刻探測器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沉船區域有一片潛水區...在潛水區的地面上...表面是看不到的...要一步步摸索...是靠右的位置

神奇寶貝 探測器 使用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探測器是找隱藏寶物用的。

在道具介面中使用探測器後如果視野(螢幕)範圍裡有好東東的話探測器會有反應,主角會轉身面向有寶物的方向,往那個方向找,再多用幾次探測器走到乙個地方後如果有強烈反應證明寶物就在你腳下,然後按a鍵(調查的鍵)會得到物品。

至於以上幾個玩家說的有怪這點我倒不是很清楚,反正我玩各個版本的口袋時探測器都是用來尋寶的

注:這個遊戲我不玩很多年了,所以有一些細節的東西我也記不清了,寶物可能要在距離它一格(旁邊)的地方拿,也可能站在寶物所在的地方拿,這點你就自己去研究吧,畢竟遊戲是要靠自己慢慢探索才有樂趣的呀!

就這樣,祝你玩得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應就在周圍16公格里有東西是隱身的。

16樓:

用了探測器後附近有幾片草會動,隨便找其中一塊遇怪

如果不小心再其它地方遇怪了就只有再用一次咯

17樓:上海話

說明那裡有怪啊……去碰了就開打了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怎麼抓,口袋妖怪復刻多少級可以抓化石翼龍

化石翼龍捕捉方法 1 抓捕等級 相比角色等級,化石翼龍的等級一般要高10級左右,玩家在覺得捕捉化石翼龍的時候要注意下自己的角色等級,建議是不要太高,防止化石翼龍學會猛撞和破壞死光技能,增加了抓捕的難度。2 化石翼龍的屬性 岩石和飛行雙系,所以建議在抓捕的時候使用一般 飛行 地上 蟲 炎等屬性的精靈。...

口袋妖怪藍寶石徽章怎麼拿,口袋妖怪藍寶石第6個徽章怎麼拿

數碼泡泡 往右邊再走一段,會看見代後,他會給你一種道具,之後就可以消除障礙進入道觀了。 灬天行者灬 首先是打不了飛行道館的,飛行道館往右邊再走一段,會看見代後,他會給你 天力思其 可以看見 的神奇寶貝,其實就是變色龍 等級很高哦 不要錯過哦 之後在道管讓它顯出原形,就可以pk管主了 祝你好運 逆風 ...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儲存,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存檔??

古靈go精怪 用shift和f1報存,不要用存檔器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遊戲的選單中儲存,開啟選單,倒數第三個鍵 2,用模擬器及時存檔,檔案 存檔,下次開啟時先開啟遊戲,然後檔案 讀檔即可開啟 lucas和 你用模擬器上的存檔,別用裡面附帶的存檔的功能 焐飯 用即時存檔,蠻方便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