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該不該戀愛

時間 2022-09-18 05:20:10

1樓:大神

由於中學生年齡尚小,還不能正確地把握感情,現在就談戀愛,如果處理不好,非常容易影響學習,對將來成長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另外,中學生見識的人和事都比較少,現在就談戀愛,將來再碰到心宜的,你該怎麼辦?吹掉過去的?畢竟有那麼多年的「感情」,離開現在的?

有情人不能成為眷屬那真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此,建議中學生最好不要談戀愛。採納哦

2樓:東高飛

這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說一大堆理由說不應該,事實上 的確是不應該,因為要學習! 但是要是真的有人在談了,我們也不能一下就打死.因為感情是很奇妙的東西,我們旁邊的人是沒有辦法知道那有多重要的,理智真的是沒多大作用,所以我們只能是疏導,要是對學習的影響不大,要是能讓他學到東西,要是能讓他有所領悟,那我們就不能說它不好.

任何事情都是雙面的,有弊也就必有利,最重要的是利用益處,抑制弊端! 無法否認,中學階段的戀愛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有太多的羞澀,也有太多的甜蜜,小小的慢慢的滲入了我們的一生!

3樓:ben和易

當然不應該啊!!!中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

4樓:優子

到現在看來中學生戀愛的成功率是1%

5樓:田佩珍

初戀固然美好,但是不能太投入了。

6樓:丙雯華

可以啊!不過肯定沒結果,也就是玩玩感情!

7樓:妮露

當然可以拉 只是不要鬧出那種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戀愛,但不要結婚.

中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只能說因人而異吧.是否覺得有必要,要看你站在什麼人生觀的角度去分析這個問題。如果是為了成長,那麼想想未來,你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那麼你就必須經歷許多人情世故,就像緣分,你永遠都不知道它會什麼時候出現,下一秒又會發生什麼,這樣的命運使彼此相遇的走到了一起,這樣美麗的相遇,這樣幸福的溫馨,難道要對它說放...

中學生該不該用智慧手機,中學生到底該不該用手機?

月熊 不要盲目使用,限制使用時間長短,讓學生學會如何正確利用智慧手機 用智慧機,絕對是利大於弊的。重要的一點,手機買來,不要盲目玩手機遊戲和看 用智慧機 關鍵要看自控能力如何,凡事都有兩面性。所以自覺就好。如果你媽一定不給,你可以勤工儉學,靠自己的能力買一個普通的智慧機或者二手的,然後可以自豪的說,...

中學生該不該比穿名牌

不一定要名牌,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不要讓別人一看,就感覺你這個人很土,很沒品位. 甜甜的茶 名牌其實沒有什麼。穿在身上都在大街上誰去注意你穿的是什麼呀。穿的舒服。大方而不貴就好了!追求那麼多奢侈的東西幹什麼。你家 要是有條件那就別論了! 呵呵,拿不出別的和人比,才只好比穿名牌 蒲蒲嗵嗵 我覺得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