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魅影多少級刷努力值好,漆黑的魅影努力值怎麼刷?

時間 2021-05-06 03:58:11

1樓:朦辰

有些晚,可能打怪的時候,努力值就基本打滿了,建議一開始就打對應努力值的怪,在進化後再打,會有明顯的屬性增加,如果只是打劇情就不用太管努力值,打對戰開拓區和人就練一練,具體努力值在pmgba上找。

漆黑的魅影努力值怎麼刷?

2樓:吹西麥格瑞迪

跟野生精靈對戰

簡介:努力值是隱藏數值,不能在遊戲中檢視。每只口袋妖怪在剛捕捉或孵化的時候努力值為0。

打倒乙隻提供經驗值的口袋妖怪的同時會獲得努力值,不同的口袋妖怪提供不同的努力值。到第四世代為止,100級的口袋妖怪無法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第五世代開始,100級的口袋妖怪同樣可以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

一項能力的努力值越高,這項能力的最終數值也越高。掌握口袋妖怪努力值的最好方法是在練級的同時記錄獲得努力值的數量。記錄努力值的方法有使用紙筆畫正字、使用口袋手錶的計數器、通過消耗的pp計算打倒的。

查詢:1.與特定npc進行對話得知。

有些口袋妖怪系列,特別是近期系列中可通過和特定npc進行對話得知努力值已滿。如:

在口袋妖怪黑白中可在ソウリュウシティ(龍係道館所在城市)精靈中心正上方屋子裡與一女性npc對話

努力未滿:まだまだ がんぱれるって かんじね / まだまだ がんぱれるって 感じね

努力已滿:ものすごく がんぱったのね!

2.通過服用增加努力值的道具得知。

漆黑的魅影努力值怎麼刷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反轉世界,hp生命之殿

+3:皮卡西、大舌舔、胖可丁、幸福蛋、請假王、大水鼠、乘龍+2:熱帶龍、袋龍、夏夢娜

wg勇武迴廊

+3:怪力、尼多王、大食花

+2:巨鉗蟹、嘟嘟利、風速狗、阿利多斯、圈圈熊、赫拉克羅斯wf堅韌迴廊

+3:快泳蛙、隆隆巖

+2:穿山王、嘎啦嘎啦、雙彈瓦斯、鐵甲貝、煤炭龜、胡說樹、鐵盤堅果、熔岩蝸牛

sd極速迴廊

+3:比雕、雷丘、毽子棉

+2:頑皮彈、貓老大、三地鼠、寶石海星、烈焰馬、化石翼龍、雷精靈tg智慧型迴廊

+3:電龍、自爆磁怪、鴨嘴焰龍、耿鬼、噬魂吊燈、沙奈朵+2:椰蛋樹、迷唇姐、優雅仙子、黑魯加、太陽精靈tf堅韌迴廊

+3:河馬王、牛蛙君

+2:白海獅、巨翅飛魚、月精靈、科波拉、吸盤魔偶、安瓢蟲、噗噗豬、海月水母

4樓:你幾睡啦

跟野生精靈對戰

簡介:努力值是隱藏數值,不能在遊戲中檢視。每只口袋妖怪在剛捕捉或孵化的時候努力值為0。

打倒乙隻提供經驗值的口袋妖怪的同時會獲得努力值,不同的口袋妖怪提供不同的努力值。到第四世代為止,100級的口袋妖怪無法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第五世代開始,100級的口袋妖怪同樣可以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

一項能力的努力值越高,這項能力的最終數值也越高。掌握口袋妖怪努力值的最好方法是在練級的同時記錄獲得努力值的數量。記錄努力值的方法有使用紙筆畫正字、使用口袋手錶的計數器、通過消耗的pp計算打倒的。

查詢:1.與特定npc進行對話得知。

有些口袋妖怪系列,特別是近期系列中可通過和特定npc進行對話得知努力值已滿。如:

在口袋妖怪黑白中可在ソウリュウシティ(龍係道館所在城市)精靈中心正上方屋子裡與一女性npc對話

努力未滿:まだまだ がんぱれるって かんじね / まだまだ がんぱれるって 感じね

努力已滿:ものすごく がんぱったのね!

