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藍寶石秘傳機04怎么弄,口袋妖怪藍寶石秘傳機04怎麼弄

時間 2022-10-15 19:00:19

1樓:席雲灝

什麼秘傳?怪力??怪力在救海鷗的山洞裡面,用碎巖把石頭開啟那人給你乙個!~!~!

口袋妖怪藍寶石,秘傳機在哪獲得?要中文城鎮名

2樓:嘟嘟之魂

間和斬:金水市左下方民屋內獲得

碎石:銀葉市右下方的民屋內獲得

怪力:西達隧道內幫那對戀人將岩石碎掉後獲得衝浪:打敗第五個道館(普通繫道館)後到道館左邊的房屋內拿飛空:通往日川市時打敗勁敵後他/她會給你

潛水:道谷市內代後家內獲得

攀瀑:雙鹿市的覺醒神殿內撿到

=口袋大學城問答組=

3樓:口袋新手

間合斬在金水市,閃光在山木鎮的洞窟,碎岩在銀葉市商店右邊,怪力術到西達或金水市的隧道裡把石頭打掉石頭後別人給你,衝浪在打完第五道館後道館隔壁的房子裡拿,飛空在去日川市的路上勁敵給你,潛水在道谷市找代後,登瀑在雙鹿的覺醒寺

口袋妖怪紅寶石 秘傳機有幾種配法(八個用在兩個精靈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毒刺水母(衝浪+潛水+登瀑+間合斬)長脖龍(飛空+閃光+碎岩+怪力)

或者大水鼠(衝浪+潛水+登瀑+怪力)

長脖龍(飛空+閃光+碎岩+間合斬)

又或者大水鼠(衝浪+潛水+登瀑+碎岩)

長脖龍(飛空+閃光+間合斬+怪力)

又或水系主獸(衝浪+潛水+登瀑+怪力)

長脖龍(飛空+閃光+碎岩+間合斬)

又或水系主獸(衝浪+潛水+登瀑+碎岩)

長脖龍(飛空+閃光+間合斬+怪力)

望採納,這是玩過多次的經驗所得。

5樓:我是

兩隻夢幻搞定

流星瀑布裡可以抓到

口袋妖怪藍寶石中的探寶機怎麼得到?怎麼用?

6樓:願你美滿幸福

110號路擊敗勁敵後獲得。

探測器的用法:

普通:直接「使用」,如果附近有道具的話會發出聲音並指示你道具相對的方向,之後一直探測,直到找出隱藏道具。

特殊:在特定位置「使用」,在阪木老大的腳底,卡比獸在的地方特定位置直接使用,會挖出道具。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卡依市往上走會碰到春子(有紀)打敗她(他)就會給你探寶機,找到珍品再選擇探寶機點a就可以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教授給你的,裝備探寶機,然後再一些山洞裡、草地裡之類的地方使用,可以看見一些隱藏的精靈球(就是道具)

9樓:斤斤計較教教

在卡伊市上方打敗你的對手後獲得

10樓:平靜凝神

樓上說的對,死對手送的

要口袋妖怪 紅寶石所有秘傳技的詳細獲得方法

11樓:僪儒

下修改器吧......我以前下過乙個,很好用

這個是絕對有用的

12樓:皮卡丘電擊吧

金水市怪獸中心左側的房子一樓男人說話得

山木山洞中的人說話得

銀葉右下房子中與人對話得

隧道中碎巖讓情侶團圓得

擊敗父親後旁邊道夫家得

通往日川市路上對手給

道谷某房屋

打完8個道館就有了,漏不了

13樓:戰神

你每個房子都進去,每個人都對話,保證漏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no.01 cut 金水市(岩係道館)民房中取得no.02 fly 代後處取得,好像是收30級變色龍那裡,這個不會丟no.

03 surf 父親的道館那個城市,擊敗父親後在道夫家獲得no.04 怪力 碎開金水與西達之間隧道中的石頭獲得no.05 flash 格鬥繫道館城市,山洞裡登山者手中獲得no.

06 碎岩 電系道館的城市,某民宅中獲得。

no.o7 float 記不清了……大概打完8個道館就會有了no.08 dive 超能繫道館的城市拿的吧……也記不太清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

間合斬:第1個道觀的城市 左邊乙個有牌子的民房飛空:前往鳥系道觀途中 與沙菲亞pk獲勝

衝浪:打敗父親後在左邊房子與人對話獲得

碎岩:電系道觀下面的房子裡象博士一樣的人對話怪力:用碎巖開啟金水和西達中間的岩石通道

登瀑:在海底洞窟裡很多霧氣的地方的精靈球

潛水:在超能系道觀左兩個房子裡和代後拿

閃光:在格鬥系道觀上的洞窟內第1個人說話

口袋妖怪藍寶石如何忘記秘技間合斬和碎石術

16樓:great三黑

(飛空術)到阿田市(也有翻成水靜市的),從pc往上到百貨大樓,往右走有忘光光老人的房子,進入與其對話,然後選擇pm與忘記的技能(不是秘傳機也可以忘)。

具體如圖:

口袋妖怪藍寶石,gba口袋妖怪藍寶石攻略 要詳細 要全中文的

這一季江湖 1.此版有時間概念,退潮時有淺水鹽,漲潮則是淺水貝2.隕石已被取下,無意義 隕石可換報恩 3.灰色小石包圍的那塊貌似是死角,沒多大意義4.給遊戲廳右邊的屋子裡的姐姐哈伯郵件可換取 哈伯郵件在卡依市商店50元一個 5.蛋蛋獸2段進化,無分佈 蛋蛋獸20級進化成風木獸,風木獸45級進化成彩石...

口袋妖怪藍寶石釣魚,口袋妖怪藍寶石釣竿在哪得

隨便你怎麼叫我 寶石版中好釣竿和超級釣竿使用比較困難,於是方法小小介紹下 出現 咬鉤了.字樣時要迅速按a鍵 即對話鍵 如果速度夠快就釣上來進入戰鬥畫面,如果稍慢一點則繼續出現 咬鉤了.字樣,等於又重複第一步,如果再慢就跑了,我們通常只能按出第二種的狀態,這時又進入 咬鉤了.狀態,我們又要快速搶按了,...

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是什麼,口袋妖怪藍寶石金手指程式碼

安慧科技 金手指當然是無敵修改器了 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0529734.html?si 3 非電腦模擬的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4004614.html?si 1 這兩個 都是擺渡的 放心 好象是你把先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