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是如何返回大唐的,唐僧回到大唐時有什麼一奇特景象?

時間 2022-09-18 05:15:09

1樓:幸福天使丫丫

和去時那樣11路車加車馬,不過回來時是滿懷欣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成佛後飛回去的,先是當然讓還是走回去的,怎麼去怎麼回去,但是回去時候已經成名,會受到不少照顧。

3樓:

搭印度到北京的國際火車回到北京,然後叫人從北京送到西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他乙個人去的嗎?他去的時候就帶了大量的僧侶.回來的時候當然有人和馬幫他馱拉

5樓:月暗星沉

行李託運,他打飛的。

6樓:人之究

我記得好像是請了印度的一家搬家公司

7樓:t天神

怎麼過去 就怎麼回來

唐僧回到大唐時有什麼一奇特景象?

《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從東土大唐到西天取經,又返回大唐。途中共經歷了多少年? 5

8樓:驛馬動誰迫誰行

14年,回來後李世民說的

唐僧如何取經?

9樓:易書科技

一天,唐僧想考考三個徒弟的數學水平,於是他把徒弟們叫到面前,說:「徒兒們,現在我在地上寫3個數,你們誰能準確讀出來,我就把真經傳給他。」

唐僧首先寫出:23456。豬八戒迫不及待地說:

「這個讀二三四五六!」唐僧搖了搖頭,說:「八戒,多位數的讀法是有規律的。

每個數字從右到左依次為個位、十位、百位、千位和萬位。只要從左到右把每個數字讀出來,並在後面加上萬、千、百、十就可以了,只是需要注意,最後乙個數字不要讀『個』。所以,23456讀作二萬三千四百五十六。

」唐僧又寫出:130567。孫悟空馬上說:

「這太容易了,讀作十三萬零千五百六十七。」唐僧又搖了搖頭,說:「遇到0,要特別注意,當一串數中間有0時,只要讀零就可以了,它後面的數字不要讀出來。

所以這個數應該讀作十三萬零五百六十七。」

第三個數是120034。沙和尚想了想說:「應該讀作十二萬零零三十四。

」唐僧嘆了口氣,說:「如果一串數中有連續的幾個零,讀乙個就可以了。所以這個數要讀成十二萬零三十四。

徒兒們,你們的數學都學得不太好,還得繼續努力呀,真經暫時不能傳給你們呀!」

唐僧回大唐是什麼電影

西遊記唐僧父母,西遊記裡唐僧的父親是誰

西遊記 唐僧的父親是 陳光蕊,扮演者是 徐少華 西遊記 唐僧的母親是 殷溫嬌,扮演者是 馬蘭 西遊記裡唐僧的父親是誰 西遊記唐僧身世 建議把什麼被打倒,不被打倒,刪去 涉及政治亂說,容易被抓 西遊記唐僧的母親是誰 西遊記中唐僧的身世 5 老梁 講述唐僧的糊塗的身世,在原著中發現了一些漏洞 唐僧 玄奘...

《西遊記》中唐僧的原型是誰,西遊記中 唐僧的原型是?

啊顆 提起 西遊記 在中國可謂是家喻戶曉,而唐僧師徒,也是特別受人們喜歡的神話人物。在故事中唐僧也叫唐三藏,前世是如來的二 金蟬子,尊稱為 三藏法師 在敦煌的壁畫裡就有唐僧取經的故事,後來不斷變化,演變成了現在的 西遊記 西遊記裡的唐僧原形其實是唐朝的玄奘。唐玄奘出生於河南,13歲時在洛陽出家,他在...

西遊記裡女兒國國王是如何稱呼唐僧的

神木二號 御弟吧因為西遊記裡面的唐僧是唐太宗的結拜兄弟所以是唐朝皇帝的御弟所以女兒國國王才會這樣稱呼他的 上官雪落無聲 稱他 御弟哥哥 因為唐僧被唐王拜為 御弟 喂夢呢 一直都是叫 御弟哥哥 御弟泛指大唐皇帝的弟弟,哥哥是暱稱,因為女兒國國王對唐僧有意思。 我非常確定以及肯定的告訴你!她稱他為 御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