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怎麼抓,口袋妖怪復刻多少級可以抓化石翼龍

時間 2021-10-29 02:5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化石翼龍捕捉方法】

(1)抓捕等級:

相比角色等級,化石翼龍的等級一般要高10級左右,玩家在覺得捕捉化石翼龍的時候要注意下自己的角色等級,建議是不要太高,防止化石翼龍學會猛撞和破壞死光技能,增加了抓捕的難度。

(2)化石翼龍的屬性:岩石和飛行雙系,所以建議在抓捕的時候使用一般、飛行、地上、蟲、炎等屬性的精靈。

(3)剛開始選精靈的時候,由於第一回合會受到攻擊,所以建議使用蔓藤,因為蔓藤在精靈中屬於高血量高厚防的,所以非常適合。

(4)在化石翼龍攻擊後,我們就可以進行催眠了。

(5)催眠後,換成會閃光的精靈,進行不斷的閃光,之後就是噴霧,時機到了就可以進行攻擊,換上巨鉗螳螂,用刀背擊打,最後就是不斷的丟球了,建議這裡多準備些精靈球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草血量+防,可以受一下不死,再用麻痺。最好用雷鳥的電磁波100%麻痺

麻痺後換上螳螂磨血(不要打死,最好多用刀背,有的是時間!!!!)麻痺1血後,就是扔高階球,大概30到40個妥妥的!(中途用2500藥補血)

5中5小噴霧(最好買2個高階噴霧備用)最後我的化石翼龍鎮樓!(這樣都抓不到來打我)

口袋妖怪復刻多少級可以抓化石翼龍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碎片怎麼得 化石翼龍捕捉方法

3樓:

123碎片都有送,4拍賣行有,化石會自殺,所以要鬼去抓,沒有優先度技能,速度比你慢就能直接催眠,第一回合傲骨燕噴霧,帶綁帶,被打到1血,換催眠寵,我是直接拉沙河馬哈欠,然後毽子棉,甜氣,減速,減速,甜氣2次就行,棉袍子減速3次,然後催眠後馬上拉出來1血傲骨燕,強攻,然後出鬼來催眠,催眠,丟球,沒有優先度技能的化石不需要噴霧了。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學會猛撞怎麼抓

4樓: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棉孢子減速,然後無限催眠嘍 不行你就用耿鬼吧,反正也撞不到你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沒抓到怎麼辦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捕捉攻略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怎麼抓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卡比獸睡覺點遇到,這是最先決的條件,只有在卡比獸的睡覺點遇到了卡比獸才可以進行抓捕。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捕捉技巧解析

在口袋妖怪復刻中怎樣捕捉化石翼龍?

7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化石翼龍捕捉準備工作

乙隻高血高防草系寵物並且帶催眠或者麻痺的寵物,大食花,妙蛙花突破到藍二特訓2就行,但催眠寵必備閃光。麻痺寵推薦藤蔓怪,因為高血能抗。

噴霧有多少備多少!5中5小噴霧(最好買2個高階噴霧備用),各種補給我就不強調了。

買100個高階精靈球!

乙隻螳螂,4只厚血寵用來復活不小心掛掉的催眠寵!沒有螳螂的可以使用鬼斯通磨血。

首先你得做好前期準備催眠草系乙隻高血高防得抗的住化石一擊,大食花妙蛙花突破到藍二特訓2就行。

催眠草寵必備閃光!還有就是化石會跑,噴霧有多少備多少!買100個高階精靈球!乙隻螳螂,4只厚血寵用來復活不小心掛掉的催眠寵。

捕捉技巧

玩家最好在42級之前來抓化石翼龍,43級抓化石翼龍會捨身撞擊!但42級以下的翼龍可以秒殺鬼斯通。

少於等於42級化石飛龍技能:咬咬25 音波20 鬼面10 原始力量5

大於等於43級化石飛龍技能:捨身撞擊15 音波20 鬼面10 原始力量5

玩家第一回合可以選催眠或者噴霧,人品不好的就先噴霧,相信自己人品的就先催眠,催眠中了就馬上噴霧閃光,醒了就繼續催眠閃光,差不多6回合後就可以上螳螂或者鬼斯通磨血了。保持噴霧效果一直在。

打成殘血後就繼續換草系寵物催眠,然後丟球。接下來的就純看人品了,如果是1血催眠的情況下,只要它不跑,一般都能抓住了。

口袋妖怪復刻化石翼龍用什麼球抓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球抓都可以啊····

9樓:我要英雄**啊

用大師球比較好吧....不過大師球很少機率出現的,我建議你刷乙個... 注意:我說的是我的世界安裝了神奇寶貝mod的遊戲,如果不是那對不起了...

口袋妖怪寶石復刻尋寶器怎麼用,口袋妖怪寶石復刻 尋寶器怎麼用

心金水君 你說的是能找到隱藏道具的道具探測器麼 這個的話你使用後頭上會出現兩根類似天線的東西,如果你頭上閃藍光那就說明你面衝著的方向有隱藏道具,你就繼續順著原來的方向走,如果有出現綠光橙光就說明你離道具越來越近,當出現紅光就說明道具就在你面前,按a鍵即可拿到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樣使用尋寶機器?尋到的東...

口袋妖怪火雞什麼性格好,在口袋妖怪復刻中火雞什麼性格好

璩月靈森虹 一般來說,火焰雞的優勢集中在物理攻擊,種族值高達120 mega進化後為160 有威力巨大的本系飛膝踢和火推,也有磨爪 舞劍這樣的強化技能,加之夢特性是加速 目前xy正在wifi配信的火雉雞就是加速特性,且自帶mega石 伺機強化成功後往往能滅隊。性格方面,由於mega後速度種族10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固拉多怎麼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固拉多在哪找

調皮的紫晶草 固拉多捕捉步驟 從119號道路或茵鬱市走到天氣研究所。和裡面的研究員對話能瞭解豐緣地方某些道路的不尋常天氣。如果發生乾旱,固拉多就在陸之窟 如果下雨,蓋歐卡就在海之窟。前往該道路四處移動,如果陽光變強烈 判斷依據 戰鬥時的天氣,螢幕亮度 則周圍存在陸之窟。進入陸之窟。前往陸之窟第二層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