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藍寶石中怎么開啟三神柱,口袋妖怪藍寶石中怎麼開啟三神柱

時間 2022-09-18 05: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捕捉三神柱的方法(紅/藍寶石)

第一步:在126號水道的海底的水草中遇「地圖石魚(花刺)」(比較稀有)。

第二步:在海邊用中/高階釣竿釣「皮皮鯨」,並練到40級進化成「巨鯨」。

第三步:得到tm28「挖洞」並給精靈學。

第四步:把上面所說的精靈都帶上。

好了,準備工作都做完了。那麼,go!

從那個建在水上的城市往右遊,會來到乙個有很多急流的地方,一直從最下面遊,會來到乙個略成方行的海灘,從中間游過去,會來到乙個四面被急流包圍的深色水域,潛下去,一直走倒頭,調查石板後浮上去,便會到達遺跡。調查盡頭的石板後用挖洞,會出現乙個洞,進去後把地圖石魚放在第乙個,巨鯨放在最後,調查盡頭的石板後會有**。**完之後離開這裡去捉三神柱。

岩柱(雷獸):沙漠下方的乙個小山洞,調查盡頭的石板後向右兩步在向下兩步並用怪力術,石板便會開啟乙個洞,進去便可。

冰柱(土雷獸):105水道的左邊的乙個小山洞,調查石板後原地不動地站兩分鐘,石板便會開啟乙個洞,進去抓。

鋼柱(天雷獸):118道路左邊的山上的乙個小山洞,進去調查石板後在洞的中間用飛天,石板便會開啟乙個洞,進去抓。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苯(別人都說了,我就不說了,不過三神柱很爛,巖神柱還好,愛睡海黃足夠

3樓:我是

對花刺點a(不一定是鍵盤上的a)鍵之後點交替,再點第乙個寵物就行了

巨鯨也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巨鯨在前,花刺在後。

口袋妖怪紅寶石三神柱怎麼抓,口袋妖怪紅寶石怎樣抓遺跡的三神柱

到通知石室 因特鎮往左的那一片激流中,某個地方用潛水術下去,一直到底再用潛水術上來就是了 裡,第一層用秘籍 造穴 破開,進去後的第二層,要抓到兩隻神奇寶貝才行,乙隻是no.179,叫花刺,在124 126號水道用潛水術下去的海草中碰到,機率不是很高,還有乙隻是no.100,叫巨鯨,由 124號水道釣...

口袋妖怪藍寶石秘傳機04怎么弄,口袋妖怪藍寶石秘傳機04怎麼弄

什麼秘傳?怪力?怪力在救海鷗的山洞裡面,用碎巖把石頭開啟那人給你乙個!口袋妖怪藍寶石,秘傳機在哪獲得?要中文城鎮名 間和斬 金水市左下方民屋內獲得 碎石 銀葉市右下方的民屋內獲得 怪力 西達隧道內幫那對戀人將岩石碎掉後獲得衝浪 打敗第五個道館 普通繫道館 後到道館左邊的房屋內拿飛空 通往日川市時打敗...

口袋妖怪綠寶石三神柱求救,請問口袋妖怪綠寶石怎樣抓三神柱

根本沒有第二層,這裡是開門的,遺跡在別的地方 三神柱 到124號水路,找到可以潛的地方潛水,在水草裡捕捉179號地圖魚 遊戲裡叫花刺 然後使用垂釣 高階釣竿 釣到99號皮皮鯨,練到40級進化成鯨魚。之後到132號水路,順著浪向左滑行,滑到134號水路,找到海底洞窟 乙個可以下潛的地方 潛入後到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