2.通過服用增加努力值的道具得知。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精靈公升努力值,滿級後不能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漆黑的魅影刷努力值**攻略

7樓:六媚其安蓮

在凱那市有賣藥的,9800一瓶,給怪獸吃下去該項努力值加10,但單項過100或各項和過510就不能再加了

異常狀態(如燒傷,中毒,麻痺)下努力值翻倍,但速度下降在111號道路打敗連勝之家後可以對話獲得競爭背心,給怪獸攜帶後努力值翻倍,但速度下降

患寵物病毒的怪獸努力值翻倍,建議發現乙隻後立刻和所要培養的怪獸一起帶著,貌似病毒可以傳染

2,3,4條可以疊加增幅

老老實實打怪或訓練師

漆黑魅影努力值有什麼用?是怪等級越低刷滿越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口袋妖怪裡通常而言4點努力值等於1點能力,這個和等級是沒有關係的。

你可以試一下比如用乙隻怪單刷小拳石公升級,在公升級時你就會發現「防禦」一項提公升的幅度比其它幾項都大

npc都是沒有努力值的,所以努力值是拉開玩家和npc精靈實力差距的乙個重要指數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刷努力值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值是口袋妖怪隱藏資料,最大上限是510,單項上限為255,努力值可以提高精靈的能力值,刷努力值是培養強力精靈的重要途徑,打野生怪的時候你就得到了努力值,不同精靈有不同的努力值。

比如說打怪力可以獲得3點攻擊努力值,4點努力值就是1點能力值,你還可以買9800提高努力值,但一次只能提高1到2點,不推薦,還可以用來檢測努力值有沒有刷滿,它顯示沒有效果的話就表明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刷努力值指的就是讓你去打野生精靈,打不同的精靈可以獲得不同的努力值,努力值獲得的越多,精靈的能力值就越強。

努力值分為hp、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六項。每項努力值的取值為0~255,六項努力值的總和不能超過510。

戰鬥結束後所有出場或攜帶學習裝置的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努力值,努力值不平分,每只口袋妖怪都能獲得完整的努力值。每項努力值會以除4後的商乘以等級百分比加到最終能力值裡,換句話說,在100級時,每4點努力值折合成1點能力值。

由於口袋妖怪計算中小數點後捨棄的原理,252/4與255/4的值相等,所以每項努力值在252時即達到收益最大。

擴充套件資料

從低等級培育起的精靈,在和同等級同種類的野生精靈,或者對手訓練家的精靈對戰時,總會比對方略強一些(比如可以先攻,攻擊效果更強等等)。會產生這種差異的主要原因,是在擊敗對手之後,獲得經驗值的同時,還會獲得「隱藏的經驗值」,這個數值會影響到等級上公升時,所增加的能力值。

▍計算方法

每種能力(hp、攻擊、防禦、速度、特攻、特防)都有其對應的努力值,同時每只精靈都有它對應的可以獲得的努力值,打倒精靈後,對方精靈的可獲得努力值會加到己方所有參戰精靈上(不會進行任何分配)。如果性格對該項能力沒有增減,在100級時,每某種能力獲得4點努力值,對應能力值會上公升1點,等級降低時對應的換算比例也會下降,但又略有不同,例如在50級時個體值為偶數的精靈就是8點努力值對應1點能力值。

每種能力的努力值最小為0,最大為255,但是6項努力值合計不能超過510。

使用藥劑可以增長特定能力的努力值,每次增長10點,當單項超過100或合計超過510時,無法使用。在使用學習裝置時,攜帶學習裝置的精靈也可獲得努力值,處在病毒狀態的精靈獲得努力值時翻倍。在中使用競爭背心也可以使獲得的努力值翻倍。

有特殊的能量方塊可以降低10點努力值(超過110則降至100),同時親密度上公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努力值簡單的說,就是去打相應的野怪。有些野怪物攻努力值+1(戰鬥勝利後獲得),有些是魔攻 魔防+1(加的多說明他的形態高,比如進化過幾次的),還有的一次性+3點,具體的**,自己可以去網上找,這個不是機密檔案,網上可以查得到!

至於怎麼看,就是電系道館那裡有npc會告訴你。大概位置就在於賭博機的那個大房子外面,處於建築物上面的位置,自己可以去找。

12樓:雷瓦丁

5.0版本的漆黑的魅影在紫堇市(就是電系館主所在的城市)有2個npc,你和他們對話可以知道個體值和努力值

努力值的具體資料你可以去神奇寶貝百科或pmgba百科這兩個**裡查詢,裡面很詳細

漆黑的魅影5.0刷努力值的過程獲得努力值還是刷公升級獲得努力值, 10

13樓:心金水君

打怪的話是直接獲得努力值的,但那些獲得的努力值是在公升級的時候才會轉化成能力值的

如果100級的精靈刷努力值,那刷好後要將其放到精靈中心存放精靈的電腦裡,然後再拿出來,努力值才會轉化成能力值加上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努力值刷好了,等級沒滿。後面每公升一級屬性會怎麼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先刷後刷都乙個樣   --你是個受這個事實還需要反駁麼?= =+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到箱子裡能力就重新整理加上去了。

