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路用語大全,跪求常用的網路用語大全,越多越好

時間 2021-09-09 01:12:13

1樓:高樓居士

跪求常用的網路用語大全,越多越好 5

2樓:00後霸氣

我發誓=5發4 54、菜鳥:原指電腦水平比較低的人,後來廣泛運用於現實生活中,指在某領域不太拿手的人。與之相對的就是老鳥。

5、大蝦:「大俠」的通假,指網齡比較長的資深網蟲,或者某一方面(如電腦技術,或者文章水平)特別高超的人,一般人緣聲譽較好才會得到如此稱呼。

6、灌水:原指在論壇發表的沒什麼閱讀價值的帖子,現在習慣上會把絕大多數發帖、回帖統稱為「灌水」,不含貶義。

20=我愛你 1314=一生一世 稀飯=喜歡 耐你=愛你 我去

最新的網路語言,大全求解答!越多越好

3樓:颯颯灑灑飄飄

2015最新網路流行語/網路新詞彙/網路語言大全-148知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誰打我就找打,我拿你當兄弟你卻拿我當爸爸

5樓:zb走吧

蛋白質:笨蛋+白痴+神經質。

6樓:尤拉風

真是妙語連珠,妙不可言呵!

網路用語大全有哪些?

7樓:大長腿卞佳敏

看不懂不叫看不懂,叫--暈

求網路用語!最流行的都有哪些?

求網路流行用語越多越好。

8樓:伊西

sj:白痴

bf:男朋友

gf:女朋友

不要=表

可愛=口耐

我:偶喜歡:稀飯

沒:公尺是:素的:滴

回答下網路用語,給我網路用語大全

浪漫花語馨 網路縮略語大全 asap as soon as possible盡快bf boyfriend 男朋友 btw by the way 隨便說一下bbl be back later 稍後回來brb be right back 很快回來cu see you 再見 cul see you lat...

求一些繪圈常用語的意思,求一些常用的網路用語,加上解釋哦

漠小九吖 可以刀的意思是可以砍價 分大刀,小刀 順眼就免費是太太如果覺得你的設子特別好看就可能免費 shirely小雪 孔子雲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對於水平比自己高的人,稱呼一聲老師是可以的,這個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不分哪個圈子的。 奶蓋又特麼在咕咕 無償 不要錢給畫單 有償 付款給畫單 可刀 可以講...

作文裡能否用網路用語網路用語是否有必要出現在作文

作文寫到晚上10點,真是 杯具 這是一位小學生作文中的原話,老師和家長都看不懂。原來 杯具 就是悲劇的諧音,是現在流行的網路用語。經初步研究,目前網路語言基本包括四類 一 語音諧音類,比如 9494 代表 就是就是 7456 代表 氣死我了 醬紫 代表 這樣子 二 符號形象類,比如 在網上代表乙個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