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喝你的奶茶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你說你虎不虎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4 07:26:02

1樓:底限太高

這不是嚴格意義上的網路用語,因為它在電腦發明之前就有,它是東北方言。基本意思是說你傻不傻;同時更為重要的是,這句話直爽地表達了講話人對其傻的程度的“難以理解的震驚”和“痛心疾首的恨鐵不成鋼”。因此,由於此話的“殺傷力”,即使是心直口快的東北人,一般只在親人間或關係較好的朋友之間使用(當然要和別人吵架或幹架時也可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傻不傻啊?

3樓:

嗯嗯,你很清楚

宗足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一:蘆薈葉、黃瓜加珍珠粉純天然美白祛斑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二: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網路中奶茶是什麼意思?

4樓:楊拾貳

不應該是來cha的意思嗎?

女生問你喝奶茶?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請你喝奶茶,代表她對你有意思,想和你交往下去. 如果是珍珠奶茶的話,裡面的珍珠應該就代表她想你珍惜她,不要讓她受傷害.

6樓:愛在新醉

不代表什麼意思啊就是單純的問而已啊!喝奶茶而已你的想象力怎麼那麼豐富,女朋友說個什麼話都要來解密了是不是別想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只知道韓國男生問你吃泡麵嗎有寓意的

8樓:雨林中的精靈

嘻嘻,表達感謝!但是她請你逛街多半對你有意思

9樓:anna與武林

是客氣啊,能有什麼意思。

10樓:樓臺月色涼如水

沒什麼意思吧!看在什麼場景?

11樓:初見

額,這是什麼意思,,-_-~

奶茶是什麼梗?

12樓:哈爾和城堡

只是現在流行一個說一杯奶茶52塊錢而已,只物價實在是太貴了,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

13樓:歐朗寧

奶茶是什麼狗,其實奶茶是一種我們所吃的一種營養品,口感也是不錯的。大不了喜歡吃這種奶茶呀。

網路詞彙你有毒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你有毒”什麼意思?

出處英雄聯盟,就是說誰誰好坑,只要遇見他就是輸。出處英雄聯盟,就是說誰誰好坑,只要遇見他就是輸。在歐美,玩的不好的玩家 或者勝率較低的英雄 被形容with toxicity,toxicity 是毒性的意思。後來經中國的英雄聯盟玩家引入,開始是形容遊戲表現差勁。後來引申指人的行為表現差勁,荒誕。有毒 ...

網路用語otp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OTP是什麼意思

心理學課件 otp one time programmable 是微控制器的一種儲存器型別,意思是一次性可程式設計 程式燒入微控制器後,將不可再次更改和清除。otp本身並不能提供絕對安全的應用。但otp的提供,有利於開發商開發和部署更安全的應用,保護自己和客戶的利益。 仇曜文 差不多類似於說是最喜歡...

網路用語vs什麼意思,網路用語vs什麼意思?

現如今網路用語已經近乎黑化了,很多短語都被弄的 陌生 了起來。所以我用好好說話 專門來檢索了vs的意思,可能其中有您需要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vs是什麼意思?vs是拉丁文versus的簡寫,表示 相對照 相對立 的意思。versus 英 v s s 美 v s s,s z prep.表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