漆黑的魅影努力值怎麼刷

16樓:我了個灰去

努力值在反轉世界6個迴廊可刷。

急速迴廊:速度

意志迴廊:特防

勇者迴廊:攻擊

生命迴廊:hp

智慧型迴廊:特功

堅韌迴廊:防禦

漆黑的魅影5.0二周目即可以進入。要先完成超夢劇情。

如何進入反轉世界:

石之洞窟推石進入的洞裡,與npc對話獲得破壞因子(要選否才可以),之後去120號道路,就是茵鬱茵鬱市右邊的湖中的沉寂之窟,裡面有超夢。抓到之後到送神火山頂層去反轉世界(和送神火山頂端的白色墓碑說話進入)

經過輪迴鎮之後,發生蓋諾塞克特劇情

反轉世界深處見到鬼龍,不用抓,努力值就已經可以刷了想要看努力值的話可以去紫堇市,寶貝中心左下的那個人可以看。想要清空努力值可以吃各種減努力值的樹果,加努力值的要在凱那市和百貨樓都可以買,吃藥最多加到100,再往上只能打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任何精靈都能增加努力值,只是由於無法控制專門刷哪項,所以推薦最好在反轉世界刷。反轉世界精靈努力值如下:

生命之殿(努力值為生命)

+3努力值:皮卡西、大舌舔、胖可丁、幸福蛋、請假王、大水鼠、乘龍

+2努力值:熱帶龍、袋龍、夏夢娜

勇武迴廊(努力值為物攻)

+3努力值:怪力、尼多王、大食花

+2努力值:巨鉗蟹、嘟嘟利、風速狗、阿利多斯、圈圈熊、赫拉克羅斯

堅韌迴廊(努力值為物防)

+3努力值:快泳蛙、隆隆巖

+2努力值:穿山王、嘎啦嘎啦、雙彈瓦斯、鐵甲貝、煤炭龜、胡說樹、鐵盤堅果、熔岩蝸牛

極速迴廊(努力值為速度)

+3努力值:比雕、雷丘、毽子棉

+2努力值:頑皮彈、貓老大、三地鼠、寶石海星、烈焰馬、化石翼龍、雷精靈

智慧型迴廊(努力值為特攻)

+3努力值:電龍、自爆磁怪、鴨嘴焰龍、耿鬼、噬魂吊燈、沙奈朵

+2努力值:椰蛋樹、迷唇姐、優雅仙子、黑魯加、太陽精靈

堅韌迴廊(努力值為特防)

+3努力值:河馬王、牛蛙君

+2努力值:白海獅、巨翅飛魚、月精靈、科波拉、吸盤魔偶、安瓢蟲、噗噗豬、海月水母

擴充套件資料

精靈的努力值是隱藏數值,不能在遊戲中檢視。每只精靈在剛捕捉或孵化的時候努力值為0。打倒乙隻提供經驗值的精靈的同時會獲得努力值,不同的精靈提供不同的努力值。

到第四世代為止,100級的精靈無法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第五世代開始,100級的精靈同樣可以通過戰鬥獲得努力值。

一項能力的努力值越高,這項能力的最終數值也越高。掌握精靈努力值的最好方法是在練級的同時記錄獲得努力值的數量。

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刷,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刷副本?

一弦一柱 截止至2019年11月8日,魔獸世界中9級就可以開始刷副本,不同副本進入等級要求不同,具體如下 怒焰峽谷 怪物等級11 16 進入等級9 哀嚎洞穴 怪物等級16 22 進入等級10死亡礦井 怪物等級14 22 進入等級10影牙城堡 怪物等級18 22 進入等級15黑暗深淵 怪物等級22 2...

DNF多少級刷深淵最好,普通級的非常困難深淵和王者級的非常困難深淵有什麼區別呢

never丿 一 帥哥53還是別搞深淵了,太浪費,你要刷的話對於你現在的等級大大冰雪宮殿的深淵是最好的,這個圖粉,ss滿天飛的,我人生中的4個ss都是這張圖爆的。真的,冰雪以前的低階深淵就好比浪費錢,更何況你是劍聖,劍聖這玩意我蛋疼。想刷冰雪,冰龍,綠都這種 還是60了再說吧。當然,早日到70,3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大師球作弊碼多少

汪汪汪汪汪 技能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43661 大師球 51f8a91d b6cc23ce神奇糖果 305a3a7d a414d320pp最大 42644920 631b8248心之鱗片 0af83216 3d3ef479無限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