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只有150天不到,但依舊沒有動力。全班倒數幾名徘徊,感覺沒有希望。熬夜但是第二天會很睏,不

時間 2022-10-15 18:55:17

1樓:

其實一百五十天真的可以提公升很多成績。尤其是對於差生而言,我曾經就是一名差生、可高考前的五個月我決定少貪玩多做題。多跟好學生請教。

結果高考真的奇蹟般超常發揮了。過了本科分數線。所以朋友別灰心喪氣、堅持一下這段艱苦的時光。

當你真的有所收穫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曾經的努力真的很值!加油!

2樓:洛羽芊晨

堅定信念,堅持夢想,我學哥也是突然下決心改變然後成功的,熬夜什麼的這得看你自己,實在困不如不熬,加油,我堅信150天也可創造奇蹟!!!

3樓:

倘若你沒有追求,你完全不必理會。倘若你有夢想,且現在的能力達不到時,你就應該努力學習了。至於如何學習,每個人學習方法都不同,要自己去琢磨。

別看別人都不學,那是人家有膽量,人家不怕高考,不在乎他,而你做不到,你就只有想辦法去面對它了

4樓:銚銚銚

抓緊剩下的時間。能學多少學多少。然後當兵。即能鍛鍊體力又能鍛鍊意志力。在部隊努力點考軍校。這樣你的人生又轉折了。

5樓:合陽煦

同感我也是高三。我也是一樣求方法。而且誰能說下高三如何度過。

6樓:安卓瑪麗麗

更努力就有希望,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廳,花錢=自制力,咖啡=提神,安靜=圖書館

我今年初二(下),全班倒數第十,初一沒有好好弄,現在有些後悔,想中考考前幾名,現在還來得及嗎?怎麼

8樓:我愛飄飄爸

你初三還有一期,可以拼的!

現在要做的是:

數學:1.暑假期間把初一初二的基本知識要全部弄懂,學紮實!

2.適當的做一些題鞏固一下基礎知識。

3.在鞏固的同時,要學好初三的課程

基本再跟著老師的節奏複習應該能考個好成績!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三心:恆心,細心,信心

三不要:不要放棄,不要偷懶,不要死記硬背

英語:1.可能的話,把初一,初二的課文能理解每一句的含義(有兩個好處,看句子的同時,把單詞也背誦下來了,還有一般的句式也基本能得到理解)

2,多聽多寫,聽不懂不要緊,一遍不行, 兩遍總行吧,沒聽懂,還是有語境的嘛。寫不出不要緊,最重要是你能下筆去寫,寫多了,聽多了,看多了,英語自然就上來了!

死背硬記是不行的,一定要去理解!因為考題是千變萬化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你把句式句義弄懂了,隨它怎麼變,你的語感不會變!

反正學習這個東西,都是靠自己。如果你沒有決心,再怎麼樣也學不了!

給你說乙個很簡單的例子,

以前在我們學校,有乙個學生是個小混混來的。基本上初中啥也沒學到。至初三那一年,有件事感化了他,後來就在初三那一年中,勤學實練,基礎知道穩紮穩打,到衝刺的時候,居然考到了全縣第二重點中學!

奇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希望你能好好學習,明年這個時候能聽到你考上好學校的好訊息哦!·

9樓:斯則以非

恩,加油,我們班上原來有個男生,高二努力了一哈,上了重本,本來他連三本都上不到得,初二更沒問題咯三,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麼就多問,追著老師問, 初中英語除了背,還是背,沒法子,重點高中麼 得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1年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了 。

11樓:曾興迪

我是清華大學生,我初3才開始努力,關鍵是「勤」字實現了我的清華夢,早上4點就得起床看書,總之上重高就得辛苦,沒有汗水是沒有收穫的。祝:學業有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考初三的知識多,初三東西學好了,初一初二的知識自然就會了,剩下時間好好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 就來得及 人地潛力是無限的 只要你堅持到底 你絕對能成功

14樓:北京得美雅電子

你現在的話,可以上一些地方上稍好一點的外教課,先把英語口語和手寫練習好

單詞是不可避免要默寫和念的,好好努力吧,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15樓:vcing純

初二是乙個很好拼搏的時間,很多人就是在初二的時候拼上重點的。

首先,你必需做好課前預習,這樣聽起課來自己的心裡才有底。

其次,上課必需有認真聽講,並且一定要弄懂這節課講了什麼。

最後,回到家寫作業之前先回憶下今天上課的內容,然後再完成相應的課時作業。

這樣一來,印象便會很深。

數學沒有太多可以背的,主要是公式,然後要多做題,熟能生巧。數學的成績是考一定量的草稿積累起來的。

英語主要的是單詞,不要多,一天被8或10個,要堅持,然後隔乙個星期就要把背了的再複習一次鞏固。還強調做題,英語也需要手感。望採納

現在高二下學期了,但是學習成績在班裡排名倒數第三第四,還有希望麼?誰給我動力啊!!

