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筆試准考證列印問題

時間 2022-10-15 18: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方法,在gre**,進入 my gre account後,先開啟view scores online ,可以看到你的使用者資訊,其中有乙個registration number,把這個號碼記下,再開啟view or print admission ticket,選第二項,把那個號碼輸入,下面一行test date中,選擇june 2011,則可開啟你的筆試准考證了。筆試準考收不到屬正常現象,因為美國寄的平信,在中國平信寄丟很普遍的現象,沒辦法。

2樓:盜夢柯比

我曾經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請不要著急。出現此情況的原因是你修改了資訊。這樣你現在的資訊就跟原始註冊的資訊有不符的地方。

你要做的是修改資訊以致於和原始資訊相一致。如果忘記了原始資訊也沒關係,你可以寫信問ets,他們會盡快告訴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機考時間不用填

第二,one of the following不要填郵箱,沒用的,應該填筆試地點的考場**:http://bbs.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的效率真是驚人。

我記得我的證是在臨考試前的第二天寄到的。

你有麼有嘗試過只填寫16位號碼和考試時間?

不行的話就打個**吧,用skype可以免費打。

教師資格筆試是什麼時候?列印准考證呢

教師資格證筆試在11月2號,准考證列印時間10月28日 11月1日,建議列印雙份,防止丟失!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考試高頻考點彙總 綜合素質 題型分為單項選擇題 材料分析題和寫作題,其中寫作題主觀性較強,佔分數比最重。寫作題考察的是考生的職業理念 文化素養 基本能力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和教育法律法規五...

列印准考證總是顯示無該准考證資訊是什麼原因

q 為什麼列印准考證時提示 無此人准考證資料 a 如果系統提示 無此人准考證資料 有兩種可能 一是考生審核通過後沒有繳費,沒有成功報名。如果是他人或者培訓機構代報名,請考生向代報人或培訓機構核實是否已經繳費,如果沒有繳費,則視為放棄報考資格,不能參加考試。溫馨提示 1 列印准考證時如遇到網路繁忙,或...

准考證列印時間錯過了怎麼辦,錯過了准考證列印時間怎麼辦呢?

農村人吃肉 帶上身份證和工本費,在自己原先報名的當地自考辦裡面補辦。准考證列印及使用注意事項 2 請使用空白a4紙列印,黑白或彩色列印均可。3 為保證列印質量,請考生使用360瀏覽器的極速模式進行列印。4 考生須妥善保管考試准考證,不得遺失 塗改。自考准考證準1 自考准考證由省自考辦統一製作。2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