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網路意思分析 胃竇癌病歷

時間 2022-10-15 18:50:20

1樓:素點心

如有可能,切除腫瘤是**的唯一希望,若腫瘤限於粘膜和粘膜下,預後是良好的.在美國,絕大多數患者在手術時,癌腫已較廣泛,因此效果很差.在日本,通過腫瘤普查發現早期胃癌,手術效果較好.

胃的原發性淋巴瘤比癌腫的手術效果要好,有可能長期存活,甚至**,尤其是惡性淋巴瘤.對伴惡性潰瘍的胃腺癌患者有很好的結局,這可能是因為潰瘍使他們早期就診.化療對伴轉移的腫瘤患者可能具有姑息價值;放療和化療聯合應用可用於不能切除的區域性腫瘤患者,但結果一般是令人失望的.

胃切除術後輔助化療或聯合使用化療和放療尚處於驗證階段.

癌腫的外科手術包括切除胃的大部分或全部及其鄰近淋巴結.轉移或廣泛的腫瘤不能**.是否施行姑息手術(如幽門梗阻旁路的胃腸吻合術)取決於能否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

進行化療不推薦,當然要取決患者和家屬的意願.

2樓:腫瘤醫學

已經開始化療是不建議停下來的,否則手術等於白做……只有當患者體質真的出現不利於化療的指標時才考慮暫時停止……目前化療方案為4-6次……

患者既然已經採取手術是必然要化療的,這是多年來臨床**腫瘤的經驗方案……如果考慮患者體質問題,可配合相應扶正類中藥調節體質,延緩***症狀!

另外提醒術後化療早已不是臨床試驗階段了,這番言論至少是10年前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化療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只有看著離開,建議繼續化療至第六次化療

跪求高手分析,主機配置,跪求高手分析,主機配置。

cpu選得不錯 955是同級別中價效比最高的了 記憶體 可以選擇 1600 2x2 4gb條子 也不貴跟1333條子 一樣 但效能要比1333好很多 在160左右 主機板選得 不太好了 對於一款才500左右的u 完全用不到那麼好的主機板 七彩虹的970主機板就可以了 應該不到500 顯示卡選得太次了...

跪求幫我分析一下

願藍天空 這種男人有什麼好的?不務正業,跟那麼多女人談過,還打架,被學校記大過。就算他回應你,跟你談,那又如何?說不定也是裝裝樣子的,其實並不喜歡你。我一直覺得,在青春時,應該好好的去愛一場,讓自己對於愛情有一點了解。以後就不致於陷得太深,愛得太傻。做個聰明人,他的確不值得被你喜歡。放棄吧,再去尋找...

跪求《大國崛起》的影評國家分析,跪求《大國崛起》的影評 國家分析

大國崛起 5集觀後感 大國崛起離不開人才和工業動力 大國崛起就是這個意思 呵呵 時本物律 建議有時間看看,慢慢品味,我看了一篇還想看比老師說歷史強多了,長歷史知識。 漆倚雲 希望好好看看,好東西啊! 你就慢慢醞釀吧 不要求我 問是三大 以歷史的眼光和全球多樣化的視野,描述了自15世紀開始500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