16樓:中堅之柱

還得看你是在什麼班裡,特優班的話,還是很牛逼的。主要看你自己,若是方法找得對,想提公升是很簡單的!

我是初二的學生,要一篇期末總結(算是作文吧),明天要交,我成績全班倒數幾名,男,寫的不用太好,急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期末總結

在這一學期中,我的成績並沒有很大的進步。在快要公升入初三的這個轉折點,對於我自己的成績,感到十分擔憂。經過考後的不斷反省和總結,我知道了自己問題的所在,並制定了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語文我想先從最基本的做起。老師上課要求背誦的內容,我爭取在下個學期都要掌握。課外的話,自己也應該多看點書,多積累語句。

數學這是我最薄弱的一門學科。我想自己先要把所有的基礎知識點弄清楚。課前要預習,課後要溫習。之後,把老師上課所講的每一道例題都搞明白。

英語這門課,我決定要多背課文和單詞,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業餘時間,自己看一些書籍或者雜誌。

總之,我覺得每一門學科的進步都要有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缺少不了做大量的習題。我相信只要從現在做起,不斷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期末總結

我在xx中學xx的第乙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寒假,細細回想著一年,我心裡真是感慨萬千。

光陰似箭,回首這半年的點點滴滴,朝朝暮暮,對我來說真是飛躍的半年。在這半年裡,無論是學習方法、態度還是紀律都比小學更上了一層樓。下面,我就這幾簡單的總結一下。

(一) 學習

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對老師布置的作業,能夠認真完成;對不懂的問題,主動和同學商量,或者向老師請教。在這學期的期中考試中,儘管取得一些成績,但離心中的目標還很遠,仍需繼續努力,抓緊自己的學習。

知識無止境,探索無止境,人的發展亦無止境,我還有很多的知識需要學習。

(二)學習方法及態度

中學的學習與小學有許多不同。小學時代我們被老師催著趕著向前走。而初中更注重自主學習,老師講的不再滿足我們的需要。

我能認真對待考試,考前認真複習。另外,積極閱讀有關書籍和資料,擴大自己的知識面,有較強的求知慾,學會了自我反省,檢查,提前預習的學習方法,獲益匪淺。

(三) 紀律

在紀律方面,我可以做到:尊重教師,同學之間可以真誠相待;能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會公德;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上學穿校服;舉止文明; 有良好的衛生習慣,不亂扔廢棄物。 紀律是學習的保證。

沒有紀律,何談學習,下學期,我會再接再厲,爭取在紀律方面做得更好。

但我身上還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在下個學期中要努力改正,不斷以更加嚴格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都更上一層樓,揚長避短,深刻地認識,檢討自己,力爭做到讓老師,家長和自己都感到十分滿意。

這個學期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老師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許多心血,我們也為自己的學習灑下了許多辛勤的汗水。這次期末考試,我的每門功課,成績都不如意。

俗話說得好,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能說我付出的不夠。在新的學期裡,我會更加加倍努力學習,不會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

以上就是我對初一上學期期末一些方面的個人總結,我將結合這個小結回顧過去,確定未來的發展目標,我對未來充滿信心。自然,這需要老師們的精心培養和同學們的真誠幫助,在此我要誠摯的道一聲:謝謝大家!

如再說說學習上的有關的事情吧!我在小學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所講評的一些有關的內容,在我的耳中卻像是一群蚊子或者說是一群蒼蠅在我的帶有睡意的耳邊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地迴響著,乙個字也沒有聽進到我的耳朵裡面去,而是別有用心地昏昏大睡,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根本就沒有聽進去一星半點的知識……而現在,每當老師上課,我都會專心致志地聽講,從不會有小動作,也不會做與上課沒有任何關係的事情,上課成為了神聖的、有意義的,我希望上課了,我不怕考試了!

