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怎麼被唐僧收為徒弟的,豬八戒的師傅是誰?

時間 2023-05-11 05: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總是騙人 **倒斃了 沒飯吃了 所以就被收為徒。

豬八戒的師傅是誰?

2樓:夏之末

豬八戒的師傅是東華帝君。而東華帝君是天界最高的神,他的影響力不亞於孫悟空大師菩提祖師。

3樓:勝簡桃

豬八戒的師傅是,唐僧因為唐僧有四個徒弟,二徒弟就是豬八戒,所以這把天上不師傅應該是唐僧。

4樓:情深似蜜

在西遊記中豬八戒的師傅是唐僧。

西遊記豬八戒是哪一**徒的?

5樓:半路遇到狗

●第十九回 雲棧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經。

那怪入洞取出九齒釘耙一悟空大戰,當聽悟空說為保護唐僧取經過此,那丟下釘耙,跟悟空去拜見唐僧,被取明為豬八戒。三人到浮屠山、逢烏巢禪師,從其處得《心經》一捲。

唐僧和他的三個徒弟,為什麼只有豬八戒用的不是人姓?

6樓:無能為力大蒜

豬八戒的名字是關於菩薩給起的,而其他兩個人的名字是唐僧給起的,唐僧可能更善於取名字。

7樓:蓉淼經驗之窗

是因為豬八戒的樣子生的最為醜陋,就連唐僧都是有點看不過去的,不太花心思給他起名字。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可能是因為找不出來比較適合豬八戒的名字,再加上豬八戒長得又不太好看,而且他也沒有斷掉七情六慾,所以就沒有人性。

豬八戒在哪一回被收為徒弟?

豬八戒到底是哪八戒,豬八戒裡的八戒都指戒哪八種?

js5kkk咯樓下考慮來咯咯綠卡額full安咯咯8哦 佛教為什麼會有八戒,且是哪八戒?和尚的八戒是哪八戒?來了進去屠蘇js5655 豬八戒是要戒哪八戒啊 滾滾滾滾滾鋼化膜發個呵呵高啊飯範圍了放到 西遊記 裡豬八戒到底有哪八戒 被唐僧收為二徒弟後,為讓其繼續戒五葷三厭,唐僧給他起了個別名叫 八戒 意為...

為什麼唐僧與豬八戒感情最鐵,為什麼唐僧對豬八戒感情最鐵

發如青緞 西遊記 是中國古典 四大名著之一。我們首先分析 中唐僧三位徒弟的性格吧。二是八戒會說話,常常逗唐僧開心.高興,在現實中當領導的誰都喜歡說話讓自己舒服的員工了。而那些業務能力強的不一定受領導喜歡,反而那些能揣摩領導心理,說話辦事辦到領導心坎裡的,才最受領導賞識的。四是領導藝術的制衡。可以說在...

八戒都戒什麼?豬八戒 的八戒 都戒什麼呢?

豬八戒是哪 八戒 你知道嗎? 還是 二師兄 境界高!豬八戒裡的八戒都指戒哪八種?js5kkk咯樓下考慮來咯咯綠卡額full安咯咯8哦。佛教中的五戒 八戒 十戒是什麼?八戒都哪八戒呢?在汶川 博物館後院。佛教中的五戒 八戒 十戒 三寶分別是什麼?請問有佛教都有幾戒?八戒是哪八戒?在 最遊記 裡的八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