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必要讓自己活得那么累嗎,人有必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嗎?

時間 2022-10-15 18:50:17

1樓:春夏之無

人活著每天都要要面對著一大堆的問題,從最基本的油鹽柴公尺、生老病死,到求學就業、人際關係。無所不包,就算專家都只能處理好某乙個方面的問題,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普通的人?要學會放下包袱,過著平凡而快樂的生活。

不要想得太多,每天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你苦悶煩惱日子是一樣過,你開心快樂日子也是一樣的過。 你快不快樂不在於生活本身,只在於你的心情。你心情好就算窮點也能過得很開心快樂。

就算你有了億萬家財,前三後四的圍滿了保鏢。你就能快樂嗎?你得時時刻刻提防自己的小命,你會快樂嗎?

繁華的表面無法掩蓋內心的恐懼。在自己的生活裡努力尋找快樂的因素,這才是對的,不要老去與人家相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老拿你的短處與別人的長處比,你便會覺得自己失敗。但如果你經常拿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的短處比,你就能找到自己的自信,就能活得開心。 人活著,快不快樂,不在於物質的多少,而在於自己的心態擺不擺對了位置。

有時候,活著,是為等待那不期而至的幸福.比如愛情,比如孩子成材,比如...總之,只要活,就有希望。

要有乙個希望,人才能活得下去。死是容易的,活才難,想活得好活得精彩更難。但難就不活了嗎?

努力吧。不要悲觀,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改變自己的命運.自己的路還得自己走.

人的命運絕大多數是上天決定的,那是因為你無權選擇你的出生,你的出生就使你的命運注定會與眾不同。 但也有少部分是由人自己決定的,那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據不完全統計:

2%的人完全改變了自己的命運28%的人能改變自己的命運70%的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人的命運有七分天注定,三分在人為。如果你夠努力,而方向又正確,再加那麼一點幸運,你一定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2樓:俏麗還肅然灬倉鼠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既然活著就要好好活,沒必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累,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管怎樣,都要善待自己,好好享受生活。求採納

為什麼人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為何人要活得那麼累?

你好 也許因為人生有太多不如意吧,儘管如此,我們也應該享受人生,為了肩上的那份責任,心中的那份希望和關愛你的人而活著,每個人活著都有活著的意義。即使一無是處,身上也多多少少會有閃光點。要相信自己能行,創造美好未來,儘管生活本來就是很無奈 相信你會成功的!o o 為何人要活得那麼累?為什麼你活得那麼累...

掃地機器人有必要買嗎,掃地機器人有必要買嗎?實用嗎?

瑞霞老砂鍋居 我覺得這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只是想稍微掃掃地,可以考慮一下掃地機器人,但相比之下,還是吸塵器更實用,畢竟居家的清潔不會只有掃地這一項.你說是吧?我家用的就是戴森吸塵器,多功能的刷頭能夠把家裡方方面面都照顧到,而且輕便好操作,很不錯呢。如果你想要入手吸塵器的話,或許下面的測評能夠幫到你 ...

年輕人有必要買房嗎,年輕人很有必要買車買房嗎

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我認為還是要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以及房屋需求情況來進行選擇。租房的好處 房產市場中租房已經是很普遍的一種生活模式,特別是對於在外打工的人而言,公司不提供食宿,就必須租房住。所以租房生活的靈活性就很大。還有就是租房不用一次性付大量的現金,資金可以用於其他投資。再者就是可以避免買房貶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