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都戒什麼?豬八戒 的八戒 都戒什麼呢?

時間 2023-01-14 15:45:07

1樓:智慧型樹下智慧型屋

豬八戒是哪「八戒」,你知道嗎?網友:還是「二師兄」境界高!

豬八戒裡的八戒都指戒哪八種?

2樓:匿名使用者

js5kkk咯樓下考慮來咯咯綠卡額full安咯咯8哦。

佛教中的五戒、八戒、十戒是什麼?

八戒都哪八戒呢?

3樓:步旺詩素

在汶川**博物館後院。

佛教中的五戒、八戒、十戒、三寶分別是什麼?

請問有佛教都有幾戒?八戒是哪八戒?

4樓:網友

在《最遊記》裡的八戒嗎?

我記得《新視點》上有過這樣一段:

戒微笑戒殺生。

戒回憶戒自責。

戒刻薄戒縱容。

戒放電戒聯想。

5樓:墨松菸

戒——它的種類,有五戒、八戒、十戒、具足戒(僧二百五十戒,尼三百四十八戒),六重二十八輕戒、十重四十八輕戒、三聚淨戒等。其內容分為:在家、出家、大乘、小乘。

五戒、八戒為在家戒,十戒、具足戒為出家戒,此為小乘戒之四級。三聚淨戒為菩薩戒,這是大乘戒之通稱。又菩薩戒為通戒,道俗通行——在家出家均可受之,故云通。

具足戒為別戒,唯限出家二眾受之,故云別。又有戒法、戒體、戒行、戒相之四科。

豬八戒到底是哪八戒,豬八戒裡的八戒都指戒哪八種?

js5kkk咯樓下考慮來咯咯綠卡額full安咯咯8哦 佛教為什麼會有八戒,且是哪八戒?和尚的八戒是哪八戒?來了進去屠蘇js5655 豬八戒是要戒哪八戒啊 滾滾滾滾滾鋼化膜發個呵呵高啊飯範圍了放到 西遊記 裡豬八戒到底有哪八戒 被唐僧收為二徒弟後,為讓其繼續戒五葷三厭,唐僧給他起了個別名叫 八戒 意為...

八戒是哪八戒,八戒是指哪八戒

暈 都去複製了 還回答什麼啊 都有啊 八戒是指哪八戒?豬八戒是哪 八戒 你知道嗎? 還是 二師兄 境界高!八戒都哪八戒呢?在汶川 博物館後院 八戒具體指哪八戒什麼 豬八戒名字中的八戒是哪八戒?請問有佛教都有幾戒?八戒是哪八戒?在 最遊記 裡的八戒嗎?我記得 新視點 上有過這樣一段 戒微笑戒殺生 戒回...

八戒是指哪八大戒呢,八戒是指哪八戒

應是指八關齋戒 廣義言之,指清淨身心,而慎防身心之懈怠 狹義而言,則指八關齋戒,或特指過午不食之戒法。八 指八條戒律,即 八戒 戒 有止惡防非的作用,是法身慧命的 護身符 齋 指不非時食,即過午不食。齋 有淨化身心,遠離妄想的作用。關 指關閉,即關閉眾生生死之門。因為眾生生死的關鍵就是淫慾與飲食。淫...