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頭是什么意思,寸頭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18 05: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應該是"頭寸"吧,相當多人語誤成"寸頭"的頭寸是金融行業常用到的乙個詞,在金融、**、**、**交易中經常用到。其實是就是餘額的意思。

舉例來說:

外匯頭寸——是指外匯銀行所持有的各種外幣帳戶餘額狀況,即外匯銀行 的外匯買賣的餘缺狀況。外匯銀行**的外匯大於其賣出的外匯時,外匯 頭寸出現多頭(long position),亦稱為超買(overbought);外匯銀 行**與賣出的外匯相等時,外匯頭寸平衡,被稱為軋平或持(square position);外匯銀行**的外匯小於其賣出的外匯時,外匯頭寸出現空頭或缺(shortposition),亦稱為超賣(oversold)。外匯銀行所持有的各種期限的各種外幣加總計算的淨餘額稱為總頭寸(overall position)。

頭寸作為一種市場約定。**合約買方處於多頭(買空)部位,**合約賣方處於空頭(賣空)部位。 在**交易中建倉時,****合約後所持有的頭寸叫多頭頭寸,簡稱多頭;賣出**合約後所持有的頭寸叫空頭頭寸,簡稱空頭。

商品未平倉多頭合約與未平倉空頭合約之間的差額就叫做淨頭寸。

2樓:國泰君安湖北

您好!頭寸指投資者擁有或借用的資金數量。在**開戶交易中建倉時,****合約後所持有的頭寸叫多頭頭寸,簡稱多頭;賣出**合約後所持有的頭寸叫空頭頭寸,簡稱空頭。

商品未平倉多頭合約與未平倉空頭合約之間的差額就叫做淨頭寸。

3樓:jorstyle天蠍座

一跳一起的,感覺怪怪的29

4樓:寇遠孝沛柔

寸頭指短髮平頭板頭,其寸是指一寸以內,特質很短。二寸頭沒聽說過。

寸頭代表什麼意思

5樓:

指短髮平頭板頭。把頭髮剪得過短,就會出現這種髮型。顯得很精神即把頭髮剪得過短的一種髮型。

寸頭分圓寸、方寸、板寸、毛寸。 圓寸是指頭頂整體是圓的,兩側推上去。 方寸,顧名思義,整體是個方形,只是沒有稜角。

板寸,頭頂非常平,而且非常乾淨利索。但這種不適合頭尖的人剪。 毛寸,分為長毛寸,...

你說的是寸頭還是頭寸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舊時商人對貨幣周轉數量的別稱。如:

敝號近來寸頭緊,請寬限幾日。2.稱頭寸。

3.短髮平頭。 張斌 《**》:

「他三十多歲,穿全套不戴領章的軍服,寸頭,面孔很嚴肅,有一雙鷹一般的眼睛。」 劉厚明 《黑箭》:「滿腦袋又黑又密,豬棕刷子似的寸頭扎煞著

寸頭是什麼意思

7樓:功時貝越澤

您好!頭寸指投資者擁有或借用的資金數量。在**開戶交易中建倉時,****合約後所持有的頭寸叫多頭頭寸,簡稱多頭;賣出**合約後所持有的頭寸叫空頭頭寸,簡稱空頭。

商品未平倉多頭合約與未平倉空頭合約之間的差額就叫做淨頭寸。

8樓:酷似少女心

寸頭_詞語解釋

【拼音】:cùn tóu

【解釋】:1.舊時商人對貨幣周轉數量的別稱。如:敝號近來寸頭緊,請寬限幾日。2.稱頭寸。3.短髮平頭。

【例句】:那寸頭男子走到距白雲天九公尺處停下了腳步,稍稍欠身打了個稽首。

外匯交易寸頭是什麼意思

9樓:趨勢交易

頭寸就是你手裡持有的單子。

10樓:饕餮少女

外匯操作中就**開倉就是多頭頭寸,賣出開倉就是空頭頭寸!

外匯裡面寸頭 是什麼意思

11樓:投行

比方說,在紐交所,在一段時間內產生12萬手多單和10萬手空單(**可以不同),一鍵對沖後僅剩下2萬手多單,這2萬手多單就可被稱為頭寸。

250是什么意思,250是什麼意思

二百五 的由來 日常生活中,人們常把傻瓜或說話不正經 辦事不認真 處事隨便 好出洋相的人叫做 二百五 一說 於戰國故事。蘇秦是戰國時的乙個說客,他身佩六國相印,一時很是威風,但也結下了很多仇人。後來,他終於在齊國被人殺了,齊王很惱怒,要為蘇秦報仇。可一時拿不到 於是,他想了一條計策,讓人把蘇泰的頭從...

蚌殼是什么意思,蚌殼是什麼意思

蚌殼是什麼意思?蚌殼 b ng k 編輯本段 蚌殼的中文解釋 蚌的外殼。古代常用來占卜。宋 周密 癸辛雜識續集 龍蚌 隣邸有六家,有客人持一蚌殼求售,其中儼然一蛇身,累累若貫珠。清 黃宗羲 萬里尋兄記 卜之瓊茅 蚌殼之閒,茫然不得影響。翦伯贊 中國史綱要 第一章第二節 龍山文化遺址中獸骨 魚骨 蚌殼...

眼袋是什么意思,眼袋是什麼意思

眼瞼部位的 鬆弛 萎縮,眼下的結締組織發生水腫,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為先天性和獲得性兩大類。先天性眼袋採用保守 效果不好,只能通過手術矯正。絕大多數人的眼袋屬於獲得性。中醫認為導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虛弱,因而 獲得性眼袋就要健脾益氣,從根本上消除眼袋產生的土壤。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