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社會應該認真對待愛情呢還是作為一種遊戲去玩

時間 2022-10-15 18:55:16

1樓:血汗情

對什麼事情太認真了 ~~就沒有好下場

2樓:

不要玩一下的態度,但是千萬別太認真,記住,除了愛情,你的生活還有很多的美好的事情。祝你愉快!

3樓:

也許現實是殘酷的,但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4樓:統一一萬年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反正我不會把感情當作遊戲的。

5樓:九方初翠

這要靠你自己的悟性 在你沒有十足的把握的情況下 不要去相信愛情 否則你會傷得很深 其實愛情怎麼說都成 可是把他說得很神聖 也可是把他說得一無是處 還是要因人而異 每個人經歷的都不同

6樓:

不要太認真

不然受傷會很深

7樓:誰想被我疼

朋友不要說的像自己看破紅塵一樣,因為這個世界太大了,而你太渺小了。

8樓:

認真與否是看自己,不能看人家啊.如果你怕受傷,那你可以別太認真,但你是不能嘗試到真愛的味道,因為你不認真,別人也不會對你認真.如果你想不認真,等人家認真了你才認真,那機率我看是少之又少啊.

9樓:今日調侃

以我個人的意見是,應該,因為我認為人所以和動物有區別是因為人有著豐富的感情,我討厭那些為了什麼出賣自己的感情的人,因為我覺得 那樣連人都配不上,所以我認為應該重視感情,但也要小心對待的。

桌的不好莫見笑!

英語在當今社會到底有多重要,英語在當今社會真的很重要嗎

黑哥解答 有一句話不是說學好一門外語,走遍全世界。從這句話可見,英語是多麼的重要,如果你能在現在的社會把英語學好,那麼你是非常吃香的。我有一個老表,他就是做英語翻譯的,一天的工資有的時候比自己一個月掙的工資還多,特別的賺錢,更重要的是能接觸每一個國家的人。 旭陽看電影 英語在當今社會是非常重要的,不...

在當今社會,為什麼找知己很難,在當今社會,為什麼找乙個知己很難?

因為現在的人們大多數都只關心著自己,關心自己的學習,自己的工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而且現在這社會發展的很快,不努力一點就會被這個社會所淘汰。在現在的這個社會,想找乙個真心待自己的知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在這個大學生遍地都是的社會裡,如果你不抓緊時間努力的話,那有可能你大學畢業出來都沒有找到乙份正式...

在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手機使用者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