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otp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OTP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8:06:59

1樓:心理學課件

otp(one time programmable)是微控制器的一種儲存器型別,意思是一次性可程式設計:程式燒入微控制器後,將不可再次更改和清除。

otp本身並不能提供絕對安全的應用。但otp的提供,有利於開發商開發和部署更安全的應用,保護自己和客戶的利益。

2樓:仇曜文

差不多類似於說是最喜歡的cp……?

這東西我也是大概猜出來的,因為大多數otp所指的總是cp然後看得出是發表者很喜歡的cp,所以可能是本命cp的那種感覺吧=口=

好不容易翻到的乙個有關文章,但是有關otp的作者也是猜的,看上去好像蠻說得通的。那個作者給的解釋是on top pairing……

所以逛出去還是辛苦啊tut所謂文化地區差異啊tut

3樓:匿名使用者

one true pairing 天造地設的一對兒,王道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one true pairing

名詞解釋(計算機網路):otp,dns,adsl,smip,ftp分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otp全稱叫one-time password,也稱動態口令,是根據專門的演算法每隔60秒生成乙個與時間相關的、不可**的隨機數字組合,每個口令只能使用一次,每天可以產生43200個密碼。

中文名動態口令

外文名one-time password

產生密碼個數

43200個密碼

用    途

安全便捷的帳號防盜技術

目    的

有效保護交易和登入的認證安全

形    式

時間同步、事件同步、挑戰/應答

缺    點

根本上不能確定使用者的身份

系    統

認證伺服器集群、令牌、服務站點

特    點

無需記憶,雙重保險,迅速知情

芯    片

一次性燒錄的語音ic

網路用語vs什麼意思,網路用語vs什麼意思?

現如今網路用語已經近乎黑化了,很多短語都被弄的 陌生 了起來。所以我用好好說話 專門來檢索了vs的意思,可能其中有您需要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vs是什麼意思?vs是拉丁文versus的簡寫,表示 相對照 相對立 的意思。versus 英 v s s 美 v s s,s z prep.表示兩...

ps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網路用語801是什麼意思?

要看具體語境了,如果說 這 是ps過的 就是指photoshop的 處理,如果在結尾使用 ps 我補充一點 就是 附加,補充 的意思。p.s是postscript的縮寫,中文意思就是附筆。最開始是指用在信尾的補充內容,現在用的也有些泛泛了,凡是補充說明都可以用。 錢衝刺 不是網路語言,而是處理 的軟...

網路用語胖鵝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鵝包 是什麼意思

喜歡 您好,這個是 於微 博,主要意思就是很胖的人,作息習慣也和企鵝差不多,多用於女孩子 網路用語 鵝包 是什麼意思 懶得起名字 網路用語 鵝包 主要有三種意思。1 鵝 是 我 的諧音,鵝包 的意思就是代表 這件事我包了。這個詞有一種豪言壯語的感覺,表示說話的人對自身十分自信。3 鵝包,拼音 b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