半年的時間過了,我真的變了,我變成了乙個懂事、愛學習、更尊敬師長的優秀的創一(4)的一員了。

本學期我的優點是:我的品德方面也很好了,我尊敬師長,關心同學,愛護公物、熱愛集體。

本學期我的缺點是:沒有責任心、對學習不是非常的重視、書寫太不好了。我今後要有責任心、對學習重視、書寫好,多交幾個朋友。

我的目標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防止和同學們發生矛盾、防止學習下降。

為了這個目標,我要發奮圖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果不滿意的話,請繼續看。

我是高一的學生、開學高二了。可是學習很差、全班倒數第三。我是想學、但是有時卻學不進去、回家也不想... 20

19樓:唯1bu可

我覺得你需要克制自己不想學習的心情,畢竟高一高二不會有人讓你重來,到了高三你就會發現你需要補得東西太多了,別人在休息的時間你就要不停的補充以前的知識,這會使你很累,所以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學習吧,這樣你高三就不會很辛苦,加油!相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進去,是因為你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對學習沒有興趣。

高中時,我還拿過倒數第一名呢,哈哈!

當時我以為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還沒有遇到給我『三顆痣』的人----(大話西遊)。

現在我才知道,也許一輩子都不會遇到,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加油,孩子。

想想你的夢想,定製人生目標,制定人生計畫。向你的夢想出發吧。

21樓:千尋俊

1,把手機交給父母,高中不要再問你手機了

2誒自己制定乙個目標,如下次考試要考多少分,多少名,要超過誰,3目標不要定的太大,

4每天晚上睡前背背語文或英語

5要堅持住,不管有多想玩,要想想你同學都在認真學習,6勤奮,不怕累

22樓:嫡

下學期在學也不晚 不要太大壓力了 請個大學的陪讀來 晚上一起做作業 不會隨時問 我高三了 就用這樣的 超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乙個和你關係比較好的 你們兩個一起學習 互相監督 但不能一起玩 把別人也耽誤了 關鍵是看自己 學習是自己的事 高一時不學還可以 高三能夠補上 知識還可以 畢竟也從初中剛轉變 但是高二的知識很重要 高三複習時多一半都是高二學的 高二學得好 高三時就輕鬆很多 要不高三更累 我乙個個字打出來的 不容易 採納吧

24樓:為傑沉淪

把你的大部分學習時間放在學校,跟著那些讀書好的,人又好的一段時間,你會有改變,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變成什麼人。

25樓:

不預設目標,就跟胖子往往**不成功一樣,因為太想一次變成瘦子,反而堅持不到終點就崩潰了。每天放學後只花乙個小時(其他作息按平時的執行),不問結果,就選一門你還算有興趣的學科,認真看書直到合上書後能複述出來,堅持3個月,看看效果如何。——其實學習沒什麼難的,你工作以後就知道了,真正最大的障礙就是堅持!

學習不好的人大部分因為沒有毅力。

高三學生,還有月高考了,文綜只有150多分,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多一點分,例如買一點題刷一下什麼

高三文綜是一場硬仗,文綜這個東西,背是一個地基,蓋房子不能沒有地基,但是不能只有地基,你得先把東西背好了,別人說什麼題目問什麼你才能有反應,這是根本。1.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尤其在下學期,不可以因為某次成績氣餒,重點是要站起來投入下一場戰鬥!2.找一個和你成績差不多的小夥伴相互激勵,不懂的一定要拿出...

現在都要公升高三了,班上的同學都認識,但基本沒講過話,遇見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打招呼好尷尬,然後就

喬哥最大 我。我也是,可是班上人對我不冷,我跟班上幾個女生玩的很好,還有寢室裡的兄弟夥些 上泉飛歌 你可以找乙個同學開始接觸,搞好關係,通過他你自然可以和別的同學多多接觸,不管在學習上還是放學後,反正你要用心對待他人,當你收貨了友情,我想你高三學習起來都會有很大動力,祝你順利!記得採納哦! 散落的石...

高三了啊,如何追求女生??在120天沒儘快追到啊!跟她告白但

你有戲,童鞋。作為一個當過老師的我來說,作為一個過來人來說不得不回答一下。我也算曾經遇到了和你一樣的情況,也是高三,也是同桌,幾乎類似度很高。07年的故事了。她說的這些話已經很直接的告訴了你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不說是喜歡,但這種好感是存在的。學會下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她,你心裡還有某個人的影子,你會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