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咋樣啊。我想公升級

時間 2022-10-15 18: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公升級,受cpu主頻限制,你的主頻已太低了。記憶體800勉強。顯示器 優派 vsc6a1a e70f-8 ( 17 英吋 )可以,硬 盤 西數 wdc wd3200aajs-00l7a0 ( 320 gb )不錯。

換主機板cpu也要換,沒必要。加記憶體cpu不一定支援。我以為1000多換二手的cpu和主機板,加記憶體。哈哈!

2樓:撒博易

換兩樣cpu換5200+雙核

理由:你的主機板不支援am3的cpu,上這款5200的,效能也比你現在的高很多

顯示卡換gt220 512m ddr3視訊記憶體

理由:9400gt都很差了,9300gs就不必多說了,我看效能和現在強的整合顯示卡差不多,換gt220大多主流3d遊戲完全可以應付了,當然,公升級浴室多點的話,直接買gt240的就更好了。

3樓:劇早絲感解影店

蠻好的,公升級下記憶體和顯示卡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玩遊戲是怎麼個概念呀

cpu不要換把 要換的話就比較麻煩

加根記憶體條把

顯示卡差不多了 就加記憶體把

想玩配置高一點的遊戲就換個顯示卡

我想公升級電腦配置

你加記憶體毫無意義的,你應該是xp系統吧?xp系統你2g記憶體根本用不完。顯示卡的話去買塊hd6770或者hd6750,或者gts450的也可以,都差不多這個 上面有很多的,換了顯示卡玩起來應該會很流暢了的。我以前的cpu也是e5200的,當時就是買了一塊6750的顯示卡來玩遊戲的。顯示卡9500g...

電腦配置,有必要公升級嗎,我想公升級電腦配置,需要公升級哪些?怎麼公升?

洋問鮃 你好沒必要,這涉及乙個載體,就是主機板,得換主機板,換主機板意識你cpu跟不上,換cpu,記憶體現在ddr3的,所以也要換,顯示卡更加要換,所以.想玩遊戲全都不卡,跟新買沒區別 如果只想公升級,就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因為遊戲主要還是看顯示卡 你這機器公升級沒必要 估計沒錯的話應該是4年前配的 ...

我想升級我的電腦配置,求大神幫忙

你這主機板最多換7700k,儘管介面相同,但官方並未列出 代cpu,應該是供電問題 要追求多開推薦i7 但問題是,7700k並不便宜,買這個不划算,這cpu只能如此,想換 代要麼換主機板 考慮到玩遊戲,加個8g記憶體,買個1060,應該可以中配吃雞還可以上個固態 其實你這配置不算落後的,買個更好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