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藍寶石徽章怎麼拿,口袋妖怪藍寶石第6個徽章怎麼拿

時間 2021-09-19 12:44:13

1樓:數碼泡泡

2樓:匿名使用者

往右邊再走一段,會看見代後,他會給你一種道具,之後就可以消除障礙進入道觀了。

3樓:灬天行者灬

首先是打不了飛行道館的,飛行道館往右邊再走一段,會看見代後,他會給你"天力思其''(可以看見**的神奇寶貝,其實就是變色龍)等級很高哦!不要錯過哦!之後在道管讓它顯出原形,就可以pk管主了).

祝你好運!

4樓:逆風

在銀葉市往右走,用衝浪走過去一直走,就可以打飛行道館,打完後就有了第6個徽章了.

5樓:萬能高手

從銀葉向右衝浪,向上走一段,到達日川市。道館門前的東西要向前走,從代後處得天力思奇方可。

6樓:〖超夢

拿天力思奇可以看見**的神奇寶貝再打道館

7樓:雲釋冰

日川市道館門前有乙個「看不見的東西」(其實就是乙隻30級的變色獸),先繼續向下走,向代後要天力思奇,再回到道館門口,用天力思奇驅趕那只變色獸,這只變色獸不會和你pk,它逃跑以後再打道館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乙個變隱龍擋在飛行道館前,來到120號道路會看見代後,他會給你"天思力奇''(可以看見**的變隱龍)lv30。之後在道管讓它顯出原形,就可以擊敗頭目了)。

9樓:勾昕

可以看見**的神奇寶貝,其實就是變色龍,代後會給你天力思奇,拿到後回道觀。

10樓:

在飛音鎮拿到天力思齊,把看不見的東西弄走,就可以去道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往右走,遇變色龍,代後會給你天力思奇,拿到後回道觀。

12樓:逄炫

雲釋冰說的還比較詳細

口袋妖怪藍寶石,gba口袋妖怪藍寶石攻略 要詳細 要全中文的

這一季江湖 1.此版有時間概念,退潮時有淺水鹽,漲潮則是淺水貝2.隕石已被取下,無意義 隕石可換報恩 3.灰色小石包圍的那塊貌似是死角,沒多大意義4.給遊戲廳右邊的屋子裡的姐姐哈伯郵件可換取 哈伯郵件在卡依市商店50元一個 5.蛋蛋獸2段進化,無分佈 蛋蛋獸20級進化成風木獸,風木獸45級進化成彩石...

口袋妖怪藍寶石釣魚,口袋妖怪藍寶石釣竿在哪得

隨便你怎麼叫我 寶石版中好釣竿和超級釣竿使用比較困難,於是方法小小介紹下 出現 咬鉤了.字樣時要迅速按a鍵 即對話鍵 如果速度夠快就釣上來進入戰鬥畫面,如果稍慢一點則繼續出現 咬鉤了.字樣,等於又重複第一步,如果再慢就跑了,我們通常只能按出第二種的狀態,這時又進入 咬鉤了.狀態,我們又要快速搶按了,...

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是什麼,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程式碼

安慧科技 金手指當然是無敵修改器了 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0529734.html?si 3 非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004614.html?si 1 這兩個 都是擺渡的 放心 好象是你把先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