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傑拉德的最愛?歐文 阿隆索,還是托雷斯

時間 2022-10-15 18: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托雷斯了,這還用問。

傑拉德在最新的一本自傳裡說了好多和托雷斯有關的話。

他說i loved him.

說托雷斯是他合作過的最好的球員。

說當費爾南多走向我,告訴我他要走,那一刻我的心像是被一把剪刀在捅。

而且有一次接受採訪的時候,他脫口而出my el(el nino是托雷斯的暱稱),在托雷斯的暱稱前面加上「我的」,這層意思不用再解釋了吧。

而且他還在自傳裡比較過歐文和托雷斯。他說托雷斯比歐文更有力量,有的時候他把球傳給歐文,歐文就弄丟了,但是托雷斯面對後衛處理得更好。

他還說他和費爾南多在一起,就覺得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歐文確實讓他追逐,讓他受傷。但是阿隆索早就撫平這層創傷了。傑拉德05年和龍哥一起拿了歐冠之後,歐文漸漸淡去。

他對托雷斯的寵溺,溢於言表。

單刀自己不打,傳給托雷斯讓托雷斯找狀態。

托雷斯受傷了,傑拉德飛奔過去俯下身替他看腳。

托雷斯受欺負了,傑拉德飛奔過去替他擋著。

托雷斯進球了,他親吻托雷斯的額頭。

托雷斯走了,他自己在自傳裡說他心如刀絞。

他還勸托雷斯在利物浦買了一塊地。莫倫特斯(西班牙人,在托雷斯之前效力過利物浦)留給托雷斯的家不夠大了。

2樓:33三十三

這個問題……

雙子星的人選一直在變……

我是支援小籠包的……

所以雖然不是第乙個,不是現在那個,

阿隆索還是傑包子最愛吧……

3樓:孤獨小灰

是阿隆索,傑拉德以前最喜歡的搭檔

4樓:

當然是歐文,這還用問

5樓:痺失背睡功

都不是。應該是卡拉格

傑拉德的個人,傑拉德的個人資料

位置 中場 生日 1980年5月30日 身高 185cm 體重 78.996kg 一隊上場 289 一線隊進球 48 國家隊出場 33 國家隊進球 4 之前效力球隊 青年隊 斯蒂文 傑拉德 作為利物浦隊的隊長和利物浦青年足球學院培養出來的明星,傑拉德帶領球隊在伊斯坦堡擊敗ac公尺蘭奪得了利物浦歷史上...

著名球員傑拉德是哪個國家的

尨蓇厵菭 傑拉德 足球運動員 一般指史蒂文 傑拉德,國籍為英國 england 史蒂文 傑拉德 steven gerrard 1980年5月30日出生於英格蘭默西賽德郡的惠斯頓 whiston 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效力於洛杉磯銀河足球俱樂部。1998年,傑拉德作為優秀...

你認識球星傑拉德嗎?簡單的介紹他

史蒂文 喬治 傑拉德 1980年5月30日 出生於英格蘭默西賽德郡的惠斯頓 whiston 是一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效力英格蘭老牌俱樂部利物浦,是球隊核心和精神領袖。2010年6月,傑拉德代表英格蘭男子足球隊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盃。中文名 史蒂文 傑拉德 外文名 steven g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