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竇粘膜紅白相間是什麼意思 是淺表性胃炎還是萎縮性胃炎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

你好!正常胃粘膜光滑柔軟,呈淡紅色。

胃粘膜紅白相間,多見於慢性非萎縮性胃炎;胃粘膜以白相為主,多見於萎縮性胃炎。

胃鏡檢查,比較直觀,萎縮或非萎縮性胃炎,一目瞭然,診斷報告清楚明晰,不必過於猜想。多花點時間選擇一家信得過的醫院,相對固定一個醫生,便於醫生掌握病情,制定合理化個體**方案,以提高**效果。

慢性胃病,講求“三分**,七分調養”。過分依賴藥物不解決根本問題,提高和鞏固療效,防止**,還需特別配合飲食調理。

2樓:常州

這是屬於一般性胃病,關鍵是要重視起來。胃病:一般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精神緊張而造成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降低,產生嗝氣、泛酸、胃痛、燒心、灼熱感等症狀。

一般**胃病是三分藥治七分人為。有了胃病應該注意以下方面:1、配合醫生對症下藥。

2、飲食:食用容易消化、細軟的魚類、肉類、菌類、新鮮蔬菜、水果等食物,不食高脂肪的、生、冷、硬、辣等刺激性食物。特別是胃脹、腹脹的要少食產氣的食物(例甜食、薯類、豆類等)。

3、鍛鍊:根據自己的年齡和體力,適當鍛鍊,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吸收。4、精神:

工作、生活方面不要過度勞累、辛苦,保證良好的睡眠。遇事不急躁,發火,注意及時調整自我心態(善於與人溝通、交談、傾訴,可以起到釋放作用),經常參加一些集體或娛樂活動,可以起到放鬆精神、提高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5、注意保暖,天氣變化要及時增添衣服,就是夏天晚上肚子上一定要蓋塊毛巾,儘量不要吹空調,吹微風扇即可,寧可有點汗比較好。

要想徹底**胃病必需長期堅持,逐步增強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大多數都會達到滿意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胃鏡報告已經明確講是淺表性胃炎了的!這個病不嚴重,要堅持**!

淺表性胃炎和萎縮性胃炎的區別是什麼

4樓:言痴文語

慢性淺表性胃炎與慢性萎縮性胃炎都是屬於慢性的胃炎,都會出現不規則的上腹隱痛、腹

版脹權、噯氣等,一般都是飲食不當所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建議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咸和辛辣食物,要多喝水和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保持充足的睡眠。.

淺憶是什麼意思,淡墨素箋淺憶什麼意思

1.淺憶是什麼意思 答 表示一種程度上的回憶。2.淺憶什麼含義 答 淺記憶是一種覺得有過這種事情卻不完全記得起是怎麼一回事,光靠自己拼命去想是不可能記得。估計用催眠的方法可以達到的。找個心理醫生或安全部的人看看吧。希望採納 3.淡墨素箋淺憶什麼意思 答 淡墨素箋淺憶,原意是指揮灑淡淡的墨汁在紙上勾勒...

淺飲小酌是什麼意思

在聚會上少量的飲酒。讀音 qi n y n xi o zhu 淺飲 小飲,少量飲酒。小酌 謂隨便的飲宴。謙稱請人飲宴。舉例 約上三五好友去一家質感十足的餐廳,淺飲小酌,共度週末。或是乙個人窩在家裡的沙發裡,執酒賞劇,最好的放鬆。開懷暢飲 讀音 k i hu i ch ng y n意思 開懷 敞開胸懷...

淺沫漓殤是什麼意思

還我人字拖 沒意思,就當個暱稱還行,如果真要解釋淺沫就是微小,凡塵 漓殤就是離傷,悼念離愁,組合起來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是個網名 布樂正 沒意思,如果真要解釋淺沫就是微小,凡塵 漓殤就是離傷,悼念離愁,組合起來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是個網名。淺沫的意思 微不足道的塵埃 是描述在這個世界上自己的微不足道。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